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我的愛情輸給了只有17歲的小三

口述:我的愛情輸給了只有17歲的小三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9月07日 01:03   北京新浪網 Share on facebook
  導語:這個第三者,還是那個17歲的女孩,她说她愛他,她说她恨我,她裝的很可憐,不駡人,只是哭。並且她说,允許他把她當成三人行的戀情。曾經一直相信一句話,用真心對那個你愛的人,他會感覺到,就算不會如數還回,也不會故意傷害。
  這個第三者,還是那個17歲的女孩,她说她愛他,她说她恨我,她裝的很可憐,不駡人,只是哭。並且她说,允許他把她當成三人行的戀情。曾經一直相信一句話,用真心對那個你愛的人,他會感覺到,就算不會如數還回,也不會故意傷害。
  當年男朋友在日本留學,回國的時候認識了我,追了我一年半。我認為距離太遠了,不可能。可是還是被感動了。但是也是那個時候,知道他回國的時候曾經和另一個小女孩認識發展過感情。那女孩比他小十歲。當年也就十七。
  他所有的朋友也都和我说,放心,那不是真心的。他也發誓愛的是我,我相信了。那個女孩知道我們相戀,故意加我QQ,说不會和他在一起了。當時我竟然還挺信任她,后來發現她會偷偷和他聊天,说些很曖昧的話。因為他的QQ我有時候會上。
  我很生氣把她刪了,男友也说不再聯繫他。三年的時間很快,不久我還是發現了男友有了別人。我什麼也沒说,说那祝福你吧。说分手,但他不同意。當時我並不知道,后來才知道,這個第三者,還是那個17歲的女孩,現在已經是20歲了。她说她愛他,她说她恨我,她裝的很可憐,不駡人,只是哭。並且她说,允許他把她當成三人行的戀情。
  我還是發現了這一切,最終分手。從那以后,我不再相信感情。不相信別人對我所謂的好,也變態的想法,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去玩弄感情。現在,這些被人背叛的陰影還在我心中。前段時間,這個女孩竟然還在網上和我駡了起來,她说我到最后什麼也沒搶到,她说我比她老。
  是啊,我是比她大七歲,她可以把搶別人男朋友的事實说的那麼一笑而過,裝的根本就是別人的錯。為什麼是這樣?難道感情真的需要手段和心機?那麼我該怎麼辦?又如何面對以后的感情呢?
  文章來源(禁忌者说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