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大叔的高超性愛床技讓我迷失自己

大叔的高超性愛床技讓我迷失自己

來源:去搭配網 www.7dapei.com

導讀:吃過飯後,他陪我出去逛了逛,那是我自從上班後,第一次單獨和男人逛街,而且是跟我喜歡的男人逛街,覺得挺甜蜜的,他還在一個小巷子裡吻了我,吻的很淺。之後,他帶我去了賓館,我們在那裡水乳交融了,他很溫柔的吻我,讓我身上像被螞蟻爬一樣,他脫了我內褲,不緊不慢的進入了,我開始迎合他的動作放手去做。大學時跟男友也做過,但是卻沒有和他做的那麼放鬆和享受,那晚我和他做了3次,每次都是到他的高潮才結束,當然每次我都比他先高潮。

口述者:小敏,20

我曾經迷失過自己,現在走出來才恍然大悟。寫出我的前事,希望提醒那些還沉浸在做情人的快樂中的女人們。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步入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感覺孤單感覺迷茫。自從遇到他之後,我才不再感到空虛,可是這段緣分是孽還是情,我卻又感到迷惘。決定跟他分手後,我一直想念著他,想跟他見面,又怕見到他我內心又會不堅定。有愛情的成分,但更多是想念他在床上給我帶來的那些快樂。

那時我過著無聊的生活,下班後也就在家上上網。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他。我和他很聊的來,他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比我大10歲,談吐很穩健,話里間偶爾會帶點曖昧,還有點小色情,說實話,我並不討厭他這樣對我說話,反而覺得這樣的交流很輕鬆自在。他也自然成了我心靈的港灣,我有什麼苦水都向他吐,我心裡清楚,我已經開始依賴這個男人了。

我和他互留了電話,晚上有時會和他互通電話說些曖昧的話。那天,他給我打了個電話,說最近工作不太順心,想找個地方和我坐著聊聊天。怎麼說呢,剛聽到他說想見我的時候,我很意外,不過我還是答應了他,因為我內心中也是期待見到他的,期待和我曖昧如此久的男人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見面後他沒有讓我失望,他的身材挺魁梧的,服裝也整齊,有種成功男人的氣息。其實我看到他時就被他的那種男人味吸引了,導致說話都有點支支吾吾結巴了,應該是太緊張了,不過他很會調節氣氛,會說些有趣的事情的給我聽,也打開了話題,讓我放鬆暢所欲言。

吃過飯後,他陪我出去逛了逛,那是我自從上班後,第一次單獨和男人逛街,而且是跟我喜歡的男人逛街,覺得挺甜蜜的,他還在一個小巷子裡吻了我,吻的很淺。之後,他帶我去了賓館,我們在那裡水乳交融了,他很溫柔的吻我,讓我身上像被螞蟻爬一樣,他脫了我內褲,不緊不慢的進入了,我開始迎合他的動作放手去做。大學時跟男友也做過,但是卻沒有和他做的那麼放鬆和享受,那晚我和他做了3次,每次都是到他的高潮才結束,當然每次我都比他先高潮。

在那後的數日,他有空就會約我出來說說話,吃吃飯。一般沒別的情況下我也答應他,有時他想我了,還會跑到我租的房子裡去做愛,不得不說,我在那個月挺瘋狂的,覺得那根本就不是自己,可能是感情的羈絆,還是性的誘惑,讓我一直為他瘋狂著,心甘情願的當了他的小三。


我也想擺脫這種生活,因為拆散別人家庭的事我是萬萬做不到的,也不符合我的性格,而我和他這樣下去,受傷的也只會是我一個人。因此我也只能選擇離開,切斷了和他的聯繫。玩過了,開心過了,便散了,享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局。其實這種地下情,不是我們女人能玩的起的,玩過的就當做了場夢算了,切記陷的越深,到最後只會讓我們女人傷的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