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半夜電話裏聽到老公出軌全過程

口述:半夜電話裏聽到老公出軌全過程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8月31日 16:20   北京新浪網
導語:有一次我們一起逛街,他看到一個顔值很高的美女,然后就過去搭訕。也不知道他说的什麼,那美女不大一會就和他聊到了一起。兩個人聊得熱火朝天,卻把我撂到了一邊。
  博友來信:
  我老公是一名攝影師,目前在一家影樓工作。業餘時間喜歡拍一些模特寫真,有時玩街拍,有時會拍一些美女寫真,向某網站投稿。正因為如此,老公會經常在大街上或者社交網站上面搭訕一些長相和身材都比較好的美女,然后有空約他們出來到攝影棚一起拍照,然后再請她們一起吃飯,玩耍,成為朋友。
  每次我遇見這樣的情況,心裏都會很不爽。因為我會眼睜睜看着老公和各種各樣的美女在一起其樂融融,我想換做任何一個女人心裏都會很不爽。我也就此事和他談過很多次,但是他總是告訴我,你不懂,對於搞攝影的人來说,這都屬於職業習慣,遇見好的画面,總想拍下來。這是在創作。總说我想多了。
  有一次我們一起逛街,他看到一個顔值很高的美女,然后就過去搭訕。也不知道他说的什麼,那美女不大一會就和他聊到了一起。兩個人聊得熱火朝天,卻把我撂到了一邊。為此回去之后我倆大吵了一架。這還不算,他在生活中的女人緣特別好,隔三差五地和各種女人在一起聚餐,拍攝什麼的。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
  每當我向他提意見的時候,他都會说我小心眼。他说他這樣在大街上搭訕的美女,讓他們當模特,即節約了請模特的成本,又拍出了作品,還多交了個朋友,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總之他就是不顧及我的感受,我經常被他冷落。每次看見他和美女們聊成一團,我的心裏都有一種说不出來的難受。
  其實说白了,我就是害怕,他長期這樣下去,會背叛我,拋棄我。我不相信他們之間僅僅是工作關係或者興趣愛好,而完全可以沒有感情的成分。我現在十分焦慮也十分擔憂,卻又無法改變他的做法。而他也似乎養成了習慣,几乎每周都會通過各種途徑認識一個新的女人,那些女人很多都比我漂亮。我該怎麼做,才能穩固我們的感情?該怎樣處理這尷尬境況?
  回復博友:
  其實如果僅僅是工作原因,你大可不必如此擔憂。畢竟從頭到尾,你沒有發現任何他有婚外情的蛛絲馬跡。換句話说就是,像他這種如此受女人青睞的男人,如果想背叛你,早就背叛了。你的多慮多疑只會給你們之間的感情添加障礙。因此,多和他培養和溝通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彼此的內心沒有距離就好。可以將你的真實想法傾訴給他,而不要老是用質疑或懷疑的語氣面對他。夫妻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建議找個時間,彼此徹底放鬆,说说心裏話,一切都會釋懷的。
  文章來源(安蕾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