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網友口述情感:與我一次次出軌的女人們

網友口述情感:與我一次次出軌的女人們


2015-09-01 15:42網絡來源

網友口述情感:與我一次次出軌的女人們



   第一場戀愛就是非常態 

    我父母的家在石家莊市。

  第一個有過關系的女人是一位年長我二十歲的同事,當時我剛參加工作。我們平時便很談得來,她和我說話時也總是用話勾引我,逗我,先是接吻,后來便有了關系。因為我們年齡相差很大,所以同事們不會將我們的關系往那方面想,而且我們兩人在單位也都是很小心的,不敢讓別人發現。

  一年后,我到了一個新單位。

  到新單位后,我正式談過兩個女朋友,

  第一個是我的初中同學,當時在讀大學,而我沒有考上大學,所以她的家長堅決反對。我們有過深度愛撫,但是她不許我碰她的下半身。

  和她分手后,便和單位里的一個女孩子談戀愛。

  這期間還同老板的情人有過愛撫。一天早晨老板讓我去他的情人家里接她,她還沒有起,賴在床上不起,我坐在那里先是摸她,她沒有反對,我為她服務,僅此而已。

  有一天,我們二人在公司樓道里,我用手去摸她,她也沒有反對。沒想到的是,這情景被監視攝像機錄了下來,監視錄像的人將此事告訴了老板。而老板,則告訴了我在單位里的那個戀人的家長。此后我們的相處便很尷尬,我自覺無趣,很快就離開了那公司。

  再說我的這個女友。我們原本是很相愛的,她同我做愛的時候還是處女,而且觀念很保守的。但這時我認識了我后來的妻子,她是北京人,父母是副部級干部,家庭條件非常好,單住房就有三套。

    和妻子結合 是因為她家條件好

  那是1994年,我立即清楚地意識到,這對我的事業發展是一次極好的機會。我當時已決心致力于商業,而在石家莊發展空間太小。后來的妻子的家庭背景,可以使我省去許多年的奮斗,可以帶給我很好的生活享受。

于是,我開始追求現在的妻子。

  她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接受我,而是將她的一個女同學介紹給我談戀愛。我和那個女孩子有過幾次夫妻生活,但實在不喜歡她,所以還是一直追現在的妻子。她的那個女同學便有些吃味,同我說她的種種不好,從中作梗。我強行與她分手。但她一直沒有對我后來的妻子提過我們有夫妻生活經歷的事情,我也沒有對妻子承認過。

 妻子最終接受了我,我“嫁”到了北京,住進了部級干部的公寓,開始了我新的人生,后來的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無比正確的。那一年,我25歲。

  石家莊的前女友曾尋死覓活,我也有一些愧疚,但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知道事業成功對自己是最重要的,所以分手時很堅決。我到北京后,她還來過幾次電話,被我冷語頂回了,后來也就沒聯系了。據說她后來在性方面很放肆,同許多男生發生性關系。

  由我的婚姻選擇,便可以看出我此后同女人們的關系。我總是很理智的,從來不讓這種事情影響自己的事業。

    婚后三年 第一次外遇對象是妻子的閨蜜

  婚后三年我沒有其他女人。但看到身邊一些已婚的人還另有女人,我非常羨慕,也幻想著去體驗不同的女人。

  婚后第一次越軌的對象是老婆的朋友,我們有一些私下接觸的機會,很談得來,便做了二三次。我理解做愛是將朋友關系拉近的一種手段,通過做愛可以增進友情。我對老婆略有一點點自責,但不是很強烈,遠未影響我的實際行動。

  同老婆的朋友上床是否更擔心老婆知道?不會的,大家反而會更小心。

  重要的轉折是在我回石家莊辦公司之后。我這時辦了一家公司,業務活動主要在石家莊,但充分地借助了我在北京的關系,可謂京石兩地互動,使我的事業很好地發展。

  我不斷往返于京石之間,而老婆這時已生孩子了,留在北京。所以,當我在石家莊的時候便很自由,為我的越軌提供了充分的條件。

  回到石家莊后的第一個女人是客戶,有業務關系。當時我租了一處民宅,房東是朋友介紹認識的,而且他就住在同一個小區里。每次情人去我那里,我們都選擇很晚才回去,天黑了看到的人少,而且我們還要前后分別進屋。大多數時候晚先開門進去,好在后面幾十步的地方跟進去。早晨走的時候,也通常走的很早,避免讓別人看到,而且也是分別走。

 當時主要是擔心房東看到,再告訴那朋友,而那朋友又同我的父母很熟,怕他說。現在想來其實是多慮了,就算房東和那朋友看到也沒有什么,也不會說,但當時還是很有一些擔心。

  那個女人的目標是找一個老外嫁掉,所以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玩,開心就行。后來她如愿以償地嫁給有錢的老外了。


