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性欲強烈的老公讓我扮AV女

性欲強烈的老公讓我扮AV

來源:去搭配網 www.7dapei.com

導讀:老公看到我不情願的樣子,忽地從沙發上站起來,板著臉進了臥室。我看老公生氣了,便倒了一杯水,給老公端到了床邊。老公接過水杯說,這感覺就對了。說完把水杯推灑在地上,猛地把我抱到床上,用力了撕扯著我身上的服務員制服,老公突然間的這個動做,讓我心理覺得很不是滋味。但我受不住老公的攻勢,很快投入到了情節當中。事後我看著熟睡的老公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可我又不知怎麼開口。

老公讓我扮演AV

老公性格豪爽,為人耿直,喜歡做立標見影的事。也是他的這種性格,成就了他事業的成功。剛剛結婚的時候老公對我呵護備致,這讓我時刻都能感受到女性的安全感。也讓我感受到了婚後的甜蜜。但是隨著老公的生意更加的火爆,我們的婚姻和房事也起了很大的變化。

那天我們剛剛吃過晚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老公突然驚奇地看著我,上下打量著我說,娜娜,你的體型還是這麼好,你把以前在酒店工作時穿的制服拿出來換上,我看看老婆能不能跟五星級的小姐PK。女人都想聽自己的老公誇自己的體型好。很快我把衣服翻出來換上了,老公的眼睛刷地亮了,調皮地把我摟到他的懷裡,咱們有多長時間沒做一次有品質的親密了。我不好意思從老公的懷裡掙脫出來,才幾點啊。

老公壞壞地說,你為我當一回服務員,我就是想感受一下,為咱們的後曲做個鋪墊。我有點不滿地對老公說,你這不是沒事折騰人嗎?

老公看到我不情願的樣子,忽地從沙發上站起來,板著臉進了臥室。我看老公生氣了,便倒了一杯水,給老公端到了床邊。老公接過水杯說,這感覺就對了。說完把水杯推灑在地上,猛地把我抱到床上,用力了撕扯著我身上的服務員制服,老公突然間的這個動做,讓我心理覺得很不是滋味。但我受不住老公的攻勢,很快投入到了情節當中。事後我看著熟睡的老公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可我又不知怎麼開口。

幾天後老公出差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他手拎著一個很精製的手提袋,興沖沖地對我說,娜娜,快來看我給你買什麼了。我高興地接過袋子說,一定是很值錢的寶貝。

我打開一看,不知應該向老公表示親昵的感謝,還是給予嚴厲的質問,我只是用懷疑的眼睛盯著眼前的老公。多美的衣服,快穿上給我看看。愣著看我做什麼?說著老公把很露骨的胸罩和三根線聯成的三點褳塞到我的手裡。我氣得把衣服扔在地板上,是不是有小狐狸精用這種方式勾引你了,我用腳氣憤地踩著衣服。

老公一下子把我推開,撿起胸罩和三點褳,很強硬地對我說,別那麼沒情趣,要是你不樂意穿給我看,我找別人代替總可以吧。我看著老公那淡然而漠的表情,我害怕了,怕老公真的跟我離婚。

我腦子一下變得很空白,像個木頭人一樣,穿上了露骨的胸罩和三條線交織在一起的三點褳,我不敢去照鏡子,怕從鏡子裡看到一個為了討好男人而買弄風情的妓女。

以後的每一天,只要老公有時間,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他都會讓我去裝扮你所想嚮往的女性。有時扮演女秘書,按摩女,大學生,都覺得不過隱。竟讓我裝成抗戰時期的慰安婦,還有幾次還讓我在他面前從前到後演一齣處女第一次破處的情節。


老公就這樣不停歇地讓我扮演各種角色去伺候他,滿足他的欲望,卻從不顧及我的感受,我真的不知為了維持這個婚姻,我這個別人眼中的小富婆還能忍受多少個這樣的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