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口述:老女人媚惑我老公我防不勝防

口述:老女人媚惑我老公我防不勝防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5月18日 17:32   北京新浪網
  導語:他有一個女同事,是個比他大十歲的姐姐,這個女人對他很好,總是送他很多東西,工作上也能幫助他。剛開始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可是后來可能出於女人的直覺,我總覺得他們之間表現出的關心讓我覺得很不正常。
網友求助:
  我和我老公結婚三年,我今年30,他比我大一歲。我們結婚這幾年他一直對我很好,我們平時也不會吵架,但他一直比較貪玩,我覺得他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很愛他,一直覺得我們能夠攜手到老,可是幾個月前什麼都變了。
  老公是個很聰明的人,也很能幹,所以工作上好多事情領導都會安排給他,着就導致了他工作上壓力比較大,一個人恨不得當兩個人用,他越來越忙,應酬越來越多,總是很晚才回家。我們也因為這些事情吵過幾次,他也願意承認錯誤,说能盡量去改。可是前段時間發生的一件事讓一切都變了,他有一個女同事,是個比他大十歲的姐姐,這個女人對他很好,總是送他很多東西,工作上也能幫助他。剛開始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可是后來可能出於女人的直覺,我總覺得他們之間表現出的關心讓我覺得很不正常,有一次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我偷看了他的手機(以前我一直很信任他,不會翻看他的手機,即使是看也是經過他的同意),看到了那個女人給他發的微信,她竟然叫我老公寶貝,说話的語氣也很曖昧。我是個忍不住事的人,當時就大發脾氣讓他看了手機,他很緊張的跟我解釋,说不是我想的那樣,他們只是好朋友,他只把她當姐姐。
  為了這個事情我一直心理不舒服,也開始變的多疑,而他也開始變了,變得對我開始冷漠了,不像以前那樣關心了,甚至連我回娘家半個月都不打一個電話,也不過來找我。我真是氣極了,回家后也沒辦法好好跟他说話,那幾天天天就是找他談話,希望他能想明白。可能是我逼得他太緊,他終於跟我承認了,他也很糾結,他覺得他沒有以前那樣愛我了,他很想去關心這個女人,甚至告訴我他想一個人過。我的心都快碎了。
  這個女人是有家的,有老公還有個十歲的女兒,可是她竟然跟我老公表白,又说她不能傷害她的女兒,就想保持現在這樣曖昧互相關心的狀態。我提出要見她,我老公死活不肯,竟然還跟我说不想過了,只想一個人過,我恨死他了。
  現在我倆就都裝着沒事一樣,這兩個月我也想通了不少,不願意再哭再鬧了,我也寫好了離婚協議書,可是我還是缺少一份勇氣,因為他也说過好好過,但是當我讓他必須做一個選擇的時候他又退縮了说還是想一個人過,所以我現在到底應不應該和他離婚呢?我還是很愛他的,還是很不捨得,該怎麼辦才好呢?
  李老師回復:你好,謝謝你的信任!
  婚姻遭遇熟女偷襲,本想事情敗露后老公會羞愧回心轉意,想不到老公竟然表示“他很想去關心這個女人,甚至告訴我他想一個人過”,很理解你的心碎。
  從你的敘述看,你老公那個女同事,那個被你稱為“姐姐”的女人屬於那種不想離婚,只想在婚外找個小男人偷吃,補償婚內需求不足的女人。這類女人懂男人,床上經驗富足,會掉男人胃口,善於抓住男人,特別是小男人,幾招就能讓小男人找不到北。你老公明知道和這個女人不會有任何結果還如此多情,顯然是中了熟女的情毒,陷入腦瘋期了。
  陷入情網的男人,因感情發生偏移,會習慣把對方往好處想,把老婆往壞處想,會挑老婆的刺,看老婆各種不順眼。這個時候和他談是沒有用的,他说的也未必是真話,否則就不叫腦瘋期了。
  你说“我還是很愛他的,還是很不捨得”,既然有愛,既然不想離婚,為什麼要離呢?你們有很深的感情基礎,他現在只是中了熟女的情毒生病了,你應該幫他治病,等待他康復才是合理的選擇。
  建議:1、給他時間去處理,別逼得太急。逼急了他會逃避,會把“只想一個人過”變成現實。2、分居。給他、給自己時空去冷靜思考,想想自己的婚姻為什麼如此經不住一個老女人的誘惑,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妥的地方。3、偷吃的女人都不想讓老公知道,你可以去找那個女人私聊,警告那個女人再勾引你老公你會把她的醜事告訴他老公。注意,我的建議是私聊,警告,警告了如果還是不改也不要告訴他老公。告訴他老公風險很大,弄壞了她的婚姻她也不會放過你,會全力攪合讓你和老公陷入更大的危機。
  文章來源(心理諮詢師李永富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