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偷看到老闆和小蜜辦公室偷情

偷看到老闆和小蜜辦公室偷情

2015/7/25 00:58 評論 0

  我到公司3年,與老闆接觸極少。原因是他雖然很平易近人,但是我們卻無法平易近他——他在8層,我們在12層,公司一共在這個寫字樓裡佔據了四層樓。
  張曉(新來的同事)來找我修電腦,她可真好看。至少,是屬於我心儀的那種類型,我在想,如果和這樣的女子做愛,是怎麼樣的一種情形?原諒我,血氣方剛的男人,總是會在關鍵部分,思想拐個做愛的彎的。
  老婆出差半個月了,我一個人孤單在家裡,生活沒了性,就會覺得精神高度飽滿且緊張。有人這麼說,如果男女之間的眼神接觸超過一秒,那麼兩個人之間至少有好感,如果超過兩秒且深情款款,那麼就可以約吃飯喝酒,如果超過三秒的深情,可以直接拉賓館開房。
  她的眼神很靜,卻有一種很粘人的東西流露出來,似有一點欣喜,亮晶晶。於是我確定她對我有好感,那一刻,我也愛戀叢生。她問我:“白哥,我想配個好一點的顯卡,你看行嗎?”想到是我偷換了她的顯卡,不禁有點手足無措:“這個...”她身子一擰,小女孩撒嬌一樣“你答不答應啊?”我哪能hold住呢?
  第二天,我就聽到了同事的議論,說我們關係不一般。這反而激發了我的鬥志,這樣一個女人,我如果把她狠狠按在辦公桌上,然後聽著她嬌喘的聲音,是怎樣一副銷魂的局面?
  合體愉快
  一本雜誌扔過來,恰恰砸在我的頭上,然後就聽到有人:“開會了,你小子還在這裡發什麼愣?”是業務部全體,據說,老闆有很重要的訓導,據小道消息,和張曉這個女人有關係。
  這個會上的兩個決定都很重要,一個是張曉正式成為內刊部的副總監,一躍成了我的上司。我才明白,之前她的低調,包括用一台破舊電腦,全是偽裝。我看向她,她微微低頭,低胸衣前偏偏有層薄紗,擋住那裡面玲瓏的白。
  完會後,她走過來,伸出手來,似笑非笑:“白哥,又見面了,祝咱們以後合作愉快!”我伸出手去與她握手,觸手之處溫軟綿延,不知怎麼,我想到了合體愉快這個詞。幾天的變化加上羞憤交加的睡眠,讓我的神經有些錯亂,我脫口而出:“祝咱們以後合體愉快。”
  我看到,張曉的臉紅了,幾個同事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我想表現一下怔忡,卻一不小心壞笑了一下。好像有心調戲她。一切糟透了。我居然改動老闆的馬子,不知道這些東西傳到老闆的耳朵裡,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老闆的秘密
  老闆找我。打電話到內刊編輯部,要我親自去一趟。我屁顛地就去了,一進門,老闆的辦公室寬大漂亮,而且還有一個隔間,裡面隱約透露出香豔氣息——這個是他隔間裡花哨的佈置與氣味傳達給我的第一資訊,我以飛快的速度在想像裡描繪了一遍他與張曉在這個隔間裡的老漢推車場景,然後正襟危坐在了他的面前。
  他開門見山:“聽說你精通電腦?”我謙虛到:“其實也就略通一二[b]性愛技巧[/b]。”老闆氣定神閑,看著我點點頭:“好我的電腦這段時期總是跳出一個視窗,說什麼什麼錯誤,幫我看一下。”我懷疑他是在考察我的水準,於是,我打開那些莫名其妙的服務,在他看得眼花繚亂之際在運行裡輸入msconfig,查看啟動項,果然有一個自啟動的程式,哈,取消,重啟,什麼也不出現了。
