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與熟女的銷魂夜,弄的我欲仙欲死

我與熟女的銷魂夜,弄的我欲仙欲死

更新時間:2016/1/12 17:26:22|來源:未知 | 我要分享

   並不是年齡越大就越不好,年齡大也意味著越成熟,成熟有成熟的韻味,不管男人、女人都是如此,今天的兩性情感故事就是男主人公和一個成熟性感少婦的激情往事,請看!
  我並不是個喜歡招搖的人,也不喜歡跟熟悉的人說我個人的隱私,只是剛好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喜歡熟女的文章,勾起了我的回憶,所以我也決定寫寫自己的故事,其實我也曾經糜爛過,和一個離了婚的女人,是在網上認識的,沒經歷過這次,我還不知道成熟點的女人對於性,更懂得體驗,更知道享受。
  網絡是個好地方,異性多,還能玩的開,我發現虛擬世界人們總是更能放開自己,打情罵俏、相互取樂,那時候就經常去一些虛擬的交友網站,剛開始自己也是好奇才去玩的,沒想到卻遇見了離婚的她,認識她是我在網上買了豪華別墅,通過網站的同城推薦認識的,我也沒想到幾天後的我們有了瘋狂的第一夜,現在想想覺得女人也挺瘋狂的,也充滿了欲望和好奇,我想她,其實也是這樣。
  她34歲,有個女兒,在網上我們是網絡夫妻的關系,經常聊天,彼此也熟悉了,所以她跟我說了很多她的故事,她老公出軌才離婚的,說了很多,總之就是不再相信感情,覺得沒什麽東西可信的。

  好的這種想法雖然有點極端但我也能理解,女人就是這樣,被傷害過了就更沒安全感了,因為當時我也是孤單一人,慢慢就有了點感情,後來我發現,這種受過傷的女人很容易溝通,也容易沖動,或許在經歷了那種傷害,對什麽都不再認真反而更放的開吧。
  認識了沒幾天,我們就見了第一次面,在一家咖啡館。
  她保養得很不錯,身材看上去也很高挑,有種說不出的韻味很吸引我,說實話讓我挺心動的,我就喜歡成熟的女人,解釋不清,就是喜歡,那天我們交談甚歡,但是並沒發生什麽,只是我發現她顯然並不排斥和我接觸,甚至在分手後給我的短信中透露出想和我繼續發展的想法。
  我相信男人都好色,當然,我承認對她也充滿了想法,對於被欲望炙烤的我來說,她就像一扇虛掩的門,不經意地讓我蠢蠢欲動。
  回去後我們又在網上談了許多,在網上我便把自己色色的想法告訴了她,甚至直白地告訴她我想跟她發生什麽。她並不反感,甚至覺得她越來越表達出並不拒絕我任何非分想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