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口述:丈夫在外找女人我該如何面對

口述:丈夫在外找女人我該如何面對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6月02日 17:27   北京新浪網
導語:我不敢相信婚姻的不幸會降臨到我身上,如針扎在心臟般痛苦,任憑自己剋制情緒,努力不去回想這件事,但“出軌”兩個字簡直就像毒藥一般瀰漫我全身。
  我想過離婚,可我放不下這麼多年的感情,我恨他,可是我更愛他。感情上的背叛我強忍在心中,不去與任何人言说,家醜不可外揚,我不想身邊的任何人知曉我的婚姻生活,可憋在心裏卻又始終無法釋懷......
  我們戀愛3年結婚8年,我把生活最美好的時光都給了他,把青春的一切都給了他。我們幸福過,甜蜜過,許過山盟海誓,歷經過生活的挫折。這一路走來披荊斬棘,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事紅過臉,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我們的愛情是經過時間的歷練和生活的波折換來深愛。
  結婚之前我們都就職於同一家單位,也就是同事關係,表面上是同事關係,實際已經戀愛很久了。后來被公司領導發現我們戀愛,其中一個人要被勸退。我心想,男人要以工作為重,最后我提出了離職。而之后,他在公司的發展晉升很快,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做了區域經理。他向我求婚,我們的感情終於走向了婚姻的殿堂。他希望結婚后我就離開生孩子,我答應了他,結婚后就懷孕在家。懷胎十月,他有生理需求的時候也只是撫摸着我然后自己解決,有時候真覺得挺愧疚於他的,那時候心想,如果他出軌了,只要不被我發現,我也覺不會那麼敏感。
  生完孩子后我把精力都投入了孩子身上,對他的關心越來越少,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越來越少,但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存在,只是一心在孩子身上,也以為他會非常理解我。后來他總在有意無意的提一個女人,因為是同事關係,他和我講的也都是他們工作上的事,我也沒在乎,有時候根本沒有聽進他在说些什麼。
  就這樣直到孩子上了小學,我才決定要趕緊出來工作,以我的能力,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並不難,但老公不想我那麼拼工作,因為要照顧孩子的學業,所以讓我找了一份很普通但是時間很充足的工作,雖然有所不甘心,但想想人生總要有所取捨,我只能為了孩子的將來,放棄一些東西。
  可萬萬想到,老公竟然在自己最輝煌的時候出軌了,有一次凌晨半夜,我聽到他手機一直有微信的提示音,誰會在半夜一直給他發消息,本想叫醒他,可看他熟睡的樣子就沒捨得叫。我拿起手機打開他的微信一看,是一張艷照,一個半裸女人的自拍,而身后躺着的男人,竟然是我老公。我氣的把手機給摔了,半夜我和老公廝打了起來,他甚至出手打破我頭。
  我半夜帶着孩子回了娘家,之后老公連續消失了半個月,后來他給我發消息提出離婚,我的心情既悲痛又不知所措。是他背叛了我,還先提出離婚,我成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了嗎。心裏特別不甘,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公在外找女人,我該如何面對?離婚,我放不下感情,忍着,他是否還繼續出軌。其實作為女人,真的只想他能給一個保證,保證下次絶不出軌,真想他能哄哄我,我也可以隨着時間淡忘這件事,可是他什麼都沒有做,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文章來源(青魚目的博客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