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男友追老總秘書還逼著我分手

口述:男友追老總秘書還逼著我分手


  導語:為了找到獲取那個職位的捷徑與手段,林傑公然不顧我的感受,每天一束鮮花地開始追求起了董事長身邊的秘書,更無恥的是,為了怕引起公司員工的議論,從而造成對他不利的影響,林傑竟然要求我馬上辭職並與他分手。
  我曾經毫無保留地愛過一個男人,沒想男人之所以愛我是因為父親在當地的有權有勢以及我們家族的顯赫。得知真相後,我毅然和相戀了兩年多的男人分了手。
  為了找到一份真愛,我收起了所有的鉛華,由家裏搬了出去,並串通了所有的家族成員,去姑媽的物流公司和普通人家剛畢業的女孩子一樣從最底層幹起。在這裏,沒有人知道我父親在這個城市裏身居要職,也沒有人知道我就是這間公司董事長的親侄女。
  林傑是同我一道進公司的職員,每月下來,核檢部評出的業績不是他第一就是我第一,我們都在暗中較著勁,同時也在心裏互生著好感。
  一次工作當中的小小失誤更加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他的勇於承擔責任的勇氣深深地打動了我。所以在他再一次暗示對我有意之後,我大膽地接受了他。
  許是愛情的力量吧!林傑的工作越來越出色,慢慢地他由普通員工升任到組長,半年後又升任到部門主管,我為他高興的同時,工作也比過去更勤奮更敬業了。
  我開始憧憬我們的未來。在有星星或有月亮的晚上,我和林傑會相互依偎著坐在我們出租房的樓頂上,看著城中的萬家燈火,然後林傑會想象著新建起的某座高樓某層某窗口就是我們以後的家……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想要告訴他我的身世及我的一切,但我想起曾經的傷痛,話到嘴邊便又咽了回去。
  林傑這段時間很忙碌,我知道公司要在幾個部門主管中提拔一個總經理助理。林傑想要爭取,而我也覺得林傑是個不錯的人選,於是便鼓勵他爭取這次機會。
  競爭到了白熱化,每個人都盡力地表現著自己,林傑更是如油鍋裏的螞蚱。為了找到獲取那個職位的捷徑與手段,林傑公然不顧我的感受,每天一束鮮花地開始追求起了董事長身邊的秘書,更無恥的是,為了怕引起公司員工的議論,從而造成對他不利的影響,林傑竟然要求我馬上辭職並與他分手。
  姑媽不動聲色的看著這一切,讓我按照林傑說的先離開公司。
  宣布總經理助理任職的那天,我和姑媽早早地來到了公司的會議室。林傑在見到我的一刹那,先是愕然一愣,繼而用埋怨的神色看著我。
  我真想上去給他一耳光,但是我忍住了。接下來,姑媽的話,我想應該是對林傑最好的賞賜吧!
  當著全體公司中層及高層管理人員的麵,膝下無兒無女的姑媽慎重地說,我不僅是這次總經理助理的最佳人選,而且還是她未來公司的唯一繼承人,並當場請律師公證和立下了遺囑。
  我抬眼掃向了林傑,他的麵如死灰與耷拉的腦袋已說明了一切。
  而更令林傑沒有想到的是,我的父親竟然是這個城市一個有頭有臉的人物,隻是這個事實,是在他從姑媽的公司離職後,輾轉找到了一個在小鄉鎮的跑腿工作中無意間知道的。
  經曆了兩次刻骨銘心的情感失敗,我依然相信世間存在著真愛。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屬於我的那份平凡而又真摯的愛情。
  文章來源(雅晴妮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詳全文 口述:男友追老總秘書還逼著我分手  導語:為了找到獲取那個職位的捷徑與手段,林傑公然不顧我的感受,每天一束鮮花地開始追求起了董事長身邊的秘書,更無恥的是,為了怕引起公司員工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2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