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必學:小情趣讓她主動爬上你的床

必學:小情趣讓她主動爬上你的床

時間:2015-12-19 18:22  來源:未知  閱讀次數: 60
   性愛這件美妙的事,你還在為不知道怎麽挑逗她的性趣而苦惱嗎?NONONO,小編告訴你幾招性愛小竅門,讓她欲火噴張,主動爬上你的床!

  玩一場脫衣秀


  還有什麽比一個不說話、沒穿衣服的女人更引人遐想呢?24歲的羅文說:“我女友在我和我老爸講電話時,站在我面前靜靜地、一件一件地脫掉她的衣服。害得我什麽都無法思考,只能回答我老爸“嗯,是啊!對對,呃。掛上電話後,我們等不及在廚房就XXOO了!

   熟女和淑女雖然一字之差,卻差之萬里!淑女性經歷很少,對於性愛更多的是憧憬,做愛的過程中很難進入角色,有些放不開,性體驗也沒有那麽棒!但是熟女就不一樣了,熟女經歷過多次的性愛,對性愛的流程以及態度都有很好的把握,她們更知道自己要什麽,如何和男人配合才能取得性高潮。男人也喜歡熟女,因為她們在床上主動又誘惑人的姿態簡直太爽了!來看看熟女自述:最喜歡什麽樣的瘋狂性愛!


  捆縛


  淑女的夢:捆縛對我來說依然是一種限制級的性愛,不過它還不能被稱為戀物癖。我總是對它十分好奇,但是我從來沒有對他要求過。然而有一天晚上,他說是否能用他的領帶來捆縛住我的手,我沒想就答應了,後來他索性將我整個地綁了起來。一種屈辱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但我卻十分喜歡那種被捆縛的感受,這時的屈辱一點也算不了什麽了。我想,我終於等到了那個激動的感覺。

  一點建議:如果你真的想去嘗試,那就從柔軟的衣物開始,例如他的領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用起了手銬,小心不要弄傷你的手腕。捆縛不一定要在臥室,房間里有很多的空間你都可以去玩。

  在她耳邊輕語


  在公從場合、聚會中,對她說你晚一點想做什麽:“今晚,我會讓你不斷地到高潮。”對女人來說,這種互動和真正的實戰一樣興奮。


  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


  如果認為送普通內衣會太老土,那就選擇性感內褲。找個看起來你不想做愛的時間,例如在餐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底下遞給她,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但是她的情欲之門正一點點開始被打開。當然,不推薦在第一次約會上使用此招。

  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細節


  要想今晚和以後都過得完美,就要記得第一次在一起的每件事情:你當時在哪,她當時穿什麽,你們談了什麽,感覺如何。經常誦記,此乃功在千秋的大事。

  親吻她的關節結合部


  你盡管已經知道應該親她哪些部位,現在換一下註意力:她的膝蓋、肘部、肩膀、腳踝、脖子、髖部。不用長時間愛撫,但是這些部位非常敏感。看你能不能讓她瘋狂。

  幫她塗嘴唇


  幫女人修飾是種逆向行為,她會覺得被點綴和得到服務,也會讓她感覺到她身體的某部分吸引著你。其他方法:幫她刮腳、上腳趾沒、洗頭發。根據一項國外網上調查,76%的男性為他們的伴侶洗過頭發。


  擠水果汁在她身上


  電影是很的情愛教科書,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怡情益性的方法,比如用巧克力醬和奶油玩點古怪的遊戲。另外的方法是把她變成榨汁機——最好的性愛食物是水果汁,你可以用芒果或者木瓜的果汁在她身體上撫摸,然後把果汁連她一起舔幹凈。把你們都弄得粘乎乎的,之後的鴛鴦浴則可以進入另外的境界。

  表現你的相思病


  在房間里的很多地方留下愛的字條:冰箱上、浴室的鏡子上、她的枕頭下。這些過於甜蜜的舉動可能讓你覺得做作、酸、假。但是一個真正陷於愛情中的男人,很多行為已經喪失過多理性參考值,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覺得你像一個害相思病的少年。

  以靜制動


  做前戲的時候,告訴她你不會往她身體另外一個地方進攻,直到她告訴你她需要。這個辦法對身體和思想的反應都是有效的,鼓勵她放松神經,體會性過程中每個細微的感覺,身心合一,能夠清楚分辨真正的需要是什麽。然後,作為主角的你才在她提到的地方出場。

  給她點冰涼的刺激


  單純的撫摸需要伴侶投入地去感受,而對於實施撫摸的一方來說,變換撫摸手法、增加撫摸花樣能大大加深對方的感受程度。比如:用某些適合玩弄的冰涼的東西刺激她的感覺——將一把葡萄冰凍20分鐘,使用時將它們一排排地放在她的脖子、乳房和大腿邊上,然後慢慢嚼碎。最後用牙齒咬住一個葡萄,輕輕壓在她的陰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