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寬敞的車間東側,有一間低矮的小屋。屋子有兩個門,朝南的門通向場區,朝西的門直通車間。三年前的秋天,大學畢業后我進入這家工廠,這間小屋成了我的“墾荒地”,第一份工作從這兒開始。小屋里只有兩個人辦公,一個是我,另一個是玢姐,我負責統計,玢姐負責計劃。
玢姐26歲,白白凈凈的,身材微胖,看上去很豐滿。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上班第一天,玢姐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很高興與你做同事,希望我們成為好朋友。”那個時候,單純的我將“朋友”二字理解成很平常的關系,沒想到,半年以后,我和玢姐的關系發生了微妙變化,這個時候我才明白,在玢姐眼里,“朋友”兩字的分量是很重的。
每天上班,玢姐會把小屋打掃的干干凈凈,尤其是我倆的桌子,她要用濕毛巾擦好幾遍,然后在拿柔軟的干毛巾擦干。而每次打掃完衛生,玢姐會坐在桌子旁,往她那雙白嫩的手上抹些潤膚膏,然后,尖尖的手指不挺地在手上摩擦著。此時,潤膚膏的清香彌漫在小屋每個角落。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感覺到了女人的柔香,從玢姐身上發出的清爽香氣似乎穿過我的肌膚進入到我的身體,充盈進每個細胞。就這樣,我每天享受著玢姐帶給我的美好感受,在繁雜枯燥的工作中擁有了一份愉悅心情。
學生時代我一直沒談過戀愛,對女人的印象也就一直停留在母親的懷抱中。每天和玢姐工作在一間小屋,看著她的嬌美身軀,聞著她的體香,心里總有一點點異常感受。說不上是愛戀,還是純粹的欲望。
玢姐在小屋里養了幾盆花,我最喜歡那盆嬌艷的蝴蝶藍。每天早晨一上班,玢姐搞衛生,我會用一小塊柔軟的濕巾細心地擦拭蝴蝶藍的每個枝葉。濕巾是擦拭鏡片用的那種小小的絲綢,是玢姐專門從眼鏡店里買來的。玢姐很放心我,知道我不會把她的花弄壞。
閑暇的時候,常和玢姐聊天,通常是聽她說,她講自己的兒子多么可愛,講自己的父母多么不容易。在我聽來,玢姐聲音很溫柔,很好聽。不知什么原因,她很少講自己的丈夫,我直知道她和老公是經別人介紹認識、結婚的,隱隱約約的,我感到玢姐和老公的關系不是很好。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離家遠,每天中午我只能在廠里用餐,我有不喜歡從家帶飯,所以常常到外面小飯店胡亂吃些面條、水餃、蒸籠之類的簡單食物。玢姐自己從家帶飯,從來不去外面吃,我邀請她好幾次一起出去吃,她都輕聲拒絕了。好幾次,玢姐對我說:“還是從家里帶飯吧,外面吃花消大,也不衛生。”“帶飯,大盒小盒的,麻煩,還是不了。”
有一天,玢姐說:“我今天帶了牛肉,比較多,我們一起吃吧。”
我撓撓頭:“真的-我最喜歡吃牛肉了,可……這樣不太好吧。”
“有什么啊-你就像我弟弟。”玢姐隨口說道,可不知為什么,她臉上閃過一絲憂郁。
從那次開始,我常吃玢姐帶來的飯,通常我邊吃邊咂嘴說:“真好吃,謝謝玢姐。”然后,還朝玢姐做鬼臉。
玢姐會笑著對我說:“吃飯時別說話,會噎著的。”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每次飯后,玢姐從不讓我唰飯盒,我知道玢姐是個極愛潔凈的人,她是怕我唰不干凈。沒辦法,只能由著玢姐,但我會像她那樣,很仔細地把桌子收拾好、擦干凈。這一點,玢姐很滿意。
