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口述: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異國男人

口述: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異國男人

http://www.sznews.com   2008-12-22 08:59  深圳新聞網    【字號︰  
  今年,我18歲。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異國男人。他,高大英俊(至少在我看來)有我喜歡的滄桑感。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今天整好一個月。  
  
他激發了我
  當我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被他的眼楮吸引了。我知道他也被我吸引了。于是下午,我們便去喝了咖啡。晚上他約我去喝酒了。這是第一夜。我喝了不少酒。他很禮貌地送我回了宿舍。我坐在我的小電驢後面,緊緊地摟住他的腰,臉貼著他的背。很喜歡很喜歡他的味道。這種味道讓我有了一種想做愛的沖動。可是那晚,我們沒有。之後的每個晚上我們都會喝酒。都會開著我的小電驢去兜風,我坐在前面,他坐在後面開,貼得很近,又激發了我的情欲。
第2天,我第一次去他家喝酒,喝了很多,我們在床上休息。又是那種味道,我們貼得很近。我感到了性的氣息。我們輕輕地呼吸著,我們忍受著萌芽的性的折磨,終于。兩張唇貼在了一起。感覺他的舌很柔軟,很濕潤。激活了我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都為之瘋狂。是的,那晚,我們瘋狂地做愛了。天亮後,我看見他的sexe很大,我就很奇怪,那麼大的sexe是怎麼能夠放到我那里去的。之後,每次見到他的sexe都會被這個問題困擾。原來中國人的和外國人的真的是不同的。size就很不同。那之後,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做愛,每天早上也會做愛。自從和他做愛了以後,我就不再想和中國人做愛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好朋友,他們都說我應該趕快停止這樣的想法,因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呵呵!但是就個人感官上來說,我確實不想和中國人做愛了。
  
不想和中國男人做愛了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2個星期,我們便停止了這樣的生活,因為已經開始有人懷疑我們的事情了,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對了忘了說,他是我的法語老師。所以,不可以讓其他的學生知道我們的秘密。想到不能再在他的懷里睡了,想到不能再和他做愛了,我就很感性的哭了。之後,我們抵制不住誘惑,我們又恢復了以前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謠言肆虐。我們又不得不停止這樣的游戲。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哭已經不能解決任何的問題,發了很多的短信收不到回音,打了很多的電話都是中國女人在答。已經累到不再想拿電話在手上,已經累到不再想看一眼電話,早知道就應該買個鬧鐘放房里,這樣就不用再看手機了。深夜,會問自己,是否真的愛上他了。回答很不確定,由性升華到了愛?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編輯︰ Jenny 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