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老公帶美女遊玩被我出差撞見

口述:老公帶美女遊玩被我出差撞見

  導語:我二話沒說,立即追了上去。一把抓住他衣服,大吼道:你跑什麼啊?我都看見了!一個大男人,敢做就要敢當!你這麼玩,有意思嗎?
  博友傾訴:
  那天我在南方出差,辦完事兒之後已經傍晚時分,正好我所住的賓館旁邊有一個景點,我就一邊塞著耳機聽音樂,一邊走過去散步。
  走著走著,我突然在一個古玩店門口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從背影來看,那人極像我老公,關鍵是他旁邊還有一個長發美女,正挽著他的胳膊。
  我第一感覺,肯定是看錯了。因為老公告訴我,他最近在北方出差,再說了,我下午剛給他通過電話,他說還得三四天才能回去。
  但是那一刻,我還是愣住了。因為那個身影,簡直和我老公如出一轍。下一秒鍾,我差點尖叫出來,那男人一轉臉,我倆眼神餘光瞬間交匯在一起,那就是我老公!
  他看到我後,楞了一下,拉住美女的胳膊,迅速往外跑,想逃開我的視線。
  我二話沒說,立即追了上去。一把抓住他衣服,大吼道:你跑什麼啊?我都看見了!一個大男人,敢做就要敢當!你這麼玩,有意思嗎?
  旁邊那女的也嚇夠嗆,立刻躲到他身後。老公緊張地給我解釋,老婆你誤會了,我們是……
  我誤會個屁,你不是在北方出差嗎?你是孫悟空啊,會變啊?
  怕我把事情鬧大,老公讓那女的先走了,然後拉著我走到角落,老婆我們回家說好不好?在這鬧讓人笑話!
  好!我比你要臉,馬上回家!他頓時有些遲疑,我說你還惦記那小妖精是嗎?那你去找她吧,去啊!
  他說,那我告訴她一聲總可以吧。我說,隨便你啦……
  一路沉默。回家之後,他就對我說,反正你也看到了,我也不想多解釋了,如果你想離婚,我答應你,也可以給你一些補償……
  我本來以為他會給我解釋,然後求我原諒,沒想到他會如此冷淡,而且主動提出離婚的事。
  說實話,雖然看到他這樣,我很憤怒,但我確實沒有想到離婚的地步。畢竟,當年是我追求的他,我覺得他是一個幹練的男人,各方麵都很優秀。
  他說完那些話,我整個人都迷茫了。這兩天我沒有心情工作,請了假,一個在家睡覺,整個人都迷茫了,我該怎麼辦?
  回複博友:
  你為這種人渣傷心,不值。
  有一個基本事實可以確定,你們感情已經走到盡頭。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所以你也不必再徒勞,沒有那個必要。
  既然如此,就要瀟灑一點,絕情一點,因為他比你更無情。
  現在你不需要任何留戀,隻需要好好思考,抓住他的出軌證據,離婚時維護好屬於自己的利益,找律師協助,爭取更多財產即可。
  從前的一切都忘掉。從此以後你們將是陌路。所以不必過多顧慮,瀟瀟灑灑的走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就在未來不遠處等待你。祝你幸福。
  文章來源(安蕾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詳全文 口述:老公帶美女遊玩被我出差撞見  導語:我二話沒說,立即追了上去。一把抓住他衣服,大吼道:你跑什麼啊?我都看見了!一個大男人,敢做就要敢當!你這麼玩,有意思嗎?  博友傾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2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