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危險人物】解析死囚十八大技術(死囚漫步必看)

【危險人物】解析死囚十八大技術(死囚漫步必看)


【危險人物】又和大家見面了,這一貼是我送給喜歡死囚漫步朋友們的一個見面禮。也送給(中央十八大的各位領導人就當十八大會議圓滿成功的慶功禮)
危險的每一次出現都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更多的期待,這篇帖子讓所有喜歡危險的人可以記起死囚,在想到死囚的時候又會想到危險~

【邪惡聯盟】出發第二貼--------------------通往邪惡世界
死囚技術全解析~
死囚的技術總括【搭訕術,偽裝術,制造傳說術,好奇術,推拉術,逆向思維術,話術包括(場景暗殺話
術,虛擬未來展開圖術,背景對話方式,多重對話脈絡)太監術,核爆術,分析術包括(浪女信號,心疼
指標,欠操指標),著迷術,寵物養成術,摧毀術,安撫術,操控術,丁字褲三角平衡定律,六芒星審判
】總共十八大技術~


一.搭訕技術:去下載【經典慣例】去玩玩十連搶~


二.偽裝術:也是就是說偽裝自己原本的一切(偽娘也是偽裝術的一種)

在3號陷阱過後可以使用偽裝術建立長期關系!
慣例:偽娘術在五步陷阱前期可以吸引階段可以利用那麽我在這里說下怎麽運用
危險人物:嗨,寶貝,你做我閨蜜吧~我們一起去泡帥哥去!

三.制造傳說術:

學會編造故事,先從編造虛擬人物屬性,職業,愛好,個性,世界觀,虛擬記憶(虛擬
故事)做一個會將故事的PUA
當你講故事,整體上不一定要誇張。事實上,不誇張的故事比較好,因為你不能讓目標以為你們想要討好她。只要故事好玩、有趣,最重要的是抓住她團體的註意力,就會有用。如果這些故事至少有一部分來自你的真實人生,會最適合。
不露痕跡地傳達你的特色,觸動她的吸引力開關,能展現高度價值並產生吸引力。例如,一個故事可能同時觸動“男性領袖”與“保護親友”的吸引力開關,只要適時加入“……所以我跟他說我沒有選擇,那是我妹妹。結果他也跳進了車子。你知道我朋友都百分之百挺我,我也挺他們。我們就是這樣……”預選與其他開關也可能被觸動。
用講故事搭訕的訣竅:故事越簡短,越適合在加入組合的初期使用。用煽動與情緒化的方式描述。講故事時,男人比較在乎故事的真實性,女人在乎聽故事引起的感官與情緒。所以,要把你的話加入這些要素。
例如:
惡例:那家夥竟然抓我的屁股,你相信嗎?我整個嚇傻了。
好例:我突然發現一只強而有力的手在摸我,然後緊抓我的屁股。我轉身,有個留一字胡的男人對我猥褻地微笑,所有女人都在笑。我從來沒有……這麽驚訝……又丟臉過……
註意這個一小段故事如何表達驚訝又困窘的情緒,兩者在故事中都很有效。把三、四個類似的片斷拼在一起,可以帶領聽者的情緒起伏。即使沒有突顯你人生中提升價值的擬真陳述,只要呈現技巧夠好,這就是DHV。


四.好奇術吸引:這是我喜歡的,也是我用的最多的。

危險人物::1.你知道我為什麽加你麽?我是來告訴你一個秘密的,在秘密揭曉之前你先告訴我你叫什麽?
2今天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早上刷牙的時候照鏡子,對著鏡子說,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鏡子里出現了和我一摸一樣人,然後我又對著鏡子說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
可愛的人,結果鏡子里出現了你的樣子,我當場差點吐血,寶貝,告訴你你哪里可愛了?

