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情感:少婦口述網友的持久床技讓其忍不住潮吹

情感:少婦口述網友的持久床技讓其忍不住潮吹


2013-04-30 10:14:43  來源:互聯網  作者:張家界新聞網綜合


口述:其實男女之間的性高潮不是什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許有的女人一生都沒有體驗過高潮的感覺,但有的女人卻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幸運女,情人那恰到好處的床技每次都讓我忍不住潮吹,而說起“潮吹”我想很多男女都應該聽說過,除了有個別的幸運女士有過體驗,對大多數人來 說只是一種神話,對於女性這是再重要不過了,因為我敢對所有的女人說:為了不愧對自己的女兒身,體驗一次吧,不要帶著這種遺憾過一輩子。

兩性養生:少婦口述網友的持久床技讓我忍不住潮吹

  潮吹”可以說是男女之歡的最高境界,每當我“潮吹”之後散亂著長髮滿足的躺在床上,自顧回味著那種無以言表的快感;全然不顧下身已是一片藻澤,連平日裡白富美的傲慢也蕩然無存時,我就發自內心的覺得,只要能夠滿足,無在乎出軌或者偷情,因為情人那恰到好處的床技和持久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潮吹!
    我曾經在網上我拜讀過很多有關於“潮吹”的文章,很多都不確切,甚至有很多都是憑控杜撰、意淫出來的,我甚覺好笑,連潮吹的快感都沒有體驗過的人怎麼能寫得出那種疑似銀河上九天的感受。這種感覺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和表達,只能讓女人用身體去體驗,而主導這一切的,就是男人。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問過我的情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而他每次都避而不答只是用行動來滿足我的好奇。直到那一天……   

我的情人是一個做金融行業的人,平時接觸的人很多,我在這裡不方便透露他的名字。與他相識時,我剛剛和前任老公結婚沒多久,其實我本不是那種隨意的女人,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就這麼迅速的臣服在他的胯下,那是讓許多女人都體驗不到的高潮和快感,足以征服許多女人的矜持和貞操。
     那天,久未見到他的我到他們公司去找他,而之前我也去過很多次,他們公司的前臺都已經認識我,所以基本上現在我都是打個招呼就直接到他辦公室去了。那天他正好沒在,我便先去了一趟洗手間,就在我完事準備出來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他公司幾個女孩的談話,他們總監(我情人)最近又玩弄了幾個剛進公司的女大學生,那些女學生開始都看似淑女,現在卻天天往他辦公室跑,這個點又不知道去哪兒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總監一直在使用一種高科技產品,每次都是靠他得以超長時間的持久和床技征服了那些女人,讓她們沉迷其中,不過他除了床上給她們的滿足之外,不會給對那些女人投注任何的感情。
     聽到這些,我恍然大悟,原來他每次都能讓我高潮不斷是這個原因,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至於他有很多情人的事情其實我早就知曉,連他們公司的小職員都知道的事情我能不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我自己清楚,一個能讓以恰到好處的床技讓我不斷高潮的情人而已,何必捅破這層窗戶紙呢?先想想今天晚上我和他去哪兒吧……


返回欄目[責任編輯:張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