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旅店裡 我被蠻腰少婦勾引了

旅店裡 我被蠻腰少婦勾引了


2013-10-21 來源: 閨蜜女人


  黃金周還剩三天的時候,我在家終於呆不下往了,決定獨自前往湘西鳳凰散散心。平時出往,總是前呼後擁,現在一個人出遊,倒覺得很新鮮和輕鬆。在家裡和老婆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張,我就快要五十歲了。這幾年和老婆的性生活減少了很多,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平時的交流都少了。這一次趁著休假一個人跑出來散散心,順便想想怎麼處理和老婆的問題。是她嫌棄我不行?還是我自己近年性能力下降了?

到了景區,沒想到人山人海,連個站腳的地方都難找,滿眼都是人,哪看得了風景喲。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擠得我腦袋暈暈乎乎的,好像中暑了似的。無奈只好走進藥店打算買祛暑的藥。走進藥店我看導購員們正在擺一款新的男保健品,不由得好奇看了看,原來這款保健品名字叫做玖戰牌燕麥力片,想想自己四十幾的年紀,一時興起就買了一瓶。
  這時,我就聞到了一絲淡淡的香氣,原來,風中傳來的是一個女孩子的氣味,這個女孩子看上往二十三四歲,穿著牛仔裝,顯得很有朝氣,一頭長髮隨意披在肩上。現在,她將旅行包放在地上,坐在那裡歇息。看來也是如我一樣想求安靜的人。她留意到了我在觀察她,回過頭來沖我一笑,這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啦,我的心臟像被什麼擊中了一樣。
“先生,您也是一個人旅行嗎?”她主動說話了。我點點頭,出於禮貌與她聊起天來。
  原來,小姐姓劉,來自上海,她說她就喜歡一個人旅行,與別人看風景觀點不一,會破壞心境。這個觀點我深有同感,平時與同事們一起外出,從來沒有認真品味過風景。談得投機,我決定宴客一起吃飯,她欣然同意了,由於我尋思,兩個人吃飯總比一個人吃有味。沒想到劉小姐很能飲酒,四瓶啤酒像沒喝一樣,臉上只現出淡淡紅這讓她更加漂亮了。
  吃完飯,我才想起還沒把住宿的事落實好,劉小姐說也沒有。店主說,現在的鳳凰還哪有賓館住喲,他給我們指了一條路,說一直朝鄉下走,農民家裡也許還能找到住處。我倆只好在夜色中向鄉下走往,農戶本來就少,問了十多戶都住進了遊客。只好再往前走,簡直快到了無路可走時才看到一家吊腳樓。我問主人有兩間房沒有,主人說,讓一間給我們就很不錯了。劉小姐連忙接上話,一間就一間。進得房間,陳設很簡陋,我心想就在這裡躲一夜風冷吧,不打算睡的。進了房間,倒了開水順便吃了今天買的保健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中年男人恢復年輕時的超凡性能力,也許這可以讓我和老婆恢復夫妻間的情趣生活。男人要是不行,女人得不到滿足真的非常影響夫妻感情
為了避免難堪,我和劉小姐不停地海侃。到了半夜,劉小姐說實在困了,就和衣倒在床上。我則在椅子上打瞌睡。這可是我第一次與一個年輕女孩子獨處,又怎麼睡得著!借著燈光,只見劉小姐飽滿的胸和著氣味上下起伏,我儘量克制自己不要亂想,可心裡總是亂得很。而且剛吃的保健品好像功效發揮了,身體一陣熱流流過,下半身變得非常有感覺。過了一會,劉小姐居然下床走到我跟前,她的眼珠閃閃發亮,說:“陳先生,你不覺得我們是有緣人麼?不如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明天分手後,我們今生不一定會重逢,彼此都不會帶來麻煩,你說呢?”
  平時能言善辨的我這時竟無語以對,我的頭開始變得空缺。這時她彎下腰,將雙手放在我肩上,她的長髮便撩人的在我臉上劃過……我就這樣像火一樣騰地燃燒起來,與劉小姐糾纏在了一起。正在進行中,我清醒過來,想起了家人,想起了堅守的一生,便停了下來。她擰了我一把:“你活得累不累呀!”略一猶豫,在她的鼓勵和保健品功效的促使下,我餓狼撲虎的壓住了劉小姐,撕開她的衣服,雙手也迫不及待的覆上她傲人豐滿的雙峰,年輕女性的胴體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這一刻,瘋狂的大力抽插下,她呻吟不已……劉小姐尖叫著討饒:“想不到你這麼能幹,我都快被你搞死了。”這樣激烈持久的性愛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應該是吃了玖戰牌燕麥力片的緣故。

這一夜結束後我們又自個踏上了旅途,在旅途中沒有人熟悉我們,我們也是只有一面之緣,和風騷少婦的這次經歷讓我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不過因為有了玖戰牌燕麥力片,我想回去以後和老婆之間的問題應該很快就能得到緩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