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暗戀男友引誘奪我初吻

口述:暗戀男友引誘奪我初吻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9月12日 16:28   北京新浪網Share on facebook
  導語:爸媽報警说女兒被侮辱,我也沒勇氣承認我跟林楓是自願,只由着他們護着我,林楓很快被帶走了。警察走后,聽到爸媽又在他們房間亂作一團说家裏藏的3000塊錢不見了。
  17歲那年,我在一場意外中造成眼睛的短期失明,在醫院治愈期過了后,我跟爸媽要求回家休養恢復,因為我知道家裏條件不好,根本沒有多的錢讓我一直待在醫院。爸媽帶我回家后,每天仍然要外出工作賺錢,他們每天把准備好的飯菜蓋在桌子上,一再叮囑我不要亂動。我卻覺得很悶,不能看書也不能看電視,更沒有人陪我说話,這樣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寂寞。
  那天天氣悶熱,我摸到洗手間去洗澡,當聽完流水聲回到客廳,我感到更加的孤獨。於是说:“唉,誰陪我來聊會天也好嘛!”話音剛落,身邊傳來一個聲音说:“我陪你聊天來了……”突然響起的聲音讓我很驚恐,但那人接着又说:“你知道我是誰吧?”這次我聽清了他的聲音,他是住在我們樓上的林楓,從小父母離異,他被奶奶撫養大。聽爸媽说過,他是個會撬門入室的小偷。
  雖然周圍人對林楓評價並不好,但並不能阻止我暗戀他。因為我沒有看到他做壞事的那一面,所以我並不十分在意那些評價。而且平時,我想找個機會跟他说話,他也不正眼看我的,今天怎麼會鑽進我家说要陪我聊天呢?我們在桌邊坐着,我問他些漫無邊際的話題,他言語裏彷彿都是憂傷,说奶奶又生病了,得要好多錢治病,我們沉默地坐了會兒,覺得金錢的問題對於我們這樣大的年紀來说太過沉重。
  下午趁爸媽回來之前,林楓走了,臨走時答應第二天再來陪我,我说要給他開門,他笑着说不用。我不知道林楓第二天什麼時候進屋來的,我躺在床上睡得正香,感覺有一些溫暖的氣息吹在臉上,夢裏看到一樹粉白粉白的桃花下,一個男子正吻上我的唇。我突然醒來,看到林楓在身邊。他吻了我,我沒有拒絶,他解開我的衣服時,我也沒有拒絶。對於他,我是喜歡的。可這時屋外一陣門鎖響,接着是爸媽的叫聲,林楓來不及溜走,被抓了個正着。
  爸媽報警说女兒被侮辱,我也沒勇氣承認我跟林楓是自願,只由着他們護着我,林楓很快被帶走了。警察走后,聽到爸媽又在他們房間亂作一團说家裏藏的3000塊錢不見了。這自然是懷疑到了林楓,我雖然不願相信,但也不知道能做點什麼,於是只好保持沉默。
  林楓以強姦未遂的罪名被判了一年多的刑,我的眼睛慢慢恢復了,心裏一直覺得愧疚不安。我想若是林楓沒有進我家來陪我聊天,若不是我光着身子被他看見,他就不會犯下那樣的錯而沒有逃出我家。
  林楓出獄后,寄了封信到我學校,信裏说他那天來我家,是幫哥們打探情況,沒想到看見我在洗澡,后來又忍不住再來陪我聊天,便打消了偷錢的念頭。可是哪知他沒下手,他哥們自己潛入我家先偷了那些錢,他給我说了對不起,也沒有怪我沒為他作證,只鼓勵我好好生活,他以后賺了錢,一定想辦法還了那3000塊……
  不久,林奶奶去世了,林楓很快離開了那個生活區,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裏,但藏在我心裏的關於他的記憶,卻是一種又痛又苦澀的果實,每每想起,就不能自已。
  文章來源( 雅晴妮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