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我誤中下屬美男計后財色盡失

口述:我誤中下屬美男計后財色盡失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8月26日 19:26   北京新浪網  Share on facebook
  導語:那天,前男友牽着他那風情萬種的女友來我辦公室送喜帖,我氣得臉色發白,新招的司機穆白剛好在場,他走過來深情地擁着我笑得燦爛地收下喜帖,並風度翩翩地祝福他們。前男友黯然地邁出我的辦公室。那一瞬間,我愛上了這個機靈、英俊的男人。
  24歲的時候,我就在父親的資助下做起了生意,短短幾年,利用他的關係網,我便成了身家千萬的。可是青梅竹馬的男友卻嫌棄我太自立、太有主見、说我沒有女人味,離開了我,找了個五星級酒店的服務員,並迷戀地说她嬌柔、美麗,能激起他的保護欲。
  那天,前男友牽着他那風情萬種的女友來我辦公室送喜帖,我氣得臉色發白,新招的司機穆白剛好在場,他走過來深情地擁着我笑得燦爛地收下喜帖,並風度翩翩地祝福他們。前男友黯然地邁出我的辦公室。那一瞬間,我愛上了這個機靈、英俊的男人。
  愛一個人,真的能為他付出所有。我將穆白提拔成我的特別助理,帶着他和客戶談方案,一點也不避諱。公司的高層提醒我要注意,我卻斥責他們不要多管闲事。穆白浪漫,熱情,在我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他會默默給我端一杯上面画着一顆心的咖啡,或者給我講一個笑話,有時候什麼都不做,只是抱住我,給我甜蜜的一個吻。晚上,他的身體生龍活虎,讓我在柔情蜜意裏欲罷不能。我沉醉在這樣的愛裏,意亂情迷。
  穆白说,溪,你太美好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女人這樣吸引我。我愛死了他。我把公司重要的工作都交給他,所有的秘密都不避諱他。
  有一年剛好趕上金融危機,而且突然出現了一家新的醫藥公司,我們的公司面臨嚴重的打擊。可喜的是穆白好像是對方公司的蛔蟲似的,總能切入對方的要害,總能設計出比對方更好的。很快我們公司就憑藉著成功的研發計劃,成功抵抗住了對方公司。
  鑒於穆白的出色表現,以及我對他死心塌地的愛,我將公司全權交給他打理,而自己則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
  可是我漸漸發現,公司有很多詭異的氣氛,先是很多精英人士都紛紛辭了職,然后就是那個新的醫藥公司成為本市最大的企業。更驚訝的事在后邊,他們的董事長居然是穆白,而副總居然是曾經嘲笑我的前男友。我去質問穆白的時候,他只是说了一句:你只不過是我手上的一顆棋子而已。那麼,我所有的付出,只不過是被欺騙,被利用,從一開始,我就中了他的“美男計”。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懷着一顆破碎的心回到家的,我只知道,我曾經為這一場甜蜜的愛戀,飛蛾撲火過,得到的只是一個棋子的身份而已。
  文章來源(雅晴妮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