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壞老婆巧用性愛妙招將我征服了

壞老婆巧用性愛妙招將我征服了



談到的時候,我們更多的是關注男人的性能力,卻很少提及女人的床上功夫。而我今天要說的,則是我的“壞老婆”,她在床上的功夫,讓我特別驕傲和享受
。      
我來自偏遠的山村,家里比較窮,很多女孩都不愿意嫁給我。為此,我跑出了山窩窩,去外地打工。希望憑著自己的本事,闖出一番天地來。就這樣,我來到了廣州,在一家公司跑業務。雖然比較辛苦,但一個月給我三千元還是著實讓我驚喜,因為在家里這可是我半年的收入,令我萬分的激動。   

后來,在公司我很快的就是看上了一個姑娘,也可以說我早就盯上了這個姑娘了,這個姑娘是比我先來到這家公司的,所以掙錢也比我多,有時候她經常找我來玩,安慰我說以后可以慢慢漲工資的,我剛來的時候就是很低的,老板給我兩千呢,我都沒有嫌少,你剛來就三千就知足吧,說明老板喜歡你。   
我沒有聽到她說的話,就聽到最后一句,我不假思索的冒出一句話來,我不管老板喜不喜歡我,反正我是喜歡你的。這話說出來我就有點后悔了,因為我知道這話輕易不能說,不到最佳時機也不能說的,一旦說出來了之后姑娘不喜歡你的話,那你們就徹底的玩完了,我想早晚會有這么一天,不如痛快的表達自己的喜歡和愛。   

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姑娘竟然開始臉紅害羞了,看到此情此景,我立馬將姑娘擁到懷里,她沒有掙扎,也沒有反抗,而是非常用勁的抱住了我的腰,我知道她也是喜歡我的。接下來的時間我加速了進程,不到一年的時間她就同意跟我回家過年準備籌辦結婚。   

更令我驚喜的是,在新婚夜的當晚,嬌妻的銷魂姿勢徹底的將我征服了。由最開始的主動到后來的被動,嬌妻花樣百出的性愛技巧讓我激動不已。不僅如此,“壞老婆”還喜歡用情趣用品,每次都讓性愛變得激情別樣。比如O-煥覺震震環,讓我更加持久;而雙驅雙振按摩器,讓我們徜徉在性愛的顫抖中。   每一次的性愛,壞老婆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而我更加慶幸,自己找到了一個性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