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口述:老公一夜衝鋒5次掩蓋出軌真相

口述:老公一夜衝鋒5次掩蓋出軌真相

發佈時間: 2013-12-26 13:59:05      來源:新浪女性瀏覽次數:    我要評論()
     可樂提問:
  說來可笑,直到丈夫在外面鬧得天翻地覆了,我才知道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在那個女人找上門之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小女人,雖然生活不算富裕,但他對我,對這個家還是很好的,這讓我非常欣慰。
  其實,出事後我仔細想想,有很多端倪都已經說明我們之間出了問題,可到底是什麼蒙住了我的眼睛呢!想想應該是他那段時間在床上的表現太過精彩,以至於讓我迷失了方向。
  以前,我們的性生活一直都很平淡,兩週一次,像例行公事一樣。有時在床上,當他摟著我不發一言的時候,我也想過,是不是我已經讓他失去了激情。有天,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他和一個女人在講電話,聲音很小,卻很開心。我心裡有些擔憂,就旁敲側擊地問他,那個女人是誰。他卻一把摟住我,動情地說,老婆你別瞎想了,這輩子我就愛你一個人。說完,他溫柔的唇就落了下來。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他是愛我的。
  在那段日子裡,我們歡愛的次數明顯多了起來,基本每夜都有,而且他還可以連續重逢,堅持要了我5次,爆發力讓我很是吃驚。那段時間他對我也是少有的熱情和溫柔。我想,沒有愛,他怎麼可能這樣對我,於是,我再也沒有懷疑過他對我的感情。
  分手的時候,我問他,既然在外面做了那麼多對不起我的事,為什麼還要在床上那樣對我?他說,就是因為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覺得內疚,不想被我發現惹我傷心,才會用那樣的方式來補償我。我苦笑著,原來他這麼做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婚外情,而另一層用意是為了補償我,而我自己卻會錯了意,以為他一直都很愛我……
  雅晴答复:
  他這樣做很難說對與錯。起碼,這裡面有一些善意的成分,無論是出於愛或是為了補償,都能說明他還想維護或者說還在愛著這個家庭。但是後來他出格的行為證明,他根本沒有悔改的跡象,他那麼做更像是為了一己之私,想要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這就是這個男人可怕的心思。所以,我要告訴你的是,做為一個女人,對男人的“性”號要有所警惕,如果他平時冷漠慣了,卻又在突然間對你熱情如火,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他做了錯事,或者有什麼事情需要求助於你。這時,你就要根據具體情況做出自己的選擇。記住,男人一時失足可以原諒,如果故意為之或屢犯不改,你就要考慮清楚了。如果他沒有愛你的心,那麼強留也沒用,不如痛快分開,避免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