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為防老公變心我給自己找備胎


口述:為防老公變心我給自己找備胎

  導語:有的時候,我的心裏也是有掙紮的感覺,不開心的時候,想想備用一個異性不一定是壞事。

  網友傾訴:
  我能確定我是深愛老公的,可是除老公以外那個一直對我好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感情呀?這麼多年一直默默地關心我,開始知道他對我有那種感情,三年時間都沒有理他,也沒有當一回事,現在一想也五六年了,認識他緣於那場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生意,可是感情的牽扯沒有中斷,是他沒有中斷對我的念想,原來不在意的隨時間突然變得像那麼一回事了。


  我有了感動,有了傾訴,偶爾不開心的時候,也會回複一下內容,當然回複與情感無關,是工作上的不如意,或者孩子教育方麵的不理智,這兩天我看著老公,心裏會想,假如老公對我不好,我會接受那一個人嗎?
  現在的我,因為換了居住環境,有了新的鄰居,有了新的愛好,每天都很忙。我以為我會離那個人很遠,可他依然關心,是從心裏希望我過得好,我能感覺到。為了不讓他再給我信息,我會有意無意告訴他,我現在新的地方過著快活的家庭生活,也談老公對我種種的好,老公每天下班,就是操心女兒的學習,很細心,也很耐心,而我就是全方位地去健身,和一幫姐妹們開心地騎行,看不夠夜景不罷休的。我想讓他知難而退,全方位地讓他了解我的生活,也許覺得是幫他吧,老想一個不可能和他有結果的女人不是好事!
  有的時候,我的心裏也是有掙紮的感覺,不開心的時候,想想備用一個異性不一定是壞事。在深圳這個地方,任何人都是沒有保障的,身邊的朋友離婚的,哪些不是有過非常美好感覺的?
  分手後,形同陌路。而我現在和老公很好,但代表不了老公以後會一直對我這麼好,當份備用感情也不錯喔!當然這僅僅是瞎想而已,或者和老公不開心的時候有一閃而過的可恥想法。我不知道如何經營除老公之外的異性感情,很困惑,現在我都是想辦法讓他傷心,讓他遠離我。
  回複:
  “我能確定我是深愛老公的”――我能確定你不愛你老公。你現在什麼都好,什麼都不缺,就缺愛,確切地說,你缺被愛。“老公每天下班,就是操心女兒的學習,很細心,也很耐心”――你老公曾經對你很細心,很有耐心,但現在他把注意力放在女兒身上去了,你感到失落。他現在很知足,有個聰明可愛的女兒,有個漂亮充滿活力的妻子,自己事業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他了解你,你是一個大大咧咧,開朗簡單的女人,你缺乏愛的能力,你不會給他戴綠帽!
  他很懂得怎麼和你相處,秘訣就是,把你當女兒,不對你提任何超出你能力範圍的要求,不給你任何壓力,他知道你不細心也沒有耐心,所以孩子他也不要你多管。他應該是試圖改變過你的,可是,他發現你能力不行,而且把你逼急了,你會非常暴躁,所以他給你自由,給你錢,讓你自己去找樂子,你隻要玩高興了,就不會找他麻煩。他還很懂得安撫你,引導你,你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平靜安全,像玩累的孩子在父母懷裏打盹。
  你跟他發不起脾氣,因為他總能提前做好準備,滿足你的各種需要,而你總能按他的想法去想問題,不會覺得他有什麼不對,這是他長期訓練的結果,你本來是個很簡單的人,在他的訓練下,你竟然也變得“善解人意”了,其實,你是沒腦子,沒主見,和他共一個腦袋。好在你老公是個善良的,有責任心的男人,他對你的要求就兩個:1,不能不規矩;2,滿足他的情欲。現在你還沒有不規矩,而他對你的肉體還有性趣,但隻有性沒有愛。
  可是,你需要愛,你需要的愛就是那種對你很細心很有耐心的感覺。你老公現在對你還是很細心,可是已經成模式了,沒有新鮮感了,你最受不了的就是他對你已經不是很有耐心了,他對你不耐煩,你就感覺不到愛,你們發生矛盾就是在這個點上。你要享受對方對你很有耐心的感覺,你就會去故意設置障礙,以此來考驗對方的耐心。你現在對這個“追求”你的男人正在這麼做――“現在我都是想辦法讓他傷心,讓他遠離我”,而你的真實想法是想用這種方式,激起他更猛烈的追求。
  你的希望是要落空的,因為這個男人並不愛你,他隻是喜歡跟人玩玩曖昧,生活太乏味了,遠距離調調口味既安全又愜意,“現在的我,因為換了居住環境,有了新的鄰居,有了新的愛好,每天都很忙。我以為我會離那個人很遠,可他依然關心,是從心裏希望我過得好,我能感覺到”――他的意思已經很清楚了,你們隻是曖昧(其實曖昧都算不上),不要影響雙方現有的生活。他很可能有一個厲害的老婆,把他管得嚴嚴的,跟你玩曖昧是他對自己的補償,其實,你也一樣,也是在尋找補償。
  你不具備出軌的能力,你要真的肉體出軌了,你老公不會原諒你,你的好日子就結束了。從現在開始,你要多關心孩子,多愛孩子,還要去找一份工作做,讓自己充實起來,你是一個合格的妻子和母親,你老公才會尊重你,才會對你好,才會對你有耐心。
  文章來源(故宮蟋蟀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詳全文 口述:為防老公變心我給自己找備胎  導語:有的時候,我的心裏也是有掙紮的感覺,不開心的時候,想想備用一個異性不一定是壞事。  網友傾訴:  我能確定我是深愛老公的,可是除老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2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