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女友給我講述她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女友給我講述她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2015-10-30 03:53:36 來源:網絡 瀏覽:60 [小 中 大]
     我的女朋友是我大學里認識的,並且和她發生了關系。我是第一次,或許很可笑。第一次那天晚上,她很緊張得說:她不是第一次。當時我一方面情難自禁另一方面是真的喜歡她所以就告訴她放心就好。

  開始一場折磨自己的戀愛


  我以為我也想我真的不在乎,可是感情深了以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做不到,有時候我也恨自己怎麽會這麽在乎,難道是不喜歡她?於是我總是用各種理由來勸自己,告訴自己不管怎麽樣她現在是我的,可我的心真的好沈重,我甚至覺得我真的不應該談場戀愛。

  我應該是個比較優秀的男生,我不是自戀,更沒有自誇,我只是覺得說這些是因為它們影響我的想法。

  我183的身高,長得屬於很清秀純潔型的,天秤座的,屬於優雅型氣質,我是籃球隊成員並且是學院的學生會體育部部長,成績專業第一名並且拿了一等獎學金,但是我不是書呆子,我對服裝品牌,搭配的了解和實踐連女孩子都不如我,我的衣服一天一身可以換兩個月;我的CS和魔獸水平全系沒有對手,我的籃球水平能進校隊應該也不差。可能是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吧,從小思想上被保護得很好,直到大一我才知道男女之間是怎麽回事。

  用別人不論是嘲笑還是欣賞的話來說就是“單純透了”。可是我第一次和她……的時候我真的沒有後悔,現在也沒有。她是個比較開朗的女孩子,告訴我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花心,那時我沒有什麽感覺,因為根本就不關我的事。她追我一直花了半年,而且是那種潤物無聲的那種,大概是欲擒故縱吧,從來只是對我好而不表露出對我有什麽想法,讓我無法拒絕,反而已經習慣接受,最後讓我覺得離不開。我一直覺得我很難去知道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很難喜歡上一個人,事實上她這樣有耐心確實不容易。我承認我被別人認作不是個男人,太傻,至少是懵懂。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最後離不開她了,是我對她說“不要離開我,和我在一起”的話的,她當時並沒有很開心,只是一直說我沒有什麽能給你的了。我記得那天我吻她的時候……我自己現在都覺得好笨拙,她告訴我應該怎樣吻,然後教會了我,是很深的那種。但是我當時沒有什麽想法,可能是情竇初開吧。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我很在意她的過去


  我承認,她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因為我很孩子氣,在家慣壞了吧,所有事情都是她來做,我只用享現成的,連出去賓館開房間都是她去,然後等我去找她。我越來越喜歡她,習慣她。後來,我慢慢明白了男女之間不論是感情還是身體的事情,我慢慢開始很在意她的過去,壓迫著自己。我很氣憤自己居然會這樣,她對自己這麽好,怎麽可以這樣……可是那種心情真的不是我這樣的人能夠控制的,我想和她有未來,所以我害怕這種心情伴隨我一輩子。

  我覺得我有點變態了,我的父親是名北京師範畢業的心理學碩士,可我卻根本不敢問他,我父親太放心我了。我只有自己承受,我曾經問過她以前的事情,她很坦誠告訴我了雖然不情願。我覺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明明清楚知道了之後會多麽難受,可是又不能做到難得糊塗,甚至連細節都想知道……知道了之後我真的真的……這種心情我簡直想扼殺掉。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處女情節,我最在意的不是身體,而是她曾經情感的付出,可以付出肉體的情感是怎樣的連我都清楚。

  女友給我講述她的第一次


  就算我知道現在處女真的很少了,但是那大都是在大學時期付出的,我以為她要是大學那樣的話我或許不會這麽難過……可是,她高中的時候,17歲零9個月的時候,就……我知道,是那個男生主動甚至有點強迫,可是我真的還是無法接受,她高中時候就發生這種事情……那個男生在學校外邊租有房間,下午大課間他們會去那里做這件事情……她告訴我他那個時候只是為了滿足他甚至順從,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他離開自己。她說,她和他繼續完全是因為不甘心,不想自己的第一次都給他了還是留不住他……

  我很傻得問你們發生了多少次?她說30次左右,每次那的男生都會把他帶到出租屋里去,但是課間只有50分鐘,所以很快……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最後一次,那是高考後一年了,我們都上大學了,但是還沒有在一起,距離遠了一年他們都沒聯系,而且她已經認識我了,她很開放,說和男朋友上床很不理智,可惜我那時不知道她在說自己。那時他們已經處於分手邊緣了,距離是很可怕的,況且他們不很牢固了。可惜那個男生在放暑假的時候回來告訴她:他很愛她,要娶她,她就這樣相信了,就又一次和他做了……然後就撞見他花心就分手了,在一周之後。

  我說你怎麽這麽好騙?她說她想第一次都給她了,這次或許能夠留住他,她願意去賭。我無言,我也理解,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