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老公終於給力讓我體驗到高潮

老公終於給力讓我體驗到高潮

來源:去搭配網 www.7dapei.com

導讀:老公咽了咽口水,默默的閉上眼睛開始運氣,突然暴睜雙眼,閃電般從床上躥了起來,一把抓住我的浴巾,連巾帶人甩到了床上,然後以泰山壓頂之勢虎撲在我身上。

婚前我就和老公說過,以前的男友是半殘,同居一年多我一次都沒有過性高潮...

和老公說了後,老公對此很無語,但他對自己的做愛能力還是比較有信心,要不怎麼鮮花最終落到他這坨牛糞上呢?

老公的確有點實力,當我躺在床上賣弄風騷、不住挑釁的時候,他總是先沉住氣,裝作毫不理會漠不關心的樣子,直到我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備受打擊,開始撅嘴裝可憐的時候,他才如餓虎撲食般飛過去強行推到我。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做愛,但是由於是洞房花燭夜,所以我們都異常的興奮。

新婚當晚,親朋好友們漸漸的散去,我也裹著浴巾的從浴室出來走進臥室。由於剛剛洗過澡,所以我顯得格外水嫩,未擦乾的水珠點綴在皮膚上,讓老公有一種想撲上去咬一口的衝動。我看出老公眼中的淫光,成心吊他胃口,來回在床邊晃悠,死活不上床。

老公咽了咽口水,默默的閉上眼睛開始運氣,突然暴睜雙眼,閃電般從床上躥了起來,一把抓住我的浴巾,連巾帶人甩到了床上,然後以泰山壓頂之勢虎撲在我身上。

此時此刻,老公並迫不及待地進入,而是先深情地吻住了我的嘴,兩舌相交,慢慢吸著我口中芳香。同時,一隻"罪惡"的魔掌向著我身體的敏感地區進發……


那一晚,我們一直做愛到了天大亮才結束,然後我們實在是太累了就相擁入睡了。一直睡到第二天晚上才睡醒,由於昨晚太激烈了,導致我私處疼痛所以都沒法下床了,但是我得到了真正的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