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女網友在床上變成野獸,太猛太瘋狂

女網友在床上變成野獸,太猛太瘋狂


來源:去搭配網 www.7dapei.com

導讀:我想,做吧,做吧,不做,你的好奇心和欲望永遠滿足不了,永遠在你心裡撓癢癢,就是癢的感覺,我不知道有些結了婚的男人會不會有這種想法,我這樣,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我只經歷過老婆一個女人,心裡騷動會比較大。而她在床上太猛了,即使我已經結婚兩年了,可是還是很有些受不了,她夾得我很疼,坐上上面的時候,動作也很猛,而且要的次數很多,其實呢,我覺得性愛,懂得配合才最重要,所以那天即使她的要求比較高,我還是很有快感。

她是我的網友,我不知道她的電話,位址甚至名字,我只知道她的網名叫"真女人"

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她有老公,雖然還沒結婚,但是據她所講,他們在一起很多年了,雙方父母也已經確定過,只是形式上還沒有成為真正的夫妻,而現在兩人因工作原因,暫時沒有住在一起。

我結婚不到兩年,26歲,老婆是我的初戀,她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我前幾天還是出軌了,就因為心裡那點好奇與衝動,也許男人的內心本來就是不安分的。那女的就是她,她只是我的一個網友,但是我對她一直有好感,我們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了,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她的身體對我有一種原始的天然的性的吸引力,豐滿,白皙,現在回想當初跟她上床的情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她。

本來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想把她跟上床扯在一塊,只是認識她的時候,就是在一個人人都想著上床的地方,就經常在網上跟她聊天,她是一個玩得很開的女人,跟很多網友見過面(聽她說是這樣子),那個時候聊天,她對我的態度很曖昧,或許是讀出了她的意思,或許是出於內心的來自原始的狂野的欲望,在聊了一段時間之後,我主動約她見面了,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個很妖豔的女人,身材很好,很迷人,我想是每個男人見了都想要的貨色,前面也說了。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心,可能是她的經驗老道,總能在我覺得即將冷場的時候找到話題。

和她去開房是我提出的,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敢提出了,只是有的時候衝動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她很爽快,她說對我也有感覺,所以做愛的時候,我想,做吧,做吧,不做,你的好奇心和欲望永遠滿足不了,永遠在你心裡撓癢癢,就是癢的感覺,我不知道有些結了婚的男人會不會有這種想法,我這樣,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我只經歷過老婆一個女人,心裡騷動會比較大。而她在床上太猛了,即使我已經結婚兩年了,可是還是很有些受不了,她夾得我很疼,坐上上面的時候,動作也很猛,而且要的次數很多,其實呢,我覺得性愛,懂得配合才最重要,所以那天即使她的要求比較高,我還是很有快感。

完事之後,我們彼此不說話,我開始抽煙,她也跟著抽,中間兩人又衝動了一次,那一次做完是晚上十點多,我們下賓館分開走了,那時才真正的體會到所謂的下了床就分頭走,她走她的,我走我的,那種感覺,有說不出的複雜情緒,有回味,有輕鬆,也有些許不舍,也是那時才想起,我們連彼此的真實姓名也從沒問過……

第二天我給她發短信她都沒有理我。我知道,她只想和我上床,不想和我發生感情,她要的也許是那種帶有性關係的朋友,這些我都清楚,我想她不再理我也好,我可以安心過自己的日子。我知道我是不能忘記這個女人了,但是我卻沒有想過要去打攪她的生活,因為我們都是寂寞的人,同時我們也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像她這種女人,可能真的像他們口中說的那樣,只是一個活在寂寞裡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