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38歲的男網友讓我體驗極致高潮

38歲的男網友讓我體驗極致高潮


來源:去搭配網 www.7dapei.com

導讀:而他不知什麼時候地走到我身後,在服務員離開關上房門時,突然將手迅速地伸入我的腋下,猛然抱住了我的乳房。我嚇了一跳,但沒有推開他,只覺當時那樣的氣氛很好很妙,讓我不想拒絕。他緊緊地從我的身後抱著我,我沒法看到他的表情,他厚實粗大的手掌像吸盤似的撫住我的雙峰,我也感覺到他在我的頸部呼著熱氣,讓我忍不住有些雙腿發軟。
突然的性愛雖然會讓人措手不及,但有時也會讓人感到驚喜。而我就是被一個男人從背後開發之後,便喜歡上這種性愛方式的女人。

那晚是我與他的第三次見面,他邀請我去他住的酒店房間坐坐,他在房間裡安排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他是個浪漫的男人,即使長相並不出色,身材也不高大,但成熟的談吐與深邃內涵的氣質還是讓他充滿魅力。他是個38歲的已婚男人,是我在網上認識的。

相識很久,我才知道原來他跟我不在一個城市,不過彼此距離也不遠,坐動車兩個小時就能到,他是家服裝公司的採購經理,經常出差。跟老婆是相親認識的,感情不深,結婚幾年孩子出生後,感情就更一般了,再加上他又經常不在家,所以跟老婆的關係比較冷淡,讓他感覺無奈又寂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對我說起他的事,也許是我讓他有傾述的欲望吧,他曾說跟我聊天很舒服,再累再悶的心情只要跟我聊完天之後總能輕鬆很多。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只是從他對我的態度看來,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後來認識不久,他就借著出差來到了我所在的城市。說實話見到他的第一面,我是有些失望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見網友,腦子裡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見到他,發現他並不是我想像中英俊帥氣的男主角時,我便有些失落。

可男人的魅力並不是從外表散發出來的,跟他吃完晚飯,我對他便改觀了,他內涵又有深度的談吐征服了我,讓我對他有了心動的感覺。線下的見面加促了我們之間的曖昧,讓我與他越走越近。而在他回去前的那晚,他邀請我去他住的酒店房間與他共進晚餐。吃完飯,服務員進來收拾,我則起身走到窗邊,看著窗外閃爍著霓虹燈的景色。

而他不知什麼時候地走到我身後,在服務員離開關上房門時,突然將手迅速地伸入我的腋下,猛然抱住了我的乳房。我嚇了一跳,但沒有推開他,只覺當時那樣的氣氛很好很妙,讓我不想拒絕。他緊緊地從我的身後抱著我,我沒法看到他的表情,他厚實粗大的手掌像吸盤似的撫住我的雙峰,我也感覺到他在我的頸部呼著熱氣,讓我忍不住有些雙腿發軟。

他的手時而用力,時而溫柔地揉捏著我的胸部,急促的呼吸噴在我敏感的脖子處,我情不自禁地側過頭,希望他親吻我的頸子,他心領神會地舔吸,手指也飛快地解開我上衣的扣子。在他的動作下,我腦子裡只剩下了一片空白,我忍不住發出微弱的呻吟,下腹一陣陣熱流揭示著我有多渴望。後來終於與他水乳交融,似電流般的刺激快感讓我迷失在欲望當中……

那晚後來他就離開了我,回到他原來的城市,我沒有難過,沒有糾結,很平靜地接受了與他結束關係的結果,就知道那上面的男人都是現實遇到不開心,便上網尋找一份不用負責的激情的,我心裡清楚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行,因為我也是寂寞裡的一個人,因為平淡的生活讓我感覺到孤單。不過那晚他那麼突然地對我做那事,竟讓我感覺無比刺激,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以至於與他分手之後,我對那夜還是念念不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