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女大學生一年3.6萬被包養的可恥經歷

女大學生一年3.6萬被包養的可恥經歷

 樓主:xinxinls

收拾了半天,東西不多,幾件衣服加幾冊大學教材,一個行李箱就是她的全部家當。
  
    “帶走的是後悔,留下的是噩夢。”常慧青的眼角閃過一些陰鬱,“讓這一切都在今天埋葬吧。”
  
  22歲的常慧青(化名)是陝西一所大學的三年級專科畢業生。
  
  
  去年10月,她與一名晉江男子達成口頭協定,跟他生活一年,對方支付3.6萬元。現在,一切結束了,她要返回學校完成她的學業,而對方留給她的,除了沒有兌現的承諾外,還有無邊的悔恨。昨日,在離開泉州前一天,她找到記者,講述了這段噩夢般的經歷。(記者隨後致電其所在學校,有關人員證實該校確有這樣一名學生,不過現在不在校。)
   身世:從小父母就離異
  
    我們家是個不完整的家庭。
  
    老家在陝西西安,我沒有兄弟姐妹,沒有父母,他們在我一歲就離婚了,母親改嫁,父母再婚,我由70多歲的奶奶帶大。奶奶有幾個兒子,他們每月給她一些生活費,奶奶就用這些錢供養我。
  
    2005年,我19歲,考上了陝西省內一所大學,一年學費、生活費要一萬多元。伯父他們同情我給了我一些錢,湊齊了1萬多元,我告別了奶奶,去另外一個城市讀書了。
  
    我念的是專科,專業是行政管理,只上三年。我當初的想法是,等大學畢業後,我要找份體面的工作,好好地供養奶奶。在學校,我的專業成績不錯,但我發現好多專科生畢業等同失業,根本無法同人家本科、研究生競爭,我決定專升本,繼續讀下去。去年下學期,我們進入大三實習期。我當時是想利用這段時間找份工作掙錢供自己專升本,正好個老鄉,她和我同齡,在泉州一家歌舞廳表演,她告訴我,泉州比較好掙錢,叫我來這裡。
  
    去年10月,懷揣夢想,我來到了泉州。
  
    協議:3.6萬元被包養
  
    我和吳興(化名)是在飯桌上認識的。
  
    吳興是晉江人,四五十歲,開了一個陶瓷廠,出入開一輛奧迪。那天,大概是去年10月中旬吧,他請我老鄉吃飯,老鄉叫上了我。他們好像很熟,飯桌上,吳興聽說我還是大學生,很感興趣的樣子,要了我的手機號碼。
  
    當晚,我收到了他的手機短信,接下來我們就聊開了。他很關心我的樣子,問我有什麼打算。當聽說我還想繼續上本科時,就告訴我,如果我願意,他可以幫助我。提出的條件是,跟他一年,給我3.6萬元,每月平均3000元。他說,他一個人生活,需要一個女孩陪。
  
    我不敢答應。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包下我,但我不敢相信,我會被人家包養。我拒絕了他的要求,但同意搬到他的房子裡住。
  
    吳興的家在泉州市區北門街附近一個比較老的社區。開始幾天,我們各住一個房間。他對我很好,他那樣成熟事業有成,又會照顧女孩子。而我從小就沒有什麼父愛,也許出於那麼一點點戀父情結,在他的再三勸說下,我答應了他。
  
    夢魘:我成了“籠中鳥”
  
    我成了“籠中鳥”。
  
    吳興不許我出門,不許我和其他人說話。我只能待在他的家裡,除了一些簡單家務,比如做飯洗衣服,其他什麼事也不幹。
  
    他幾乎每天都回家,晚出早歸,所以我相信他確是一個人,沒有老婆沒有孩子。也許,這也是我自欺欺人,像他這樣的人怎麼會沒有成家呢,但我就是這樣騙自己,讓自己心安理得,認為我不是傳說中的“二奶”,我只是他的女友而已。
  
    他給了我6000元,算是生活費。每天早上,我出門買菜,他中午或者晚上回來,我就給他做飯。他不回來吃飯的話,我就隨便做點什麼。一個人待在房間裡,無聊就看電視,有時也會看看帶來的教材,我希望以後回到學校參加專升本考試。
  
