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口述:老同學說想和我“發生點關系”

口述:老同學說想和我“發生點關系”

http://www.cnkang.com  2010-09-21  未知

  閱讀提示: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每次聊QQ,或接他電話,他都說著一個永恒不變的話題,那就是什麽時候我倆能發生點關系,說個一次兩次,我就忍了,就當是開玩笑,可是……

  相戀5年的男友分手了,傷心當然免不了。

  這段時間天天掛在網上,遇到了老同學(四年同學,還同桌過),隨便聊了幾句,說了我倆分手了,但沒說因為什麽,他老是打聽到底怎麽回事,非讓我和他訴訴苦。我真不想跟說這些事,只想和他聊聊現在的情況。

  他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只是說分了好,我也就當老同學開導我唄,然後他就一個勁的推薦自己。上學的時候我知道他喜歡過我,不過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花心,所以他說的話,我就當開玩笑。

  之後,就給我打電話,發短信,說什麽想我之類,我就納悶了,五、六年不見,聊幾句就能想我?再說也沒說什麽啊,就是關於同學的近況,和工作的事。我一想,他就那麽個人,花心嘛!我就左耳聽右耳冒。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每次聊QQ,或接他電話(我從不主動打給他,但是他打過來,我也不好意思不接),他都說著一個永恒不變的話題,那就是什麽時候我倆能發生點關系,說個一次兩次,我就忍了,就當是開玩笑 (誰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畢竟對朋友的要求不能太高,可是每次都這麽說。

  有一次我真生氣了,我說:“我鄙視那些一夜情,那就是犯賤”。這回老實了,他說他不是想一夜情,是想天長地久。其實不管是什麽,失戀之後的心情讓我沒辦法接受任何一個人。

  就這樣,大概有一個星期,沒有電話,也沒有上網,昨晚他又打來電話,還是那幅腔調。我煩了,和他說:“還有事嗎?沒事別耽誤我看電視。”

  我也不知道是我心情不好,缺少判斷力,還是他就是抱著什麽想法,只知道又少了一個同學,可能是我不懂相處的藝術,還是這個同學根本不值得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