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口述:小姨子裸身誘惑我沒把持住

口述:小姨子裸身誘惑我沒把持住

2015-10-16 10:53:56 來源:網絡 瀏覽:9 [小 中 大]
  163性健康網(163xjk.com)小編為您整理:口述:小姨子裸身誘惑我沒把持住

     我是二婚男,由於一心忙於事業,對前妻有所冷落,其結果是我賺了足夠的錢,卻看到前妻和我最好的哥們在我家沙發上赤裸纏綿,我無法原諒,所以離婚了。

  之後我帶著所有的積蓄遠走他鄉,認識了現在的妻子,她也是離異女,因為相同的經歷、異鄉的孤獨、妻子的仗義,讓我們很快擦出了愛的火花並低調的結婚。

  這之後,我們的生意越做越大,我知道有妻子不少的功勞,為了感恩妻子,我對他們一家人都非常照顧,甚至將特別懶惰的小姨子的丈夫安排在部門經理的崗位。

  小姨子是一個非常人性的女子,時常在我和妻子面前使小性子,實話說,這樣的女子偶爾會讓男人覺得非常可愛,但是撒嬌次數多了,就會變得乏味。盡管說她頻頻要求和我一道出席很多商業場合,都被我拒絕了。

  有次妻子出差,小姨子上我家玩,中午我在休息,小姨子跑到我家浴室洗澡,剛好洗發水用完,所以將我吵醒,從門縫將洗發水遞給她後,我再無睡意,我在沙發上看電視,誰知小姨子洗完澡居然連衣服都不穿就在我面前晃蕩,嘴里還摻雜著挑逗的言語。

  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在微微的變化,但想到曾經經歷了一次婚姻的動蕩,我不想對不起現在的妻子,所以責令小姨子趕緊穿上衣服。沒想到小姨子不但沒有穿上衣服,還死皮賴臉的靠近我,最終坐在了我的大腿上。那一刻,我再也沒能把持住,將小姨子抱進臥室,瘋狂的進行身體遊戲。

  事罷小姨子誇我比他丈夫威猛,但我卻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

  而今小姨子時不時的還會給我打電話,礙於妻子的面子,有的時候我也不能說狠話,我想問的是,該如何規避小姨子的繼續騷擾?

  回複博友:

  一、有良知的人都會輕易的選擇親情傷害,你小姨子對你的公然挑釁其實是對她自家姐姐的親情褻瀆,對於如此禽獸不如的家夥,你沒有必要繼續假裝仁慈。

  二、以後她給你電話話,若你妻子在你旁邊,你索性把電話直接給了你妻子讓她來接,次數多了,你小姨子就會知趣,而且也反饋於她一個信號:你的眼里只有你妻子。

  三、最好在公眾場合掌握好尺度的狀態下給她幾次下馬威,她就不會仗義你是她姐夫而為所欲為了。

  四、對妻子親人照顧的行為值得提倡,但做好人也需要底線,在該拒絕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拒絕,否則不懂拒絕的背後將是給婚姻以及你自己帶來莫須有的精神煎熬。

  五、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耐得住寂寞,也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抗爭過誘惑,因為你有錢,在以後的生活中難免還會遇到誘惑,希望你能夠理智的剎車,不要講背叛婚姻的行為歸根與別人的誘惑,畢竟背叛婚姻這件事也是兩個人才能構成的行為,做一個下半身只為妻子瘋狂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