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丈夫不行 我做了已婚男同事的情人

丈夫不行 我做了已婚男同事的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051318:19  新浪女性博客

閱讀提示:她有的老公很愛她,很顧家,可是在性生活方面不能讓她得到滿足。她同辦公室的男同事曖昧起來了,做了情人。對情人強烈的佔有欲讓她很痛苦,她該怎麼辦?請看槍久久老師的分析。

  專家簡介:槍久久,80後的情感作家,晨暉心理諮詢機構的諮詢師,情感答疑專家。(更多情感問題請進入槍久久老師博客諮詢)

  網友傾訴:

  我是一個結婚一年多的女人,我的老公很愛我,家裡什麼事情都幫我做好,我只要舒舒服服的翹著二郎腿看看電視就可以了。但是,我對我老公的感情一般般。從戀愛到結婚,沒有刹那的激情。而且,我老公在性方面非常不行。

  都說現在流行辦公室戀情,突然有個男同事慢慢的走進了我的生活。跟他走近是因為有一階段,我老公單位很忙,晚上,週末都要加班。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然後在一次無意中相約一起看電影,吃飯。因為他對我很好,慢慢的我就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但是他也結婚了。

  因為彼此對對方的感覺都非常好,所以我們的關係從同事變成朋友,從朋友變成情人。我們天天要發很多消息,打很多電話。雖然白天上班的時候,我們相隔不遠。為了不讓同事起疑,我們還是靠電話來傾訴我們的感情。

  他比較害羞,不太會說很肉麻的話。我比較大大咧咧的,想到什麼就會對他說什麼。如果想他了,我就會告訴他,我很想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也沒有跟我老公說過這種話,但是對著另外一個人,我竟然很輕鬆的說出了口。我想我是愛他的,我很多次都想放棄自己的婚姻,跟他走在一起。但是每次他都說,他不能放棄他的患難妻子。他說他愛我,但是也愛他的妻子。

  我是一個自私的女人,也是一個感情脆弱的女人。我很多次都會問他,晚上有沒有跟他老婆做愛。如果他回答有,我就會非常難過,我會立馬哭出來。我知道他們是夫妻,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嫉妒心。我認識他老婆,是個非常好的女人。但是我真的只希望他只對我好,他的人,他的心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我每天都這樣折磨著自己,非常難過。我想過放手,手機關了又開,開了又關。很痛苦很痛苦。有時候死的想法都會有。

  我想離開他,但是又不想離開他,我希望他一直在我身邊,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老師,我現在痛苦,我知道感情這類事情,第三者幫助是不大的,但是我還是寫信給你了。

  槍久久回復:


  你在婚姻裡沒有感情,當然會發生婚外情,不能擁有的男人都可能是好男人,而不是想著如何破壞自己或者他的家庭,沒有男人願意讓自己原本幸福的婚姻進入痛苦的生活裡。

  婚姻並不男人一方面的責任,女人也應該如此,你給老公帶綠帽子的同時,同樣也要考慮到你的責任。如果說你的婚姻不是因為感情而結合的,那麼你就應該考慮自己是為什麼結婚的,而不是痛苦的想著別的男人。

  說句不愛聽的話,外面的男人再好,也是別人的,家裡的男人再壞,也是自己,你都沒有心養育婚姻,婚姻會用心養育你的幸福嗎。

  其實最重要的部分你說沒有細說,就是你和老公的性生活品質有問題,得不到性滿足的女人同樣也會有發情期,而不僅僅是為了感情。


  槍久久(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