一晃在工廠上班兩個多月了,我和玢姐就在這種相互敬重和相互關心中,一天天度過。
工廠要申報質量認證,活一下子多了起來,于是我和玢姐時常在周六加班。有一次,勞資科來電話,讓玢姐去拿檔案。玢姐抱著報表回來,報表被摞得很高,玢姐抱在胸前,幾乎都看不到臉了。一進屋,她急匆匆地喊我趕緊幫她一下。我趕緊起身,快步走到玢姐前,一手拖在下面,另一只手緊貼著玢姐的胸去接報表。
因怕報表跌落,玢姐將它們抱得緊緊的,我使勁把手伸進報表與玢姐的胸之間,手背一下子挨到了玢姐結實豐滿的乳房。以前從沒有接觸過女人的胸,這會兒碰到了玢姐,麻酥酥的感覺從頭傳到腳,臉通紅,手很快地抽出來。玢姐以為我拿住那些報表了,手一松,一大摞報表徑直灑落到地上。
我不會好意思地站在那里,臉還在發燒。玢姐感覺到了我的變化,她的臉也是紅紅的,沒說什么,自己蹲在地上揀拾。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默默地把玢姐遞給我的報表都放到桌上。之后,坐到椅子上,老半天不敢抬頭,更不敢看玢姐。玢姐也不說話,整個下午,我和玢姐是在沉靜中度過的。
經過這次“觸胸”事件后,我感覺自己有了點變化。一見玢姐,眼睛就不自覺地朝她的胸看去,雖然我始終暗示自己不要那樣,可欲念還是壓迫著我的可憐理智。我知道玢姐豐滿的胸脯里是什么,我也知道她的身子肯定細膩白皙,但心里就是有一種渴望,渴望去探究玢姐,探究她的一切。
玢姐也似乎感受到了我關注她的眼神有了變化。我發現,她時常莫名地臉紅,也不敢像以往那樣和我自如地接觸眼神。有時候,她從外面回來,嘴里還輕聲嘆口氣,雖然這嘆氣聲很微弱,但我還是能感覺到。
我不知道自己對玢姐是不是有了暗戀,更不知道玢姐心里想的什么。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要好好對待這個同事,她是一個好女人。
快到春節了,我想給玢姐的兒子買一件禮物,街上到處是紅火火的店面,到處是喜洋洋的行人。選擇禮物耽誤了下午上班時間,當我趕到小屋時,玢姐臉色不好看,看上去很生氣的樣子,她聲音幽幽地問我:“你怎么才來啊-”沒等我回答,她接著對我說:“我要出去一會,主任要是問起我,你告訴他我家里有事情。”之后,她拿著那個淡紫色手包出了小屋。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不知道玢姐怎么了,她從來沒有和任何人那樣生氣過,“我只晚來一小會兒,至于嗎-再說,你也不是我領導啊。”我內心不平地這樣想著。
大約2個小時后,玢姐回來了,她悄無聲息地坐下。我起身來到她身邊,正要開口問她為什么那樣說我,卻發現玢姐雙眼紅紅的,剛哭過。
我心里的氣立即“跑”了,轉而憐惜起玢姐,不知道她發生了什么事情。“玢姐,你剛哭過-怎么了-”
玢姐沒有說話,眼淚卻如泉涌,她邊拿紙巾擦淚水,邊對我說:“沒什么,沒什么……”此時,她白凈的臉看上去有些蒼白,眼圈和鼻子卻好紅。我不知道說什么了,傻傻地站在那里,能幫她做似乎只有不停地遞給她紙巾。
