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口述:老公性無能 背著我吃偉哥竟為滿足小三

口述:老公性無能 背著我吃偉哥竟為滿足小三

沒有性的婚姻 能走多遠?

    我與老公的相識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經過,和那個年代的很多男女一樣,我們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相處沒多久,我們覺得彼此還算合得來,於是便結婚了。雖然在現在的年輕人眼中看來,我們這樣未免有些草率,但我當時並不這樣認為。直到我發現他有了外遇。

    結婚沒多久,我就發現老公其實並不像看上去那麼MAN,幾乎每次與我愛愛都是速戰速決,這讓我很不理解,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對我草草了事,後來我才知道,他竟然有早洩的毛病,這讓我和他之間的性生活非常不和諧,但我當時天真的認為,婚姻並非只有性,只要相敬如賓還是可以白頭到老的。但現實是我們越來越相敬如“冰”。

 無能丈夫竟背著我吃偉哥討好小三!

    其實我只是想平平靜靜的過日子,有些事情能忍則忍,不過事與願違,丈夫對我越來越冷淡,連話都不願意多說。從左鄰右舍的流言蜚語中我漸漸聽出了一些端倪,老公似乎有了外遇……我選擇逃避,但有些事情,是沒辦法躲的。

    那一天,我在丈夫的包裡發現了一包藥片,這竟然是壯陽用的偉哥!看來該來的還是要來,丈夫服用偉哥,但他幾乎很少與我做愛,他吃這東西不就是為了討好小三?很可笑吧,無能的丈夫背著我吃偉哥討好小三……

早洩老公的外遇讓我何去何從?

    我其實根本沒有勇氣與他離婚,我不知道將怎樣面對親朋好友,但事以至此,也許等待我的,只能是一紙離婚協議,我該何去何從?


    專家觀點:婚姻不僅僅只是性,但沒有性的婚姻是萬萬不能的,男人早洩會導致性生活不和諧,引發一系列情感問題。其實男人早洩並不是不治之症,最關鍵的還是要能及早調理好早洩。這種似病非病的生理情況,只要通過科學的中醫理療調理,是完全可以康復的;只有徹底解決男人的問題女人才能解決自己的痛苦,切莫放任自己的性福付之東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