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寂寞女人的口述實錄:我在網上的性愛視頻經歷

寂寞女人的口述實錄:我在網上的性愛視頻經歷


時間:2013-4-17 14:57:34 來源:114中文網

我今年22歲,是個公司文員,在城市里象我這樣的漂亮女白領算是很普通的。很久沒有做愛的我,不知道怎麼,非常渴望看男人的又粗又長又大的陰莖,他要求我也脫光給他看,我害羞的把視頻對準自己的隱私部位。

  我今年22歲,是個公司文員,在城市里象我這樣的漂亮女白領算是很普通的。
  原來有個男朋友談了4年,最後愛上了別的女人。我們的愛情也走到了盡頭。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曾經有過歡笑和幸福,但分手後我就一直沒有作愛我沒辦法向其他女孩子那樣搞一夜情。

  我以前的性能力也還不錯,基本上能叫我滿足的。那時候,我對性愛也沒有太多的興趣,甚至用今天的眼光來看,還有點性冷淡吧。基本上都是男朋友主動。

  分手後,伴隨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就只有電腦了。從前上網只是查資料看娛樂新聞,或者玩qq遊戲什麼的。現在網絡成了我消磨時間的工具,尤其在夜晚派遣性欲的煎熬。

  我上網沒什麼正地方,東逛西逛,有意無意或是跟隨著身體的欲望我開始看色情文學,尤其喜歡那些成人小說,那些粗俗下流的讓人心驚肉跳的文字,刺激了我的性趣,誘發了我的性欲。

  說實話,每次例假來的前後幾天,當我性欲高漲的時候,我就開始懷念性高潮的感覺,有多久沒有那種感覺了?我的小屋沒有男人身體的香氣已經好久了。
  寂寞女白領視頻做愛的瘋狂經歷

  我想念男人的征服和暴力折磨,那種快感只有失去的女人才會刻骨銘心的思念。我承認:我缺少性愛的滋潤。網上的那些黃色論壇是我經常去的地方。

  我不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也不想讓自己成為艾滋病的易感人群。我寧願通過視覺的刺激和自慰自己滿足自己,我每個星期大約自慰3-5次。

  一般都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自慰是從按摩陰蒂到買了電動陽具自己玩。以前手淫只要3-5分鐘就可以高潮,但現在手淫的時間需要20多分鐘才能高潮。不記得有誰說過;能自己滿足自己的人是值得敬佩的。現在,我絕對贊同這個觀點。

  自給自足日子過了沒多久,我的欲望之窗開得越來越大。有天上網的時候無意瀏覽了XX的網站。我打開了論壇看到里頭有個“兩性私語”的欄目就點進去看。

  剛好看到一個帖子寫著“想要看JJ和視頻作愛的女孩請加QQ******”,可能太久沒作愛了,我開始想要感官的刺激所以就帶著好奇的心理加了這個網名叫速度與激情的網友。我加他qq,他很快就通過了。我問他是不是可以看他的JJ,他說視頻作愛可以。不過要求女的也要有攝像頭他才肯做。

  因為這樣可以知道跟自己做的是不是女人,據說有個同性戀的男人騙過他一次。可是我沒有攝像頭,他讓我去買。他在線等我。可能太想要了,就打的出去買了個來裝。期待中的虛擬性愛的序幕拉開了。我裝好攝像頭,用文字、聲音和圖像完成高潮。

  第一次小心翼翼,有些害怕,有些刺激,怕被人發現又怕被人笑。那種矛盾的心理現在想想都好笑。視頻接上後後我就看到一個只穿著內褲的男人,我渴望已久的男人。雖然他還穿著內褲,但看到他兩腿中間那鼓鼓的地方我就覺得自己有點窒息。

  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害羞的要求先看看讓我渴慕已久的男人的陰莖。他說要女的先給她看咪咪,這樣他的JJ硬起來才好看。我想想也是,而且自己第一次做什麼都不懂還是聽他的。我脫掉了自己的睡衣,又解開了胸罩。我的臉好燙,讓一個陌生的男人看自己的胸部有種很奇特的感覺。他脫掉了褲子,那一秒我感到了自己狂野的性欲在激增,在爆發。

  很久沒有做愛的我,不知道怎麼,非常渴望看男人的又粗又長又大的陰莖,他要求我也脫光給他看,我害羞的把視頻對準自己的隱私部位。

  速度與激情開始手淫,弄了很久。我在他的語言和動作挑逗下就高潮了三次。弄了快一個小時,我說我想看他射精,他說好。就拿了個透明的塑料紙擋在他自己的攝像頭前。他說那樣才不會射到他的攝像頭上。他用套弄了一會,終於射了出來。看著他射出的精液,我感覺自己要暈過去了,我多麼渴望精液的滋潤啊!

  從前聽人提起這種虛擬性愛,我還笑別人無聊透頂,想不到自己竟也淪落到這種地步,有點可憐自己。可隨即我又覺得好開心,至少自己完成了一種大膽的嘗試,人生多了一種經歷,未嘗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