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護士女友經驗豐富我有些不適應

口述:護士女友經驗豐富我有些不適應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9月09日 16:15   北京新浪網  Share on facebook
  導語:第二天晚上,又是她值班,我悄悄地從其他護士那裏問到了她的名字,在她來病房給我換藥時,我直接喊出了她的名字,並表示希望能夠認識一下。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這麼说:每天都有男人想認識我,你不是第一個。
  原先在我住院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護士,當時我因為車禍朦朦朧朧地被人送進了醫院裏,我看不太清楚那個女護士的樣子。但是當我醒來之后的第一眼,就立刻把她認出來了。我很激動,因為我想追求她,已經單身二十五年的我,決定想為自己的未來幸福拼一把。
  说實話,在我的心裏一直都有着護士情結,尤其喜歡女護士。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始終沒有遇到能夠結婚的她。多年來,我最幸福的時刻就去生病住院,在醫院裏可以碰見我鐘愛的女護士類型的女人。
  我記得醒來后的那一刻,我認出了當天給我包扎護理的女護士,情急之下,我直接伸手抓住了她的胳膊。或許是她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了,她几乎愣住了十秒鐘之久,然后就用力地掙脫了我的手,滿臉通紅地跑出了病房,任憑我在那裏呼喊。
  第二天晚上,又是她值班,我悄悄地從其他護士那裏問到了她的名字,在她來病房給我換藥時,我直接喊出了她的名字,並表示希望能夠認識一下。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這麼说:每天都有男人想認識我,你不是第一個。
  我勒個去,看來這個女護士確實很火,長得美,居然會有這麼多男人搭訕她,看來我還是壓力山大啊!不過,她隨后的一句話,頓時讓我感覺自己還是有希望的。“想認識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壞男人呢!男人都不靠譜,你靠譜嗎?”说完之后,那個女護士就直接轉身走掉了,弄得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不甘心,於是在接下來的一星期內,多次靠近她,還趁機抱住她強吻了她。當時是晚上,在樓道裏沒有人,她稍微反抗了一下就放棄了,然后就很配合地和我親吻。只是,當我再有進一步的動作時,她忽然推開了我,然后就跑掉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什麼意思嘛?后來在我的狂轟亂炸之下,她終於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並且在值夜班時,我們就在沒人的病房裏直接發生了關係。那一天,我嚇得要死,生怕有人闖進來發現我們的行為。不過,她貌似不害怕,還安慰我趕緊辦事。
  真是搞不懂,她怎麼這麼喜歡在病房裏和我做那個,提心吊膽的。后來我們還經常出去開房,也出去車震,每次都是她占主導地位,經驗很豐富的樣子,弄得我很不適應,以至於我都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第一次。看她的技術,恐怕和很多男人都做過吧。我懷疑她,可是又不好意思去質問她,只能是憋在心裏,現在我都不敢和她見面了。
  文章來源( 沈羅美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