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一個沈浸在婚外情的女人的獨白

一個沈浸在婚外情的女人的獨白

2015-10-31 04:37:49 來源:網絡 瀏覽:21 [小 中 大]
     我是一個有婚外情的女人,我明白自己愛上了一個今生不屬於我的人,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個壞女人.但有一點我確信我愛他,愛的真情實意,愛的無怨無悔。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麽對他的那份依戀會有那麽的深,我喜歡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喜歡他的笑和他處處顯露出的男人氣魄。

  他是個好男人,是個對事業和家庭有責任心的人,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我愛他並不想破壞各自的家庭,不想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我不是個喜歡生活在夢里和幻想里的女人,也知道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更知道人言的可畏.為了這份沒有結果的愛,為了我們不去面對家人的那份愧疚之心,我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彼此承受著相思的痛和煎熬,那次分離他說你是個好女人,我不該招惹你,我說不是你的錯,他說我給你唱首歌好嗎,我是面帶微笑心隱痛流著淚聽完這首歌的,然後我病了一場。就這樣反反複複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分離,沒想到我們的感情不但沒減退,反而更加加深了。他說人為什麽不可以有兩份愛呢,我認同。至此分手又一次失敗,宣告徹底失敗。

  他是個不善對女人言談和表達自己感情的男人,沒有南方男人的那種對女人細膩之心,不會哄女人開心也不懂女人心思的男人,你相信嗎,情人節我連一句他問候都收不到的。他是那種要女人用心去感受和體會的男人,只要用心就會感覺到他的真和他的情,從他的眼神就會看到他對你的那份愛。

  記得那年秋天我出差回來,到站時間要淩晨兩點鐘,他說過來接我,我說不用太晚了,他說沒事我過去接你,我了解他,他這人不喜歡表白,喜歡實實在在的做,對任何人都這樣真誠。沒想到火車晚點將近兩個小時,他是從另外的城市駕車匆匆在十二點趕到的,當我走出站口看到站在秋風瑟瑟中註視一步步走向他的我時,那一刻我好感動,真的,當時好想上去緊緊擁抱著他,但我克制住了自己,隱淚的我和他相視而笑彼此讀懂對方,就這樣那夜我情不自禁的做了他的情人。

  我記得有人好象說過,真正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你感覺委屈時,就當是對這份感情的一種釋放。我也有委屈的時候,畢竟我不是個完美的女人,我就一遍遍的換位思考,想我如果是他時會怎麽做,這樣我就會慢慢的理解他,包涵他,也給自己找個心理平衡的理由,來安慰自己。有一點最讓我感覺欣慰的是,短信他有時是不回的,但我打電話給他,他從沒讓你失望過,有時不方便接,等方便時他就會給你打過來。雖然這並不說明什麽,但對他這種性格的男人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足矣。

  他是個好勝心和自尊心特強的人,還是個有霸氣的人,是個有經濟頭腦、很自信以事業為重的男人。在生活上不是個隨便的男人,他常常會逃避那種無聊的應酬和娛樂場所回到家里,他愛他的家、妻子和他的兒子, 他不會把他的煩惱和壓力傾訴給他的妻子,他是個有困難自己扛的男人, 每當說起兒子他臉上都會露出那得意,自豪的幸福神態。他是個讓女人可以依靠、有安全感的男人,雖然他不是那種懂女人心思的男人,但和他在一起你很輕松的,什麽都不用想,也不用管,他會安排的很好,呵呵,有點點的霸氣哦,但我喜歡這霸氣。

  我們雖是情人,但更像是朋友,見面的機會很少,其實大家心里都很明白,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是我們刻意不給自己創造很多見面的機會,我們必須控制自己,把握好限度,雖然我每天都在渴望和期盼著什麽,但也明白有好多好多的無奈,畢竟他不屬於我。這愛既累也痛,但既然選擇了,就不會後悔,當感覺痛了時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就會體會到這愛有甜也有樂,閑暇時想想在一起時開心的點點滴滴,畢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只想好好的珍惜這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你,認識你真好。不知道這段感情會走到哪里,就這樣順其自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