框架:以自我為中心,把一切掌控在自己手里,不要被女人左右,而是你左右女人

目標:不行,你一定要陪我聊天
危險人物::陪你聊天可以,但現在絕對不行
(女人說不得時候,我們要堅持,女人堅持說不得時候,我們要比女人更堅持)
假性IOI:假性IOI的釋放 擾亂敵人  圍而不攻的圍城戰術
就是假裝對她好,假裝對她的關心。假裝對她曖昧。
廢物測試:例1、 傻逼!              
危險人物:”您真謙虛!“  或者“您真有自知之明!”  思路:把對方的罵人曲解為“自我批評”!    
危險人物:“傻逼罵誰?”要是對方不小心應了一句“傻逼罵你!”你就可以說“哦,原來是傻逼在罵我!
”               其他類似的嚴重謾罵都可以上面的思路來處理!        
例2、滾吧            
危險人物:我聽過網吧,酒吧,迪吧  滾吧是什麽地方?          
危險人物:”“不送啦!”或者“怎麽滾?我不會啊,要不你滾個給我看看!”                
危險人物:“傻妹子,你這樣喊就是喊破喉嚨,青蛙也變不成王子!”把她的意思曲解為念咒。      
例3、你有病!               完啦!不好答了!語言含義直接指向你了!沈住氣!              
危險人物:“你怎麽知道?,難道你和我得的病一樣?
危險人物:“嚇唬我,小心告你非法行醫啊!”              
危險人物:“想泡我?這橋段也太爛了吧“      

例4、你神經病啊!               

危險人物:“這都被你發現啦?這麽關註我?說說你什麽開始關註我的!”      
危險人物:“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哥拿你滅了口!”(某慣例的創新,將錯就錯幽默一下,興許能逗MM一
樂)            
危險人物:“對不起,太太,你認錯人了!我是混蛋”        

例5 “去死”     

危險人物:“我剛去了閻王爺那,閻王爺的女朋友看上我了,閻王爺怕我搶了他的行情又讓我回來了

例6當一個女孩子問你:你一點都不帥?

危險人物:要知道,男人的能力和長相是成反比的。哥活著是靠實力吃飯的,而不是臉
危險人物:這這麽幽默風趣聰明智慧於一體的男人如果再帥一點,你讓別人怎麽活啊?
危險人物:沒錯,我只有一點不帥。其他都帥
CT,服從性測試 長期就會累積成服從動能,成為習慣
(IOD)假性興趣指標
否定(NEG)否定有三種:表示沒興趣並且解除團體武裝的散彈槍否定,驕傲戲謔、用於調情的挑逗否定,以及誘導目標誤認自己展示了低價值的狙擊槍否定。


五.打壓推拉(敵強我弱先推後拉,敵弱我強先拉後推)

目標:我28
危險人物:你最起碼30了吧,不過心態大概20多,要不然就沒法溝通了哈~

引誘—上鉤—收線—釋放

無論應用在篩選、圈套、進挪升高或服從性測試,引誘—上鉤—收線—釋放的隱喻
以下是部分範例:
引誘—挑戰她
上鉤—她向你展示高度價值
收線—給她興趣聲明
釋放—假性失格臺詞
引誘—給她做個服從性測試
上鉤—失敗,她抗拒你
釋放—給她個IOD
引誘—某種形式的DHV
上鉤—她發出IOI
收線—進挪升高
釋放—甩開她的手
引誘—給她服從性測試
上鉤—成功,她服從你
收線—進挪升高
釋放—把她推開
引誘—問她一個篩選問題
上鉤—她向你證明自己夠格
收線—給她IOI
釋放—假性時間限制
引誘—展示高度價值,然後剝奪
上鉤—她追逐你,例如刻意延長對話時間
收線—給她合格指標
釋放—給她IOD
引誘—設個圈套讓她跳
上鉤—她跳入你的圈套
收線—獎勵她
釋放—保持沈默
引誘—給她服從性測試
上鉤—她服從你
收線—贊美她
釋放—挑逗否定
誘餌可以是挑戰、篩選、篩選問題、服從性測試、剝奪、圈套或其他。這些只是範例,其實誘餌可以是任
何東西,可以是肢體語言中的曖昧暗示,可以是進一步親密關系的暗示,給她機會表達跟你在一起的興趣
。借著實驗與現場測試,找出什麽對你最有用。
你:你幾歲了?
她:23歲, 你呢?(上鉤)
你:(忽視她的問題)把手伸出來。
她:(她服從了,帶著她轉一圈)