  其實,我的電腦水準,在真正的電腦高手面前,也是一個半吊子狀態。但是由於老闆是個電腦白癡,所以我就顯得非常高深。
  趁他轉身接電話的瞬間,我迅速流覽了一下他的硬碟,赫然在E盤裡,發現有兩個資料夾,很白癡地起名,一個叫錄影,一個叫照片。我很熱血地想到了,老闆原來是個自拍狂。 而且,我非常衝動地想打開這些東西看一看。我的小腿有些軟,就在我迅速點開那個資料夾,看到裡面的一個檔案名為“張”的時候,就聽到老闆放電話的聲音。從電話到電腦有七步,從電腦到電話也有七步。但這七步,讓老子心跳加快到了一百七十下。
  好在,老闆沒有露出狐疑的表情。他的電腦絕對屬於個人隱私的東西,如果不是那個電話,我可能永遠不可能流覽到他的硬碟。好了,一切塵埃落定,我應該躬身而退了。我腦子有些糊塗,突然想不起來,我剛剛是關掉了那個打開的資料夾還是最小化了,如果是最小化,老闆肯定會發現我在流覽他的硬碟,而且是隱私的東西。
  我小心地往外走,突然聽到他說:“等等。”我站在那裡,腦袋空白,迅速想到,如果他問我,我應該怎麼回應。然後,就聽他說:“你去行政部寫個申請,每個月申請一千元的路補,算是給你額外的補貼吧,拿著申請讓我來簽個字。”這一下,驚恐和狂喜並存,老子的薪水又漲了。
  老闆電腦裡那些視頻和沒看到的照片,開始折磨我的神經,讓我夜夜勃起。我想像如他那樣胖而笨拙的身體,會在張曉身上有什麼樣的動作?於是,所有A片裡的動作在我腦海裡一一演練。
  老婆從遙遠的江西打來電話,聲音甜得發粘,問我有沒有想她,問我身邊是不有人,還說要我小心點,說我這人花心,不可靠。說得多了,我也煩,她也找一肚子氣。她已經離家一個月了,從來不考慮我這邊的饑渴如何解決,我也是響噹噹的精力青年,白天精力在公司,夜晚精力在床上。
  我沒好氣地在電話裡說:“就是有人,就在咱們的大床上,我們剛剛做完,她的汗珠還滴在你的枕頭上了。”然後,我就聽到她在那邊大笑,女人就是這樣,你不說,她亂猜[b]性愛姿勢[/b],你胡說一通,她反而就高興了。可是,放下電話卻怎麼也睡不著了,我開始想念張曉白色玲瓏的瑣骨,想像她誘人潔白的裙下風光,想像咪咪是否超翹超軟。
  星期一,一杯水放在了我的旁邊,是張曉,她淡淡說:“喝杯水。”我直勾勾地看著她,想到我夜裡天天意淫她,突然不知道說些什麼我。她穿了件短裙,雙腿白而優雅。
  邪惡的攝像頭
  老闆電腦裡有關張的視頻依然牽動著我的心,我把這些告訴最好的哥們之後,他居然建議我裝攝像頭,剛開始我不肯,但是到後面,我居然想通了。
  攝像頭拿回來時,我興奮了好幾天。這東西外面實在小巧,一枚小扣子一樣,屁股上卻連著一個小黑塊,哥們告訴我,那是發射器,上面還帶著一枚精巧的麥克風。
  週末,我把攝像頭放在我的電腦旁邊,掏空一個黑色的資料夾,用膠粘上去,別人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後來又偷偷潛到老闆的辦公室,安置了攝像頭,一切都安排妥當之後,我的計畫就開始了。

  臨近五點,同事們一個個告別而去,我虛偽地坐在電腦前敲著字,眼睛斜斜地盯著每一個遠行走的步子,然後等待一個幾百兆的檔案傳輸到我的硬碟裡。所有同事都走完之後,我打開筆記本,開了音量,然後反鎖上辦公區的門,我相信這個時候是不會有人來的,這一刻,真的好忐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