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口述:小我4歲的情人哭著要我離婚 怎麽辦

口述:小我4歲的情人哭著要我離婚 怎麽辦

http://www.cnkang.com  2010-09-21  未知
  閱讀提示:因為寂寞,她迷失在網絡之中。一場不該發生的姐弟戀,讓她嘗到了愛情的味道。當重新回到現實後,如何選擇卻讓她痛苦不堪……

  突如其來的姐弟戀

  與大多數女孩一樣,大學畢業後結婚生孩子,日子按部就班地過著。為了支持丈夫的事業,我做起了全職太太,丈夫打理我們一起創立起來公司,整日在外忙碌,我則專心在家帶孩子。

  到了孩子上幼兒園了,平時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後,我就窩在家中看肥皂劇,我很喜歡看偶像劇,恰恰那一段時間,有一部關於姐弟戀的偶像劇熱播,我被劇中浪漫的姐弟戀情深深打動了,但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姐弟戀很快就降臨到我的頭上。

  除了看電視,我就喜歡在網上聊天,有一次通過聊天,我認識了一個叫小魚的網友。和他聊天,是對他的網名感到好奇,一個大老爺們叫什麽小魚,裝嫩啊。後來我才知到,他真的很少,比我還少四歲,剛剛大學畢業,在一家公司的網絡部上班。因此他有大量的時間上網,一有空暇,就會到網上來找我。

  小魚是個能說會道的男孩,每一次聊天,我們都很開心。大概過了兩個月,有一天小魚突然說想看看我,想要和我視頻,我欣然同意。當我第一次看到帥氣而成熟的他時,心里無端地感到很激動。因為他比我少四歲,當時我就說讓他當我弟弟。自那以後,他真的就開始喊我姐姐,並且對我說了許多關於他的事情。當然也包括他曾經的情感經歷。

  聽完小魚的經歷,我竟然有了種心疼的感覺。隨著交往的加深,我們彼此交換了電話號碼。記得有一次,我們聊到未來,我問他將來結婚了會不會忘記我這個姐姐,他很快就回答我:“不會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姐姐的!”

  我笑了,一種很滿足的微笑。此後。他經常發一些笑話給我,逗我開心,讓我在孤寂中不再感到寂寞。又過了幾個月,正逢“五一”長假,在外地出差的小魚給我發來信息:“姐,我想見到你!”

  我很意外,沒有絲毫的心理準備,但心里有一種微妙的情愫在湧動。我不知道該怎麽回復他,過了幾分鐘,我的電話響了,是他打來的!他用激動的聲音說: “姐,我想立刻見到你!”

  我感到很害怕,因為我最不想出現的事情發生了,我想立刻掛斷電話,可我又不忍心拒絕他,就這樣,我們在電話里聊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他竟然大聲喊道:“姐,我愛你!”

  婚姻外的激情

  這句話給我的感覺雖然不是很意外,但還是不知怎麽去接受,就告訴小魚不要傻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便掛斷了電話。

  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半夜11點多鐘的時候,小魚又給我打來電話,在電話里疲憊地說:”姐,我回來了,只因為想見到你!”我被感動了,眼淚在那一刻滑落。一個男人為了見自己,驅車幾百公里趕回來,我沒有理由再去拒絕。於是掛斷電話,不顧熟睡中的孩子,毅然沖出了家門。

  當我看到孤獨挺立在寒風中的小魚時,眼淚再次滑落。我們找了一家旅館,在陌生而溫馨的房間里,在我們相互凝視的那一刻,我被小魚眼睛中所流露出的神情和專註而感動。

  沒有語言。

  那一晚,我背叛了自己的家庭……

  一整晚,我都陶醉在一個比我少四歲的大男孩給我的溫情中。第二天,小魚因為要趕到單位開會,在我還沒醒來的時候就離開了。當我睜開眼睛,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感覺夜里的一切就像是一場美麗的夢,只有他留下的體溫,才讓我知道小魚真實地存在我的生活中,而且改變著我的生活。

  從那以後,我們幾乎天天發短信或煲電話粥。只要有機會,我們都會想辦法在一起。因為小魚的年齡也不少了,他的父母也經常催他快找對象結婚,每當我聽到他無意中說起他母親對他的嘮叨時,心里就很不舒服。

  細心的小魚大概看出我的心思,連忙安慰我說,我是第一個讓他如此動心的女人,他會永遠愛我。小魚曾經對我說,如果世俗不允許我們在一起,那麽我們就私奔,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里去。

  他的這句話曾讓我有過短暫的遐想。的確,如果能與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浪跡天涯,那是多麽浪漫的事。可是遐想之後,我知道那樣的浪漫背後就愛你更是多麽殘酷的現實。雖然我很神往那樣的生活,雖然我相信他說的是真心話,但我也只能苦笑一下,作為回答。

  躲不掉的這份情

  的確,小魚的熱情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愛是那樣的真誠。有時候我問他我們是什麽關系,是不是情人?他卻不允許我說“情人”這兩個字,他說在他的心里我就是他老婆,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在外忙碌大半年的丈夫終於回來了,而且這次可以在家呆上一個月。那段時間,我只能在網上和小魚聯系,彼此都很思念對方。丈夫走後,小魚痛苦地對我說:“姐,沒有你的日子,真的更好難過,我不想再這樣偷偷摸摸和你在一起了,你離婚吧,咱們結婚,可以嗎?”

  小魚的話讓我驚呆了,雖然我非常喜歡與他在一起,對於他我也完全付出了自己的真情,但我還從來沒想過要離開自己的家庭,最主要的是,小魚還那麽年輕,而我已經老了……

  說實話,在小魚說要娶我的時候,我也有那麽剎那的沖動,但僅僅是一瞬間,因為我害怕當激情消退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平靜,甚至是他對我的嫌棄。所以,我拒絕了小魚,並且選擇了逃避——我去了老公那里,並且關掉了手機。

  老公對我的突然到來,既感到驚訝又感到高興,特意抽出時間陪我玩了一天。幾天之後,因為兒子只是托付媽媽暫時照顧幾天,我不得不回家了。當我回到打開手機,發現里面塞滿了小魚的短信。那一刻,我竟然哭了。我撥通了他的電話,他激動得無法言語。聽著他孩子般的哽咽聲,我感覺自己太殘酷了……

  再見到小魚,我的心都碎了,他憔悴地站在我面前,請求我不要離開他。而我,只能和他相擁而泣。

  我被小魚真摯的愛打動了,可我真不知該怎麽去選擇。要知道我可是一個有家室的人,21歲那年經人介紹認識了我的丈夫,那時30歲的他事業有成、成熟穩重,父母認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照顧我的一生,就讓我嫁給了他。

  結婚後,我衣食無憂,一切都很平淡,直到遇到小魚,我才知道自己的婚姻中缺少愛情,可是面對百般寵愛我的丈夫,我沒有絲毫說出“離婚”二字的勇氣。

  但是,我又真的無法放棄小魚。

  在困難面前,我選擇了逃避,沒有答應小魚嫁給他,也沒有說要離開他。我想讓時間來做評判,來幫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