六.貓繩理論:把自己的虛擬故事當誘餌,讓對方想知道,但一點一點一點讓她知道並讓她不斷投資

目標:那個女的後來呢?怎麽樣了
危險人物:那個女的後來被我.....嘿嘿....親我一個先


七.逆向吸引術:用逆向思維吸引

舉例:不把女人當人,把女人當男人,當寵物(死囚的偽娘術)
1把喜歡說成討厭
2把好看說成難看
3把問好,當成調戲(嗨美女,你今天拉屎了麽?)
等等~~~~~


八.話術分析

1.背景對話方式:
慣例:目標你做什麽的?
危險人物: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看到警察的樣子很帥,那時候勵誌長大要當一名警察,當我到了初中的時候
看到電影里面的明星都很有範,我就又改變了想法想去學演員,可是初中畢業之後我又想當一名銷售精英
,因為以後前途無量,又過了很多很多年,你猜我現在做什麽?
2多重對話脈絡:簡單講就是說一段話, 展現自己的DHV ,同時拋出幾個關鍵詞 ,可以同時就這幾個關
鍵詞開展多個對話
慣例:比如我們校友群昨天去堂會同學聚會了 我從沒見過這麽多帥哥 我們喝酒扔骰子 最後還有人機械
舞 玩得太HIGH了
這是一種DHV 之後有很多關鍵詞可以開展多個話題
慣例:比如喝酒、唱K、同學、帥哥、扔骰子、機械舞、HIGH
慣例: 1 你看起來不像會喝酒的人 2 你看起來很喜歡唱K 3 我這幫同學很好玩 4 我們校友群里面
都是單身帥哥 5 扔骰子我還沒喝醉過 6 那真是從來沒見過的機械舞 7 從以前去硇洲島那次以後沒這麽
HIGH過
3場景暗示:建立虛擬回憶 ---- 植入虛擬場景 ---- 引導虛擬展開圖 (讓目標產生親切感錯覺) (讓目
標產生聯系感錯覺) (讓目標產生真實感期待)
危險人物:想象一下,我們在一歐式風格的咖啡廳里,里面放著溫馨舒適的調情音樂,輕輕的音樂,幽幽的燈光,淡淡的清香,我和你對坐在靠窗的一個角落里,透過紗窗往外看,可以看到街頭燈紅酒綠的繁華,一
對曖昧的情侶相互依偎著,偶爾幾個行人匆匆的走過,留下漸遠的背影。舒緩的音樂,讓你我的心漸漸沈
澱,遠離了白天的紛繁,在這溫暖的小屋里,你猜我會給你點一杯什麽樣的咖啡?

九:太監術:TJ神功,就是在最精彩的時候突然沒了。然後你會有所期待

舉例:比如你和女人聊天,聊到你要回答問題的時候,然後廣告之後更精彩~~~~
舉例(從死囚身上就可以看到了)

十:核爆炸吸引

舉例:1當你的女朋友等你很久了,你遲遲不出現,她開始等的不耐煩準備埋怨你,然後你突然出現手里
拿著禮物說其實是買禮物才遲到的
舉例:2簡單經過是這樣的 昨晚聚會上 我木有像之前一樣 進場先展示高價值被動吸引
而是一上來 就指著一個高分淑女的方向 冷嘲熱諷
那女人一點就燃 拋掉一直偽裝的淑女形象 沖我破口大罵
沖擊波所及之處 寸草不生  全場愕然
這時 我的僚機從她身後出來 告訴那女人 我指的是他
我也做無辜狀 說 小妞你蹦出來幹什麽?我跟我哥們鬧著玩呢~他刮壞了我的車
看到了嗎?木有搭訕 吸引就已經建立了 還是毀滅性的
最後當晚目標是無限IOI啊~~~頻頻跑來敬酒 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我說 妹妹 看你柔柔弱弱 原來爆發力還蠻大啊~~
目標BALABALABALABALA無限證明啊~~~解釋的我都煩了~~還在不住的BALABALABALA....
PS:我發現很多朋友都理解錯誤 在提醒下一關鍵點及原理 以下是核爆流程展開圖:
                    準備       =========》 拋彈  ======》引爆 =============》安撫
(提前備好正當安撫理由)            (引起註意)   (刻意造成誤會制造對方失態              
            (拋出安撫理由)
                                                         (沖擊波擴散越大越好)                                      
           (等著看美麗的蘑菇雲吧)
                                                                                     ( 周圍目睹爆炸的人群越多越好)


