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29歲的我被相親男花言巧語欺騙了

口述:29歲的我被相親男花言巧語欺騙了


  導語:當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男友不見了,手機打不通,微信不回複,怎麼也聯係不到。後來我專門去了他所在單位查詢,發現被告知沒有這個人,難道遇到了騙子?
  網友來信:
  沈老師,您好!
  我感覺自己好傻,傻死了,居然被男人給玩弄了,到現在我還不能原諒自己。
  我29歲,天津人,在北京工作。因為畢業都5年多了,一直沒有男朋友,更別提結婚對象了,所以家裏父母很著急,經常隔三差五地電話我,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在得到我的否定後,他們顯得很無奈,說再不找就成剩女了。
  去年的時候,父母特異來北京住了一段時間,說是照顧我,其實就是監督我,想讓我趕緊找一個男朋友。沒辦法,父母來了之後,我被迫去參加各種相親活動。線上的相親,線下的相親,經常出現我的身影,不過,合適的男人幾乎沒有。
  周六一天,我在家裏上網,在某相親網站上看到了一個郵件,對方寫得很清楚,他是一名軍官,現役軍人,即將在一年後退役。想趁著現在找一個女孩子戀愛結婚,很喜歡我的照片,就向我主動示好。我看了他的照片,感覺還是很不粗的小夥子。
  再加上他是軍官,是我敬佩的人,所以我們就見麵了。當天他還是穿著軍裝來的,感覺很帥氣。在幾次見麵後,我們就去確定了戀愛關係,他還給我買了一個鑽石戒指。在我生日那天,他叫我去外邊過生日,後來和他一起去開房了,獻出了第一次。
  當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男友不見了,手機打不通,微信不回複,怎麼也聯係不到。後來我專門去了他所在單位查詢,發現被告知沒有這個人,難道遇到了騙子?我打電話報警,警察說我遇到了騙子,但是抓到他不太容易,讓我做完筆錄就回家了。
  沈羅美解答:
  不能不說,戀愛中的女人大都傻傻的,為啥呢?主要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愛情來得太快,怎麼能把持得住呢?我這麼說,絕對沒有嘲笑和諷刺的意思,更多的是一種無奈和惋惜。
  現在社會上騙子很多,尤其是各大社交婚戀網站上,騙子更是數不勝數。有的騙子喜歡偽裝成軍官、富二代、創業老板、上市公司高管、公務員等各種身份,在花言巧語的誘惑下,女人便失去了分辨意識和能力,乖乖地被人家玩弄了。
  這種騙子往往是和你上床後,立刻就消失,因為他的目的達到了,就不需要再和你糾纏了,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獵豔目標。雖然報了警,但是一般都難以徹底破案。即使破案了,把騙子抓住了,但是你的那一層膜卻永遠找不回來了,這就是盲目上床的代價。
  還是那句話,女人不要隨隨便便地就和男人上床,不管他說多麼愛你,海誓山盟也罷,請不要放縱自己。盡管現在都很開放,但是沈羅美還是建議真正結婚當晚再去纏綿吧。
  文章來源(沈羅美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詳全文 口述:29歲的我被相親男花言巧語欺騙了  導語:當第二天我醒來時,發現男友不見了,手機打不通,微信不回複,怎麼也聯係不到。後來我專門去了他所在單位查詢,發現被告知沒有這個人,難道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2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