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口述:小姨子向我獻初夜被嶽母撞破

口述:小姨子向我獻初夜被嶽母撞破

2
015-10-29 00:45:47 來源:網絡 瀏覽:24 [小 中 大]
  結婚第三年,老婆因我賺錢少,被一個大老板包養了。嶽父母為不讓我離婚,通過關系幫我攬了一些小工程,算是他們全家人對我的虧欠。嶽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你老婆太不懂事,過些年,等她懂事了,一定會念及你的好。”

  實話說,經歷了和妻的情感糾結,我對女色已經不抱什麽希望,也或許我下半輩子存活的動力就是我可愛的孩子,離婚不離婚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分問題,這才是我不想談及離婚的真正原因,而並非被嶽父母賄賂。

  沒有妻在身邊爭吵,沒有人在回家後對我指手畫腳,我倒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在在工作上。

  經歷了幾年的臥薪嘗膽,我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公司,買了別墅,購了豪車,不為別的,就為給孩子更好的生活,也在向曾經輕視我的人證明我能行。

  期間,老婆向我承認錯誤,但我知道,她是看在金錢的面子上才肯向我低頭認罪,所以,我並沒有理睬,而是告訴她,如果她想通了,我們可以隨時離婚。

  這些年,我最想感謝的一個人就是我小姨子,在老婆被包養那年,小姨子還只是一個高二學生,但是她總會在周末來我家陪我孩子玩耍,幫我收拾家務。

  後來,小姨子上大學了,我們的聯系雖然減少很多,但是她寒暑假依然回來我家照顧我孩子且我孩子也特別依賴我小姨子。

  如今,小姨子已經大學畢業,放棄了在大城市就業的機會,並在我的公司幫我管理財務。

  在小姨子23歲生日那天,我召集了很多人在我家給小姨子慶生,看得出她那晚很高興,所以,喝了很多酒。也是在那晚,小姨子給我說了很多心里話。

  她說:“姐夫,你知道嗎,在我姐跟別人跑了的那會,我真的非常同情你,那時,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孩子無辜,所以,在我小小的能力範圍內,我想給孩子更多地關心,但是,隨著這幾年我們更多地接觸,我發現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子,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心里,我知道,如果我們相愛了,會遭受更多非議,我也試圖想過放棄,但是,不管我下多大的決心,我都無法離開你。”

  那一刻,我看到了一個善良女子最深情的獨白,我也知道,其實我也已經愛上了這個單純的女子,和她一樣的顧慮,所以我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愫。

  當小姨子捅破了這層關系後,我們情不自禁的相擁在一起。小姨子含著淚給我說:“姐夫,不管我們將來能不能換來一份婚姻,我都甘願在我23歲生日這一天,將我的初夜完整的交給你,絕不後悔。”

  床單上那抹紅,是小姨子處女的見證,事後,我竟然像孩子般將偷藏在沙發里嚎啕大哭。不知道什麽時候,嶽母悄然來到我家,並撞破了小姨子把我攔在懷里哄我的一幕。

  嶽母沒有責罵我,也沒有責罵小姨子,而是拽著小姨子回家了。

  次日,我懷著忐忑的心境問小姨子有沒有被懲罰,小姨子說沒有,只是嶽母語重心長的告訴她:他畢竟是你姐夫且沒有和你姐姐辦理離婚手續,你怎麽可以做出糊塗事?

  這幾天,小姨子在單位有意躲避我,甚至都不再正視我。

  我不知道嶽母對此事的真實感受,我不知道小姨子心里怎麽想,你能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