十一:分析術

女人分類.
我把女人按照開放度分為四個等級
A級—— 放蕩女誘惑者 女性玩家 這類女人往往你搞不懂是誰把了誰 看到很多AFC睡了一個浪女還沾沾自
喜 發帖炫耀 以為高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B級—— 寂寞女人期待被誘惑這類女也不需太多技術但要給她找到一個合適的道德出口
C級—— 被動型 需要用詳細計劃的步驟和手段去引導卸下防備更重要還得讓她感覺到“愛”
D級——傳統型烈女和CN 這類女人不多

浪女信號
1.女性社交認可低
2.男性社交認可較高經常是男性社交核心
3.雙腿的站姿或坐姿不自覺分開
4.會在社交場所主動的Kino不同男人
5.非常會微笑,(誘惑者微笑)且會皺眉,面部表情豐富
6.表現欲很強,會主動帶領話題,主動煽動氣氛
7.親密距離無排斥現象
8經常會用手勢讓男人過來,且經常會控制男人做事
9遇到性話題很興奮,雖經常性會主動提出轉移話題
10.社交場所,她會頻繁的回避接電話和短信,且情緒興奮

評判標準:
1滿足3條,或3條一下,視為指標誤讀
2如果是4到5條視為隱去註意,拉起警報,附加一條非正面測試
3.6條以上視為浪女,直接給予定義,不用聽她任何辯解
4.8條以上,極品浪女,你可以直接大膽的去KINO 和TD邀請
5.滿足10條人間浪器,婊子玩家,他們不斷在尋找能睡覺的男人

欠操指標:一般被定義為性暗示性邀請 或是性挑逗
貼 瞪 脫 漏 含 摸 叫

心疼指標:(十分法)
1.在你很久以前對她說的事情,很久以後對你還進行著關心和提醒2分
2.在你沒有和她在聊天的情況下,她發來短信對你的關心1分
3.在你沒有上QQ,威信,包括電話關機,她會信息發來慰問你1分
4.在你生日的時候她會送上祝福並且會牢牢記住1分
5.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主動逗你開心1分
6.當你出去玩的時候,她都會發短信提醒你註意什麽1分
7.當你讓她做事情,盡管她不是很願意,可是還是沒有撒嬌去幫你完成了1分
8.當你身上錢不多時,她會主動把錢塞到你口袋里並說先借你記得要還哦~2分
以上總共十分
評判標準:
1.達到2分或者未達到,說明只是朋友關系(繼續吸引)
2.達到3分-4分者,說明對方開始對你著迷,想要和你更近一步(讓對方投資)
3.達到5-6分者,說明已經喜歡你了,這個時候你心里要有數(開始輕度摧毀和安撫)
4.達到7-8分者,說明已經愛上你了,這個時候可以進行(地獄天堂輪回)
5.達到9-10分者,說明她已經離不開你了,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情感操控)

