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口述:我和閨蜜老公通姦欲罷不能

口述:我和閨蜜老公通姦欲罷不能





關鍵字: 老公 通姦 我和 欲罷不能 偷情

核心提示:閱讀提示:也或許為了需求更刺激的愛愛場所,那天,我和他約定到公園嘿咻,原本以為已是深夜沒人,不會被察覺,也只能怪我們點背,最終還是被一個陌生人給偷拍了下來。後來那人不知道從哪裡打探到我們並非夫妻,所以在電話裡對我敲詐。查看更多網友口述>>博友
下一篇:金台觀察:中國企業“走出去”的金融難題
上一篇:世界小姐齊聚倫敦拍攝"全家福"
  博友留言:

  木子李:

  那是一個下雨的星期天,閨蜜出差,我卻意外接到她丈夫電話,叫我到他家打麻將,征得丈夫同意後,我去了。麻將還沒打夠一圈,就有個人臨時有事,無奈散攤,我則和閨蜜老公閒聊起來。

  成年人之間難免會有些許開葷的話題,讓我吃驚的是,他竟讓拿著我的手朝他的襠部摸去。實話說,他那玩意比我丈夫的大了很多,我有種莫名的欣喜,期盼著接下來將發生的一切可能。果然,他沒有讓我失望。

  儘管說他沒有我丈夫帥氣,但那天的經歷卻讓我時常想起,為此,我總會在空閒的時候主動給他打電話,他也是來者不拒。

  這樣的關係維繫了一年多,在此期間,我甚至不願意讓丈夫多碰我,原本每週三次的夫妻關係,如今已經淡漠到一個月一次,這讓丈夫非常不滿。丈夫也曾質問過我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當然矢口否認,苦於沒有證明,丈夫也只好作罷。

  似乎我和閨蜜丈夫的見面,不管是我丈夫還是閨蜜或者在外人看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所以,我們的關係才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繼續,而且更多時候,我們都是以打麻將為由,一起到棋牌室,而閨蜜和我丈夫壓根就不會打麻將。

  也或許為了需求更刺激的愛愛場所,那天,我和他約定到公園嘿咻,原本以為已是深夜沒人,不會被察覺,也只能怪我們點背,最終還是被一個陌生人給偷拍了下來。

  後來那人不知道從哪裡打探到我們並非夫妻,所以在電話裡對我敲詐,說實話,我並沒有對敲詐行為引起足夠的重視,也或許我的怠慢,最終讓偷拍者惱羞成怒,將我們偷換的照片一式兩份,一份寄到我家,一份寄到閨蜜家,至此,我和閨蜜丈夫偷情的事徹底曝光。

  當時,閨蜜丈夫曾告訴我,大不了婚姻破裂後我和他走到一起,也是帶著這樣的情懷,面對丈夫的指責,我壓根不放在眼裡,最終,丈夫對我非常失望,選擇了離婚。

  當時,我沒有不舍,反倒覺得解脫,因為一想到馬上可以和一個能夠給予我無限性福的男人過後半生,我就心花怒放。然而,閨蜜不但沒有責怪她丈夫,反倒比之前更加在乎她丈夫。

  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男人,最終還是選擇了在婚姻中堅守,儘管偶爾還會找我約炮,但在經歷了一些事之後,我才發現,真正把我當人物的還是我的前夫,而閨蜜的丈夫也只是把我當泄欲工具而已。為此,我拒絕了他偽善的邀請,只是在每個想前夫的夜裡,總是淚流滿面。

  我知道自己錯了,我很想將前夫追回來,只是不知道那個曾經被我傷害過的男人會不會原諒我?只是每個週末,我去看孩子的時候,如果我想借宿,他都沒有強行將我趕走,但也不願意和我多說那怕一句話。

  回復博友:

  一、人性只會在最關鍵的時刻顯露最真實的一面。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在於女人一旦遇上婚外情,就願意為婚外情人付出一切,而男人則不同,在感情面前要理性很多,也就是說,婚外的女人在大多數男人眼裡只是玩物。

  二、你對情人的絕對信任和對你們感情的過分相信讓你把自己逼上了絕路,同時也用你的無情將你丈夫深深傷害,你絕情轉身的時候,你只顧自己的歡快,卻沒有看到一個男人落寞的背影以及在無人角落大聲的哭泣。

  三、你丈夫不是皮球,你讓他滾的時候他滾了,你讓他回來的時候,要看他高不高興。

  四、話又說回來,感情世界就是一物降一物,愛情原本就是犯賤的產物。從你週末回家看孩子你丈夫的態度來看,我覺得你們的重婚大有可能,關鍵是你需要死皮賴臉,因為你丈夫在被你丟盡面子之後,需要你執著的苦求來挽回面子。

  五、不嘗試怎麼知道你們有沒有重婚的可能,如果你的付出換不來你丈夫的原諒,我覺得不是丟人現眼的事情,也算是你丈夫愧疚的彌補。


  六、經歷了一些事,我希望你能夠聰明些許,首先不要破壞別人家庭,其次不要再充當第三者,再次,不要奢求一個已婚男人會為了你離婚。如果你丈夫最終原諒你,希望你能夠學著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