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口述:喜歡講黃色笑話的女友竟是處女

口述:喜歡講黃色笑話的女友竟是處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011020:05  新浪女性博客

  女友首次在我的朋友圈亮相,朋友們一見,男人個個口水長流,女人也是陰陽怪氣地說我,不咋地,不咋地,找個女友這麼漂亮,咳,還是那句老話說得好:醜漢娶嬌妻啊!

  朋友們哄笑,當然,也有人為我打抱不平,說我老實、本分,一定會是個合格的丈夫,再怎麼說我也是才子配佳人啊。玩笑歸玩笑,有人提議去游泳。女友一聽,緊忙給我遞眼色,我也沒反應過來就問女友是不是旱鴨子?女友回答,第一次就脫光,多不好意思啊!

  女友的這話算是讓我的朋友們抓住了話柄,他們壞笑道,第一次不用、不用,第二次再說、再說。

  一胸前毛茸茸的哥們兒從更衣室出來就激起大家的狂笑,這哥們兒驕傲地挺胸昂頭說,好女一身膘,好男一身毛。女友說話了:“我都有一根根拔掉的欲望。”這位“毛”哥們兒對我女友說:“拔他(指我)的啊,拔一根,慘叫一聲,你一定會更興奮!”女友不甘示弱:“不,那裡得留著,性感。”

  事後,朋友們翻江倒海地罵我原來整個兒是披著人皮的色狼,裝著像,他媽的早把人家給開了。我支支吾吾怎麼解釋也說不清,唉--我琢磨著怎麼提醒女友說話的分寸。

  一個朋友單位上發了幾張電影票,他本來打算五折賣掉的,可一通電話,朋友們都想看。看完電影,吃完飯還有會兒,大家就來星巴克小坐。一個哥們兒使壞,說我臉色不好,話裡有話地“好心”勸我注意身體,“那玩意兒擱一晚上不會餿。”說完個個都癟著笑。女友不知道聽懂沒聽懂,順著眉毛,垂著眼睛,輕輕攪動著吸管說:“餿倒不會,就怕餓極了,張著嘴巴,逮誰咬誰。”我肯定沒聽懂女友在說什麼,忽然,我對面的哥們兒“噗”的一聲噴我一臉甜絲絲的液體,倏地鑽進桌子狂笑起來。

  我沒笑,因為我的確沒聽懂女友在說什麼,女友也沒笑,只是遞給我餐巾紙讓我擦臉。其他人都在笑,笑得毛骨悚然。

  我和女友平穩地交往了三個月,說實話,我拉女友手了,但還沒來得及接吻。這期間,也有朋友用《沙家浜》中的唱腔說我女友,“這個女人不尋常!”我以為在誇我。

  放假了,朋友們都有或旅遊或回家的打算,又約好AA聚餐。不知怎麼話題扯到大學生應聘工作上來。大家說現在用人單位條件苛刻,大學生又自不量力云云。女友不知是喝多了還是怎的,開始發表“不尋常”的言論。女友在肯定了其他幾位的觀點之後,就舉例來證明。

  說一個青年男子去應聘男公關一職,看門的大爺問該男子有何“特長”,穿著短褲的該男子很得意地提了提短褲,讓看門大爺看看褲腳露出了什麼。看門大爺只是笑,沒說話就讓男子進去了。不一會兒,男子沮喪地出來,看門大爺問應聘結果,男子失望地搖頭。看門大爺勸男子說:“不要遺憾,你看看我。”說完,看門大爺挽起長褲褲腳,男子赫然看見那話兒探出了腦袋。看門大爺說,他不過是個看門的。

  現場的氣氛不用敷述。

  我終於聽明白了。事後,我對自己在現場表現出的極大的冷靜感到滿意,我沒有讓女友和自己下不來台,沒有攪了整個聚餐的氣氛。但是,和女友分手是在大家爆發出肆無忌憚笑聲的那一刻就決定了。

  我關機,不上網,下班繞道,反正我想讓自己消失。最後,女友堵在了單元口。我氣急敗壞地對女友說:“你簡直無恥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你就是一個字:爛。”女友終於明白我消失的原因了,她臉色一陣紅一陣白,胸脯劇烈地起伏,她拉著我的手就往大街走。我甩開她,她不依,說如果我不跟她上醫院一趟,她就在這裡脫光衣服說我強姦。我的天,我知道女友說得出來也做地出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住在這個社區,別讓女友這一鬧弄得我身敗名裂。我答應了女友跟著她上了醫院。

  女友像押著犯人一樣和我來到醫院,她要醫生檢查她的處女膜。醫生一看我倆這情況,以為是小倆口鬧矛盾,還勸我們不要爭吵,什麼事情回家靜下心來好好解決。女友一句話驚著了醫生,女友說她被強姦了,要保留證據。這席話讓醫生重視起來,馬上做了檢查。

  醫生非常吃驚:“你還是處女啊!”


  女友看著醫生,醫生盯著我,我望著醫生手中的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