興趣指標(IOI):
1.想要引起你的註意 2.想要了解你 3.想獲得你的好感 4.想多和你在一起 5.想和你更
深互動
1.特殊定位 指標單位1 (無論是好是壞 女人對你有一項比其他人特殊 哪怕是對所有人講話 只是不理你
或是她評價了所有人 單單不對你做評論)
2.空間接近 指標單位1 (這是個經常會出現的指標 女人喜歡一個人 會無意識接近 通常範圍2——5米
,但她們不會緊挨著你 只是會讓你在目光所及處能發現她)
3.淑女姿態 指標單位1 (就像男人泡妞喜歡裝紳士一樣 在感興趣的男人面前 女人則會變得友善而又小
心翼翼 會很註重言談舉止 不會放肆大笑或是失態 感覺想把很好的印象留給你 尋求你的認可)
4.探索狀態 指標單位1 (女人對感興趣的男人 都是想更多地“了解” 對你的任何探索 問你的關於自身
的問題 都視為一個興趣指標)
5.高階進挪(包括3種肢體接觸)
(1)肢體主動接觸 指標單位1 (目標主動碰觸你 無論是不是玩笑性質或裝作無意識)
(2)肢體互動效應 指標單位2 (你觸碰目標 目標曖昧回應 也就是所謂的進挪回響)
(3)敏感部位不抵抗 指表單位3 (裝作無意識觸碰目標胸部或陰部 目標不抵抗 或更加主動靠近)
6.隱匿跟隨
(1)經常出現在你的QQ空間訪客名單 指標單位1
(2)在Q群上你講話的時候 經常會突然蹦出來 無論蹦出來是在跟誰聊天 指標單位1 7.隱匿放電(這是
最隱匿的指標 需要經常練習捕捉)
(1)重複出現在你面前撩頭發的動作 指標單位0.5
(2)每格陣子會盯著你 你視線逼近 她轉移或是與你長久對視 指標單位0.5
(3)QQ 或是 短信 你說一句話 她回的字數經常超過兩行 指標單位0.5
(4)有你在時 能夠和你一起玩到很晚 即使玩的東西很無聊
(5)會問你去哪里 在哪里 指標單位0.5
(6)一起帶朋友玩時 她的朋友走了 她卻留到最後 指標單位0.5
(7)你說你喜歡某樣東西 她說她也喜歡 然後你觀察其實她並不了解這樣東西 指標單位0.5
(8)跟你對話時 你盯著她 她不敢直視你的眼指標單位0.5
(9)她離開時 主動過來告訴你 她要走了 指標單位0.5
(10)有男友或老公的的回避提起或當面冷淡她的男友或老公 指標指數0.5 指標計算方式: 發現1——2
個興趣指標: 可以接近 要求留下聯系方式 撲捉到3個以上: 這個女人對你要強烈好感和好奇心 興趣指
標累計6個以上: 你可以進行kino升級 讓她熟悉你的身體 她已經喜歡上你 不會進行抵抗 興趣指標超過
無論她再怎麽否認喜歡你 也不要去相信 這個女人確定想要你 你還等什麽呢?

十二:著迷術:這里著迷術是讓目標在你身上投資這里包括(時間,精力,感情,物質,肉體)

1.時間投資讓對方和你聊天時間拉長
2.精力投資讓對方幫你做一些簡單的事情比如,叫你起床,吃飯,睡覺
3.感情投資是讓對方情緒化讓對方想你,念你,惦記你,擔心你,關心你
4.物質投資比如叫她給你買東西,禮物,衣服,男士香水,請你吃飯
5.肉體投資是讓對方親你,摟著你,抱著你,幫你按摩,和你一起洗澡,一起做愛,幫你口交

十三:寵物養成術:CT-IOI-CT-IOI-CT-IOI

危險人物:幫我拿下錢包
目標:接過錢包,握在手里
危險人物:謝謝
危險人物:幫我買包煙
目標:你好懶哦,好吧,買來了,給~
危險人物:對目標微笑,放電~~
危險人物:好累啊,幫我按按
目標:有什麽好處啊?
危險人物:等會你就知道了,快,全身酸痛~
目標:開始行動
危險人物:寶貝,還是你好,麽一個
危險人物:嘿嘿,我們一起洗澡吧
目標:討厭,誰要和你一起洗啊
危險人物:寶貝,乖~要不然打PP哦,這時一只手已經放在了MM屁股上
目標:羞澀中
危險人物:拉著她的手就進去了
危險人物:幫我口交吧
目標:不要
危險人物:寶貝我最喜歡你說不要了,再來句~~
目標:不要就不要
危險人物:看來我要懲罰懲罰你了,奸笑,乖,快點~兩只魔手準備
目標:不要呀~~~救命!!
危險人物:嘿嘿,寶貝你好厲害,越來越喜歡你了!
(就這樣懂了麽?一步一步然後越來越大~~直到你為所欲為)

