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意亂情迷!口述:愛愛高超床技 夜夜“性狂潮” 2014-03-23 10:38:09 來源:財富贏家網

意亂情迷!口述:愛愛高超床技 夜夜“性狂潮”

2014-03-23 10:38:09 來源:財富贏家網


愛愛高超床技 夜夜“性狂潮”

  口述:狂野老婆讓我“血脈噴張”,老婆是我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她是助教,當時因為課程的問題,我們一 來二往的就認識 了,之後老婆先追求的我,當時我還不能接受老婆比我大四歲這個現實,畢竟我有大男子主義,我期待的女人是那種小鳥依人,懂得男人心的曼妙女子。她的形象和 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也可以說是截然相反的。

  之後的一段日子里,我打籃球摔傷了,她對我百般照顧而且時常煲湯給我送過來,三個月過去了,我出院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對她有了感情,因為在她離開我的 那一個星期里,我夜夜想她想的不能自拔,後來我主動聯系她,很自然的我們在一起了,兩個星期後我們就閃婚了,當時周圍的朋友還對我很不理解,但我一直沈浸 在我們的甜蜜之中。

  由於老婆之前有過同居男友,因此在房事方面也表現的比較主動,她高超的床計引領著我,魅惑的我不能自已,我趕緊拿出至尊超薄裝避孕套,我們忘我的纏綿 了起來,那一夜我們纏綿了五次,而且次次都很滿足。不得不說,老婆真的是情趣高手,她事先準備好了情趣內衣,總共三套,每天一套的換給我看,再加上老婆身 材火爆,導致我夜夜銷魂。

  有時候第二天去了公司,同事開我玩笑說前一天晚上愛辛苦了,讓我註意身體。原來大家都知道我很"性福"。我們結婚兩年了,我和老婆的性生活不僅沒有減弱,還像是剛結婚那樣刺激不已,這都是老婆帶給我的福氣。

  上周末,老婆問我要不要去野外放松一下,我瞬間明白了這個"壞女人"的用意是什麽,我馬上換好衣服拉著老婆就開車去了野外,果然,老婆把我"折騰"的大汗淋漓,哎,我是上輩子修了福啊今生才能和老婆這樣的尤物結尾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