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那一夜,我和良家少婦的激情往事

口述:那一夜,我和良家少婦的激情往事

2015-12-24 23:32:07來源:女人窩
導讀:前不久的事,認識她時我剛失戀了,跟了我三年的女友跟別人好了,失戀的日子可以說是墮落放縱的,整天跟哥們醉生夢死的,後來聽哥們說,替代前不久的事,認識她時我剛失戀了,跟了我三年的女友跟別人好了,失戀的日子可以說是墮落放縱的,整天跟哥們醉生夢死的,後來聽哥們說,替代是最好的遺忘方式,特別是感情,後來天天去喝酒也沒意思了,無意間我去了一個交友網站,想通過網上跟人聊天搞曖昧忘卻這段無法彌合也難以割舍的情感。
  後來就認識了她,當時是我在加一歡網上買了豪華牽手場景,然後通過網站的同城推薦牽手的,看她照片的第一眼,就感覺她是個很有氣質的女人,因為那時比較晚了,我們只是隨便聊了幾句,內容我現在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她說她已經結了婚。
  之後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我發現她的善良,很善於傾聽,我把自己的事情都告訴她,我發牢騷的時候,她會安慰我,所以很喜歡跟她聊天。
  第一次在電話里聽到她的聲音,是那種成熟的女性聲音,聽起來很親切,那時就猜想她一定很有女人味,有了電話的接觸,我們感情的距離也拉進了不少,不過想到她是有老公的人了,我也不好意思經常打擾她,除了上網,偶爾就短信聯系著,當時說不上喜歡,但對她蠻有好感的。
  後來聊天中我知道她跟她老公已經分居了,感情已經不在了,當時我有點驚訝,沒想到她感情也有問題,還那麽淡定的安慰我,讓我挺佩服這個女人的,還讓我有些著迷了,也只是那一刻才讓我知道她其實內心也是脆弱的女人,只是假裝堅持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之前給我安慰讓我覺得對她多關心點,也許男人天生有著保護欲的吧,慢慢的我們就曖昧上了,開始老婆老公的叫,後來自然就不滿足電話聯系,每天都想見她,直到一天周六晚上,我們才見了第一面,然後發生了性關系,現在想想一切都挺自然的。她不算很漂亮的,但很有氣質,不得不說,結過婚的女人確實有種普通少女沒有的韻味,看的我心動不已,吃完飯我們在廣場上走了走,在一個沒人的角落我們接吻了,是我主動的,但她沒拒絕,我就明白她的心意。
  後來我們很自然的去了附近的一家賓館,不過看的出來她有點緊張,上樓的時候我們分開走的,也許她擔心碰到熟人吧,不過說實話我也有點緊張,第一次還走錯房間了,把6看成9,一直打不開才知道自己看錯房門號了,不懂是不是太緊張的緣故,一下子我們都笑了,氣氛就變的輕松多了,找對房間後開門一閃進了房間。當時我們沒有馬上開工,她說要先洗個澡,我已經欲望高漲,下面也搭起了帳篷,不過洗洗更健康嘛,後來她裹著一條白色浴巾出來了,她的皮膚很白,看的我想馬上去解開了她的浴巾,但她叫我也去洗,沒辦法,胡亂的洗了洗,出來就猴急的吻上了她的嘴。
  她似乎也放開了,兩人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她顯得很興奮,身體微微顫抖,我帶上套套,勇猛的進入她的身體,那天我們嘗試著從不同姿勢進入,做了很久,也很滿足。後來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但不是很長,跟她在一起挺開心的,也做愛,我記得有次很狗血,正嘿咻的瘋狂呢,她老公好死不死打電話過來,按掉了還打,當時真想罵娘,沒辦法讓她接了,但我卻沒有離開她的身體,她有點緊張有點抱怨的看著我,真是說不出的刺激,讓我越加的興奮,匆匆說了兩句掛了,一陣大笑之後,我們更猛烈的翻雲覆雨了,太銷魂了。
  可惜這種一開始就知道沒結果的感情,註定是短暫的,她不管怎麽樣都不可能跟我在一起,彼此都很明白這個道理,慢慢的就聯系淡了,其實是她主動提分開的,她怕繼續下去會產生很深的感情,那樣會身不由己,我也能理解,畢竟她還沒離婚,我也還沒結過婚,很多現實的東西註定我們只能向加一歡網上那些男女一樣,玩玩就散,給彼此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好,別的就不要想太多了,寫出來也算是種回憶吧,畢竟經歷了也會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