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妻妹着蕾絲裝撩情欲誘我狂躁難耐


口述:妻妹着蕾絲裝撩情欲誘我狂躁難耐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1月17日 13:46   北京新浪網  
  導語:妻妹一身性感的蕾絲裝,出現在我面前,十分誘人,她的性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特別是她的一雙大乳,僅僅幾步就抖動得讓人垂涎三尺。透過她的蕾絲裝,我看出她然沒穿內衣,我故作鎮靜,但內心早已狂躁。
  查看更多網友口述>>
  兆侖口述:
  這一天,老婆打來電話说“明天下午別安排事,去車站接我妹妹。”
  “怎麼你妹妹又要來了?”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嫌我妹妹來次數太多了?”
  “不是這個意思,我明天下午有安排,現在還沒定下來。”
  “我提前打電話給你,就是為了讓你提前做出安排。”


  坐在一旁同事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勸我:“你就答應吧,明天下午的事我替你去辦。你就踏踏實實的去辦好嫂子交辦的工。別為不定點的小事鬧彆扭”。“你聽到了吧,她每次都是這樣,一點商量的余地都沒有。”其實,同事哪裏知道,我這是故意對老婆说的,就是讓老婆感覺到我對她妹妹不感興趣,甚至很反感。這樣的好處是,讓老婆別對我心存芥蒂,二是真的出了問題我也可以責任推到她妹妹身上做到全身而退。之所以要事先想到這些問題,原因是她妹妹去年來的時候,我就領教了什麼叫美女“野”瘋狂。
  妻妹在深圳一家廣告公司做內衣平面模特,所以一定具備了白嫩凸起的體型要求,她是是一個極其開放的女孩,她對自己的身體很自信,她说“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去年來北京她就敢洗完澡用濕露露的乳房夾我的鼻子,坦胸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並坐在我的他腿上撒嬌,有幾次都把我逼到了几乎崩潰的境地。那次,離開北京的時候她就在我耳邊悄悄地说“這次是務虛,如果明年我還有機會來可就務實了。”我願意為她不過是開玩笑,誰知她真的來了。而我老婆還以為他的妹妹是多麼青春的女孩子,總擔心她被別人欺負,说實話她不欺負別人就算燒高香了。其實,對於她的到來我真心是歡喜的,因為她總可以帶給我一些,老婆無法做到那種瘋狂和野性。
  第二天下午,我準時接到了妻妹,老婆卻因有一位急重病人要手術沒有到車站,這也正合我意。見到妹妹后她瘋狂向我撲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她就更加忘乎所以,好一陣親吻,我已經感覺到妹妹這次來北京就是沖我來的,實現她上次臨走時許下的諾言,接到妹妹的時候就趕上了交通高峰時段,平日裏我會覺得很煩,但是今天卻不然,因為有妹妹相陪,似乎我對堵車有了好感。因為她在車上話不斷、手不停,我們到家時老婆已經叫好了外賣,看來老婆真的是有事,也是沒來得及做飯。
  用過晚飯后,我把接下來的時間交給她們姐妹,我在客廳支起了一個活動床並在電腦上處理自己手頭的一些文案,第二天是個周六,姐妹倆逛街購物,我在家裏為她們准備飯菜,大家吃得挺開心,手藝好壞還其次,關鍵是只要順口就好,周日老婆要到醫院加班,我和妹妹在家,關於這一天會發什麼我已有心理准備。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把持住,別做太出格的事,我先送老婆上班,然后就急匆匆往家趕,因為家中有一個勾魂的小妹,進了家門妻妹已起床,自己隨便吃了些早點,見我回來就说要回房換身衣服,“你打算要出去嗎?”
  “沒有計劃。”
  “那換什麼衣服?”
  “等一會你就知道了。”不一會小妹換了一身性感的蕾絲裝,出現在我面前,十分誘人,小妹的性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特別是她的一雙大乳,僅僅幾步就抖動的讓人垂涎三尺。透過她的蕾絲裝,我看出她然沒穿內衣,我故作鎮靜。但內心早已狂躁,她走近我問“你沒注意我這次來有什麼變化嗎?”
  “沒變化,你依然那麼美,依然豐滿。”
  “錯!我比以前更美、更豐滿、更性感。但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讓男人銷魂。”說著話她就把一隻腳放在椅子上,撩起蕾絲裝的下擺露出粉紅色的內褲,“當然最刺激的應該是這樣,”她伸手就扯下內褲。“你看是不是呀?”我依然故作鎮靜,“你的肢体語言告訴我,你支撐不了多久,我勸你還是不要壓抑自己的情感釋放出來最好。”她说的沒錯,其實那一刻我已經欲火焚身,就想生吞了她竊為己有,她豐滿的臀部,纖細的腰圍,傲人的雙峰,蕾絲下面的一切無時不刻都在撩我情欲。
  我的確發現她比去年更加豐滿,更加誘人,她更加會展示自己。我開始觸摸她的每一個部位,她特別會配合,只到性感部位她就發出“哼哼”響聲。此時我所過的功課都不好使,她躺在沙發上一條腿搭在沙發靠背上,她是在暗示我接下來該做什麼,我有些迫不及待,“等等,別毀了我的蕾絲。”她索性脫掉一切,全身赤裸的半躺在沙發上擺好姿勢,妻妹真的很務實,我又何必虛頭巴腦。而且我也不相信有男人能抵抗住這樣的誘惑,這天我們從沙發上做到衛生間就是沖澡時,我們也沒放過高難動作的縱情。應該说我們徹徹底底的進行了一次男歡女愛。
  為了不惹麻煩,也是為了不讓另種憤怒沖淡我們的美事,事后我們都裝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接下來的兩天我們沒有放過任何機會,我都有些無心上班做事了,心裏只有妻妹和她在一起感受,妻妹走那天我送她到車站。她才告訴我“這次來北京除了與你相會沒有任何實質性內容。”但是她還沒忘了提醒“我走后千萬別冷落了我姐姐,讓她看出破綻我們可就沒機會見面了,你只要做到和我姐姐在一起時,想到你身下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就好了。”應該说我掩飾得不錯,最起碼老婆索要性事,我不會拒絶,甚至會讓老婆有最大程度上的滿足感,這都要拜妻妹所賜。妻妹走后我既盼望着下一次的重逢,也擔心由於放縱而玩火自焚。
  查看更多網友口述>>
  文章來源(隨意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