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不顧年齡差我愛上大叔

口述:不顧年齡差我愛上大叔

  導語:隻不過,他年齡比我大七歲,我總管他叫大叔。他不反對,好像我是個小孩子,可以在“大叔”麵前撒撒嬌。畢業了,我們在父母的催促下很快結了婚。婚後,我才發現,大叔就是大叔,床技也令我難以企及。我有時都不能控製自己。
  講述:小岩
  還在讀大學時,我就被父母勒令相親數次。我本著“父母命行勿緩”的原則行事,隻是為了不讓他們上火,從沒正眼看過那些男人。說是男人,真沒冤枉他們,父母為了給我找個有根基的男朋友,年齡差竟然放到了十歲之內。這事放在我一個還未大學畢業的妙齡少女身上怎麼受得了啊,我遠遠的看見那些相親對象,心裏就開始不痛快,這是給我找叔叔嗎?我在這種態度的驅使下,怎能有心思仔細看他們呀。
  我隻求快點開學以解脫相親之苦。開學前一個星期,恰巧有個同學給我打電話約我去玩,我借機逃出了家門。哎呀,總算可以清淨一陣子了。
  開學後,我慢慢忘了暑假裏的煩惱,又進入了大學生活的無憂無慮的狀態。
  中秋節的前夕,我和舍友商量到哪去賞月,忽然,有同學找我,說有一個男的找我。男的?我不認識什麼人呀,何況還是個男的?我滿腹狐疑地出去看。也沒看見什麼人,隻看到路邊停著一輛車。我剛要上樓去,“岩岩。”誰呀,還叫的這麼親切。我扭頭一看,真是個男的,西裝筆挺,皮鞋鋥亮,長得還挺風流倜儻的,就是年齡有點大。你是?我疑惑的問。我是誰你都不記得了?我們在咖啡館見過的。噢,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個老板,張營。難為你還記得我的名字。他半開玩笑地說。
  你有事嗎?沒事才來找你玩呀,我給你打電話不通,上你家問了伯母才知道,你換電話了,這不就直接找到這來了。我沒做聲,其實我沒換手機號,那天他問我手機號,我說的就是個假的。可能我媽怕他尷尬才如此說的吧。中秋節放假,我們一起去賞月?我不想去。那我請你去看電影吧。我和同學約好了去玩。白天,我們去玩吧,怎麼著也得讓我請你吃頓飯吧。話說到這個程度,我不好意思再拒絕了,就答應了。
  中秋節放了假,一大早,他就來接我。他可真是會哄女孩兒開心,先領我去挑衣服、挑鞋子,然後才去玩,隻要我說一他就不說二,完全是一副百依百順的樣子。這一天玩下來,我還真沒討厭他。接下來,他再約我,我也就沒有拒絕。
  直到畢業,我們倆相處的還算可以,他沒有提過過分的要求,隻讓我提要求他來滿足。我自然成了他的女朋友。隻不過,他年齡比我大七歲,我總管他叫大叔。他不反對,好像我是個小孩子,可以在“大叔”麵前撒撒嬌。
  畢業了,我們在父母的催促下很快結了婚。婚後,我才發現,大叔就是大叔,床技也令我難以企及。我有時都不能控製自己。
  文章來源(笑亦芬芳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詳全文 口述:不顧年齡差我愛上大叔  導語:隻不過,他年齡比我大七歲,我總管他叫大叔。他不反對,好像我是個小孩子,可以在“大叔”麵前撒撒嬌。畢業了,我們在父母的催促下很快結了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2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