過了一會兒,玢姐心情穩定下來了,她低聲說:“我剛才去墓地了,我弟弟在那里,今天是她的忌日。”看到我驚奇的樣子,玢姐和我講起了她的弟弟。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原來,玢姐有一個和我年齡一樣大的弟弟,她的弟弟因患抑郁癥自殺了。玢姐的父母隨單位搬遷都在外地上班,只有她來照顧弟弟。玢姐心里總是不安和內疚,她覺得是自己沒有僅到做姐姐的責任,沒有把弟弟照顧好。弟弟的死在玢姐心里種下了一個的噩夢。
我驚呆了,沒想到玢姐有這么大的心壓,我不知道該如何勸解她。那個時候,我感覺心里壓抑的很,對玢姐充滿憐憫。我輕輕扶著玢姐的肩膀,慢慢對她說:“玢姐,那不是你的錯,一切都會過去的。”太多勸人的話我也不會說,我只有雙手抱住玢姐的雙肩,陪她一起沉默著。
看玢姐心情好點了,我到盆架上,為玢姐拿了塊毛巾擦臉。玢姐接過毛巾,雙眼有些迷離地看著我,我輕拉她到跟前,她的頭靠在我身上,眼淚又流了出來,聲音顫顫地說:“以前,我上班回家,弟弟總給我打好洗臉水,也給我拿毛巾。”
“玢姐,以后,你就當我是你親弟弟吧,我不想看到你這樣心酸。”我的心情也有些激動,很真誠地對玢姐說。
“我你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更把你當做我的弟弟,怎么,你沒有感覺出來嗎-”玢姐的聲調有了點輕快。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知道,你是個好姐姐,可我不想做你的弟弟,我還要做你的知心朋友。”我用力地抱住玢姐,臉熱熱的,貼住玢姐的頭。也只能做知心朋友了,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往前走了,因為玢姐有愛人。
玢姐可能感覺到我的心情了,她攬住我的腰,使勁抱了一下后,起身推開了我:“好吧,讓我們成為知心朋友。”我發現,說這話時,玢姐的神情有點傷感。這時,我隱約覺得玢姐的家庭生活可能不幸福,忽然心疼起她,也有了更強烈的愛憐。
我沖動地拉著玢姐的手,眼睛直直地望著她。
玢姐感覺到了我火辣辣的眼神,她“唉”了一聲,欲抽出手轉身離開。一聲幽怨“唉”,令人心酸,心憐。此時,我毫無顧忌地把玢姐緊摟住,抱在懷里。
我低下頭,吻著玢姐秀美的額。從沒有過戀愛經歷的我,此時灼熱燒身,我的心情激動,忙亂地探尋玢姐的唇。
玢姐的臉躲閃開了:“不要,就抱一會兒吧。”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沒有了意識,聽不進玢姐的話,還有繼續親吻玢姐。
玢姐使勁推開我,理了理自己的頭發,很堅決地說:“這樣不好,一會兒同事撞見,那可怎么辦-”
我也平靜下來,意識又恢復了,是啊,這里是單位,不能胡來的,更不能傷害玢姐。
此后的日子,我和玢姐還如往常一樣忙碌,誰都沒有再提感情的事,更沒有身體接觸,但我們倆人都知道,在自己心里,都裝著對對方的尊重和愛意。
一天中午,玢姐突然臉色蒼白,手捂著右胸部看上去很痛苦。她拿出一個藥瓶,有氣無力地說:“快去幫我買一下藥。”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不知道玢姐得了什么病,但看到自己愛惜的女人痛苦,心里也很難受。我二話沒說,接過藥瓶,趕緊跑去藥店。匆忙中,我將蝴蝶藍動花架上碰掉,花盆摔碎了。我顧不上看它,急匆匆朝屋外跑去。
在藥店,我才知道,玢姐讓我買的那幾種藥,都是治療女性乳腺增生的。
玢姐吃了一大把藥,過了好一會才疼痛減輕,緩過勁來。我小聲對她說:“玢姐,你這病千萬不能耽誤,一定抓緊治療啊!”