 對著少年時的愛人 我動了一點情

    再下面一個女人是我十七八歲時喜歡過的一個女孩子。這時她離婚了,我們很偶然地相逢,常在一起談天,后來就上床了。對我而言,這是一種心理滿足,是圓昔日之夢,而對她來說,應該是一種生理需要。我們沒有戀愛,沒有談情所愛。她去我過我租住的房子幾次。她自己也有一個住處,和父母家在一個小區里,我曾多次在白天給她打電話說想過去,她都拒絕了,她肯定是擔心鄰居看到。有幾次特別晚的時候,她同意我去了,但是堅決不同意做愛,更不讓過夜,我想她是擔心家人看見。

  下面一個女人也是老婆的朋友。我們上過床后,三個人再在一起的時候有一些尷尬,當時正有一些生意上的合作,但兩個女人之間的沖突卻顯現出來,說話的時候帶刺兒,發酸,互相都對我說不喜歡對方了,也許是老婆有感覺了吧。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結束了生意上的合作,并且也結束了我同她之間的關系。

  我原本是不敢找小姐的,怕被公安抓住。但都是客戶想要,我覺得不陪著不好,而且都是在外地,找之前當地已有朋友告訴過我們,我們住在那個政府某部門辦的賓館絕對安全,公安不可能去那里查。

  此外,還同一個網友在外地有過三天性愛。同常去的酒吧的一個領舞小姐有過出軌。真正同公司中的下屬的性關系只有一次。我原本是很清楚不能和單位里的同事發生性關系的,但一不留神就發生了,那是一個離婚女人。

   辦公室出軌  她對我動了感情

  我們在別人面前努力隱藏,甚至不惜作秀,如互相攻擊,我說你怎么長的這么難看呀,人高馬大的不像個女人等等,有時還特別表現出對別的女孩子好一些。

  但事情發展得還是很麻煩,她越來越喜歡我,我警告她不要這樣,不要幻想有結果。我在北京家里的時候她有時也會突然打電話來,說“想你了”之類的話,我語氣會很硬,極為冷漠地對她說:“知道了!行了!沒別的事就撂吧!”

在公司工作中,她有時也表現出一些對我的不太尊重。別的下屬有事同我說都會走到我面前,她有幾次離著很遠便喊我,這了讓我很不滿。我明確地警告她:“如果你再這樣,就走你的。”這之后她收斂了,但是,我早晚還是要開掉她的。

  和員工上床是很危險的事情,會影響事業。她會認為自己是業余老板娘,舉止上肯定會做出與真實身分不相符的事情。我只是這公司的一個投股方,如果事情讓別的投股方知道,雖然他們不會說什么,但肯定會影響到我的形象,會認為我對她特別照顧,雖然我根本沒有對她照顧什么。

  我們幾個投股方都很放得開,常一起出去玩,去酒吧泡妞,泡到了便領著去開房。而且我們還有一個行規:朋友的老婆不能動,朋友的馬子大家可以互相泡。但是,如果他們知道我把情人放在單位里,那絕對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甚至會認為這可能會影響我對工作上的事情做出理智的判斷。

    理智型泡妞者 我對自己的定位

  對于泡妞,我有自己的原則,我是一個原則很強,理智也很強的人。

  我從來沒有愛上過誰,頂多是有些情,像對那個十六歲時愛的女孩子,但這種情況也極少。我不需要戀愛的激情,我在結婚前已經體驗過戀愛了,這件事不吸引我了,所以我不需要了。我清楚地知道自己現在需要什么,我的目標是什么,我不會偏離。

 對我來講,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家庭和事業,別的都只是玩。我很愛我的老婆,我絕對不能允許任何事情危害到我的婚姻和生活。如果我發現哪個和我上床的女人的苗頭不對,我就會非常認真地警告對方:我們關系好就在一起,不要因為這個想改變我的生活,這是最重要的,這是我的原則。

  我也不會給她們錢,也不會在別的事情上幫助她們。大家在一起只是玩。

  我不需要穩定的情人,怕影響家庭。

  對于我的生活,老婆也有過懷疑,因為在北京的時候我也常回來特別晚。但我多次對她強調,我那只是陪客戶的需要,我不喜歡歌舞廳那樣的場所,而且不喜歡找小姐。我平時對老婆很好,對老丈人和丈母娘也特別好,表現得很傳統,只關心賺錢,他們都喜歡我,也不會想到這么好的一個丈夫和女婿竟會有那么多婚外性關系。

    一次次出軌    我到底沉迷什么

  我也同老婆討論過別人的婚外戀,我說我輕易不會那樣做,家庭穩定才會有事業的發展。

  泡妞中最吸引我的,是追的過程本身。泡妞是要動腦筋的,泡到手會讓人有成就感。泡妞時需要研究人,這是智力、體力、社交能力的綜合訓練。需要對女人情感進行很好的把握,需要以盡可成功的技巧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泡到手,這會證明你的氣質和形象都得到女人認可,你是成功的。成功者就應該體現在方方面面,不會泡妞怎么做生意?泡妞過程與做生意的過程很接近,也一樣要經過策劃,展示你的能力,讓對方接受你。這個過程很有意思,泡到了就不一定有意思了。可以說,對我而言,泡一個妞的過程中,50%的樂趣是逐艷本身之趣,40%到45%是性的刺激,只有5%到10%是感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