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口述:男友劈腿 小三和我長得很像

口述:男友劈腿 小三和我長得很像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7月06日 02:03   北京新浪網
導語:我們現在白天在一起,他天天晚上和那女孩聯繫,那女孩比我大一歲,還是個離異的,也許他們更有共同語言吧,她和我長得很像,看着像個小女人。
  網友傾訴:
  槍老師您好,我最近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和我的男友繼續走下去,還能走多久。
  我們相差18歲,他對我很好,可從是最近我發現他在和一個交友網站認識的女孩交往密切,我無意當中得知他的密碼,登錄他的QQ看他的聊天記錄,他就说一些喜歡她的話,看的我心疼,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把密碼改了,這说明什麼嗎?
  我真的很在乎他的,我的朋友們都不太看好我們,说我們年齡相差太大,不合適,他的朋友們也说我太小思想不穩定,怕以后我把他甩了,可是照現在的情形看的話,怎麼感覺不好呢?
  我們現在白天在一起,他天天晚上和那女孩聯繫,那女孩比我大一歲,還是個離異的,也許他們更有共同語言吧,她和我長得很像,看着像個小女人。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難道對我说過的承諾都是假的嗎?他還说過只愛我一人。難道這也是假的?
  我對他這麼好,他不應該這樣對我的。以前的時候看他電話裏女孩的名字,我懷疑他們有關係,他就讓我打電話尋問,結果沒事,現在他把那女孩存的名字根本看不出是男是女,是不是畢竟還是有代溝啊,閱歷不同?
  我是否該這樣繼續走下去啊?我這樣做對嗎?本來應該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弄得現在心事很重,老師幫幫我吧。
  槍久久答:
  到了一定年齡,男人考慮的不是愛情,而是感覺對方是不是能和他過一輩子,男人對女人的承諾都是有目的,如果他的目的達不到,承諾就沒有了價值。
  現在你的情部他已經了解,如果一個女人從開始就産生猜疑,你對婚姻的猜疑也會如此,他是過來人懂得如何看待女人,也許你只是他的一個目標。
  內容來源:槍久久(blog)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