玢姐點了點頭,聲音微弱地說:“我知道,這幾天咱單位忙,沒時間去復查,下周我再去。”
“一定要有人陪你去,萬一在醫院你疼起來,沒人照顧可不行。”我關切地說。
“唉,沒人陪。”玢姐無奈地說。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那,你老公呢-”我感覺玢姐的話里有話,似乎有無限傷感。
“我離婚了,已經兩年了。”玢姐淡淡地說。
“啊!”我很詫異。真的無法想象像玢姐這樣從來不和人吵嘴、從來不發脾氣的的溫順女人,在家也一定是個賢妻良母,怎么也離婚了。
玢姐盯視著我,悲涼地說:“孩子出生不到兩個月,我檢查出了子宮癌,最后不得已切除,老公覺得我再也不是一個完整女人了,感情日漸淡漠。既然給不了他幸福,還不如離婚,讓他去尋找幸福。”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驚呆了,怎么無情的苦難都發生在玢姐身上啊。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玢姐,這樣吧,明天我陪你去。”可能是說話多,情緒也有波動的原因,玢姐沒有回答我的話,她捂著胸,疼痛又有點厲害了。
已經到下班時間了,工人們陸續從小屋前走過。玢姐從衣架上取下小花格襯衣,想換下工作服。知道玢姐要換衣服,我趕快起身往外走。
走到玢姐身邊的時候,看到她拿著襯衣,雙眉緊皺,一只手按在衣架上,另一只手使勁捂著胸口。她的疼痛又加重了。
我停下腳,扶住玢姐坐回椅子上:“玢姐你先歇一下,我去叫出租,咱直接去醫院吧。”
“不要。”玢姐有氣無力地說,“一會兒就好了。”
看到玢姐很堅決的樣子,我沒有去叫車,只好坐在她旁邊陪著。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玢姐就這樣趴在桌子上,咬牙忍著。
看她那難受的樣子,我真恨不得自己能替她疼一會兒。我攏過玢姐雙肩,把她摟在懷里,我希望用自己的疼愛來減輕她的疼痛。
或許是痛感太強烈,玢姐也不顧及我了,她把手伸進自己的內衣里,使勁按住胸,時而還輕輕揉搓幾下。
約莫半個小時,玢姐的疼痛消失了,臉色一點點變好,不過她的手還在胸脯上按著。她發現了自己的舉動,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她的手在衣服里沒有抽出來,反而在右乳周圍來回摩挲。
“玢姐,怎么了-”我小心翼翼地問。
“我在找小硬塊,不知道有沒有變化,感覺好象有點變大。”
我的臉緋紅,感覺身體某個部位在發漲,沒有再敢多問。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知道你是個理智男孩,不會有邪念,你幫我摸摸看,是不是感覺很硬。”玢姐說得很傷楚。
說罷,玢姐面對我坐直身子,兩手要解工作服上的扣子。
“別,”我拉住玢姐的手說,“我來。”其實,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勇氣,幾個月來一直想象著玢姐的豐腴胸部,只想自己親自解開,看一看,摸一摸。
玢姐沒有阻止我。我雙手微顫地解開一個個紐扣,看到了雪白的肌膚,看到了紫紅色的乳罩。接下來不知道該怎么做,我的雙手就那樣拽著玢姐工作服,看著玢姐裸露的胸膛。只覺得自己耳紅目赤,似乎身體內每個細胞都在充血,身子將要炸裂開。我咽了口吐沫,看了看玢姐。
玢姐說:“別多想,我知道你是好男孩,可能你從沒看過女人身子。不過,你今天看到的我可是一個病人啊。你會反感嗎-”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不會,真的不會,可我……好大……。”我嘴里噴火,語無倫次地說到。
玢姐把乳罩撂上去,露出了兩個豐滿、白皙、柔軟乳房,把我的手按到右邊乳房,柔聲說到:“我相信你不會發壞,不要多想,就是這里,你摸摸看,有硬塊嗎-”
我摸了,那是我第一次摸女人的胸,心態很純潔地幫一個女人找結癥,摸硬塊。雖然那感覺像山崩地裂,全身燥熱無比,身體幾乎無法控制。
我摸到了硬塊,很硬很硬的,好幾塊。
當晚,玢姐病情加重,打電話給我。從此之后,玢姐一病不起,再也沒有回到那間小屋。

口述:波霸女鄰居半夜勾引我愛愛
我在醫院陪伴了玢姐兩有月,但終究沒有將她從死神那里拉回來。
玢姐臨走時,握著我的手,用盡最后一絲力氣,貼著我的耳朵說:“你是個好男孩,和你做朋友真好,謝謝你。記住常打掃小屋,那也是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