    有好幾次,他叫我一起去拍結婚照。我沒有答應,因為我知道,我們這只是一個過程,沒有結果的過程,時間一到,我們就各走各的路。掩飾:告訴親友在賣房
  
    我不敢把這事告訴任何人。
  
    我知道,我這是不道德的。我不能讓家人,不能讓奶奶知道,要不她會傷心死的。今年春節,我回了一趟家,看望奶奶,她又老了一些。我給了她一些錢,也不多,這些錢也都出自那6000元,他後來除了千元左右的生活費,幾乎再沒給過我錢。我也見到了同學和朋友,他們問我在泉州做什麼工作,我就說賣房子,當售樓小姐。
  
    在老家和學校待了一個月後,我又回到了泉州。他說晉江親戚家的孩子要來泉州上中學,要住北門街那邊的房子,我們就搬到了西郊新村這個房子住下。這房子好像也是他自己的。我發現,他每個月都收到幾份電費水費的單據,好像有很多套住房。我們來之前,裡面住有一個30多歲的女人,好像她和他的關係也不一般,也許就像我和他一樣吧。
  
    他像從前一樣,除了說出差外,依然回到這裡。
  
    夢醒:我被他欺騙了
  
    沒想到,他還是欺騙了我。
  
    他是有老婆的,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他這方面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他接電話,很多時候晚上一兩點鐘,突然來了一個電話,他趕緊跑到另外一個房間去接,好像怕我聽到什麼。前一段時間,他說要出差兩天。我發現,他其實應該是跟他老婆在一起。回來後,我問起這個事情,他聽了很不高興,乾脆承認了,說老婆在香港,但不關我事。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穀底。我發現自己的角色真醜陋。雖然我們有約定,我也一直把自己當成他的女友看待,但想到他還有老婆,我成了第三者,好像吃了一隻蒼蠅,很不是滋味。
  
    我知道我該離開了。不僅僅是我們的關係問題,因為七月我馬上就要畢業了,7月5日,還要回去參加電腦六級考試,此外,我還要參加專升本考試。
  
    我給他說,說我要回學校,你把錢給我吧。第一次,他笑著說,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啊。後來一次,他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離開,我說你把錢給我就走,他回答說“你以為我的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啊!”他掛斷了電話,他不再理我了。10多天來,沒有再回到這個屋子。我給他電話,他要麼不接,要麼找理由推脫。三天前,我又給他辦公室打電話,是個女的接的,說什麼吳總出差了,去了越南。我知道,他是故意躲著我。
  
    結局:懷孕了,頭大了
  
    事情到了這個份上,我知道一切結束了。可是我發現自己懷孕了,例假停了兩個月,以前給他提過這事,他沒有理會。以後該怎麼辦,我現在頭都大了。
  
    這些天,我很煩躁,右眼一直跳,有不詳的預感。我在房間裡等他,等了10多天,希望他回來,但他沒有出現。我也曾想過去找他,找他鬧,我知道他的公司地址,但我做不到,我不想傷害他。
  
    我給你們說了這麼多,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反正就要離開了,你們就算是給我一個傾訴的機會吧,把憋了一年的委屈都說了,心情也許會好些。另外就算現身說法吧,讓善良而人們不要再重蹈覆轍。
  
    對話:這是一段可恥的經歷
  
    昨日,常慧青在講述完自己的經歷後,回答了記者的幾個問題——
  
    記:現在什麼心情?
  
    常:悔恨。
  
    記:作為大學生應當有是非判斷能力,你怎麼會答應他的要求?
  
    常:我想繼續讀書,希望能夠掙錢完成自己的心願。他提出給我3.6萬元,買下我一年的青春。我確實猶豫了好久,在良心和3.6萬元之間掙扎,最後答應了他。
  
    記:難道這筆錢對你真那麼重要?
  
    常:嗯……它可以完成我的心願,能夠改變的我的生活和命運。有了錢,我可以繼續升學上本科,可以讓奶奶生活得更好。
  
    記:怎麼看待這一年發生的事情和你的角色?
  
    常:這是一段可恥的經歷。我開始把自己當成他的女友。雖然我們倆的年齡差很多,但只要他沒有老婆,哪怕他的年齡比我爸大,我們最多也就算忘年之戀,但當知道他有老婆後,我真正感到我是違背道德的,成為第三者,是可恥的,我內心無法接受這個角色。
  
    記:有沒有預料到這個結局?
  
    常:當我選擇走出這一步時,我對可能發生的事情就有了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錯了,沒有想到結果是這麼的殘酷。現在,只能讓時間慢慢地來沖洗我心中的傷痛。
  
    記: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常:還在迷茫中。可能不會再讀書了,現在準備在伯樂職客網上懸賞找份工作,把這段可恥的經歷永遠埋葬掉。
  
    記: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希望你以後的路能夠走好。
  
    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