十四摧毀術:就是通過話術暗示暗示摧毀對方,人格,自尊,信任,讓對方強烈情緒化然後進入低智商區

慣例:你怎麽能這麽賤?(人格摧毀)
我看不起你,就你這樣還說愛我?(自尊摧毀)
你太讓我失望了,親手把我們的未來毀了,你還能相信麽?(信任摧毀)

十五安撫術:就是通過一切的ioi興趣指標給對方進行安撫~(分為:表情眼神IoI,話術IOI,肢體近挪

IOI)
1.表情眼神IOI:看著對方微笑,使用電眼術,進行放電
2.話術IOI:跟對方說,寶貝,你太棒了,越來越喜歡你了,麽一個
3.肢體近挪IOI:肢體接觸,拉手,親,樓,抱,摸,上床

十六操控術(屬於情感虐待從而使對方被動受操控)

1放大鏡
  危險人物:不管你怎麽做,你都對不起我,你自己看著辦 (抓住對方錯誤進行放大,讓對方心里產
生愧疚感)
2情緒化操控
    危險人物:你說這些沒有意義。。。我回房間,不要聽你說了(讓目標順從你)
這里要從小事開始一點一點加大操控,想知道的可以私下找我談
3暗示操控
    危險人物:你如果愛我,就明白我的意思。(利用暗殺,如果你不愛我你就別做)

十七.丁字褲三角定律:

1.欲望就是需求~~~是你的生理需求~~你的心理需求~~你的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 感覺~~各種需求所產生
出的不滿足感~
2.抑制對目標的欲望 是很難僅憑自我暗示就可以調整做到的~~~這需要方法~~科學客觀的方法~~
3.當你發現即將愛上一個人時 就要讓你分散自己的愛~~~最好穩固的分成三份~~~
4.單點吸引是淪陷模式~~~兩點確立一條蹺蹺板模式的感情直線~~~三個吸引點 加上你 就會構成一個完整社交空間~~~
5.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圖形~~~當然~~最完美的是 等邊三角形
6.三角定律 是一個單元 延伸到每一個環境和社交圈
7.最簡單的例子 在一個社交圈內~~我在這里發現了女孩A 很可愛 樂觀開朗~~~很能讓我開心 我被她吸引
~~~那麽我就必須尋找兩個平衡B 和C 作為穩定支撐~~
8.當我發現這幾日我對B好感增加~~~ 有傾斜傾向 我就必須明天平衡另外兩個支點~~去加強跟AC的互動
9.人的精力分散 吸引力分散 心就會分散 到頭來的結果就是----這個圈子內~~~我誰也不可能愛上~~誰也
不可能最終讓我動心
10.當世界上的其他女人都死絕 就剩下A B C三個 我不會去問自己最愛誰 我只會理性分析誰的價值最高
最適合我 然後吸引 讓她先愛上我~~為我瘋狂
11.當目標已經為你瘋狂·~~這時可以主動拆除三角模式~~~你會發現 讓自己愛上一個人 主動淪陷 真的
很容易
12.支點放棄 三角失衡 喪失了另外兩點的引力拖拽 我們就會向著那唯一一個引力點被迅速吸引過去~~~
愛上她 變成了早晚的事~~~
13.篩選最終引力點~~~也就是尋找你的天命~~~你要先找到你的核心需要~~而不是跟著感覺走
14.愛上一個女人後~~再反問自己-----我究竟愛她什麽?這是最愚蠢的
15什麽是推拉~~~何時該推拉---------畫出你的等邊三角形~~~發現紅點偏離~~~就保持恢複到中心點 你就成功化身成了推拉大師~

十八:六芒星審判:想要理解的去看死囚的貼吧(尋找真命用的)暫時特麽還用不到


一坨屎暗示:把女人當成一坨屎,你要說出它哪里臭,哪里惡心。然後把她變成真正的一坨屎!(同樣也
可以把女人從D暗示成A級浪女)

恒常之心:練就強大的內心,強大的潛意識,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摧毀~(對著女屍說,嗨如果你能
起來我還是很想認識你~)

原載網址 http://bbs.paoniu.net/thread-3853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