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女上司在泳池裡露酥胸挑逗我


女上司在泳池裡露酥胸挑逗我

生活頻道 - 兩性情感
作者:新浪女性 
2013-12-29 11:02
11

       導語:有時候,她老叫我到辦公室談天說地,甚至用手曖昧地摸我的頭髮或者肩膀。直到有一次,她約我到圖書館附近的室內游泳池洗澡,撒嬌似地讓我教她仰泳,等我下水,尷尬地抱住她的腰,教她仰泳,她卻故意抱住我,然後順勢拉下肩帶,露出白皙的酥胸誘惑我。

  我和琳在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相識。那一年,我們都是來自農村的大學生,相遇的那天是在教學樓走廊的社團納新大會上。我們一同在文學社的遮陽篷下報名,後來,我偷偷排到琳的後面,在她報名填寫手機號與班級姓名的時候,我悄悄地做了記錄。

  琳是節儉上進的女孩,她之所以答應我的追求,是因為看我為人憨厚老實。念大學的四年中,我們一塊勤工儉學。偶爾奢侈一下,就是到海邊吃一頓燒烤,或者一起游泳。

  在舍友的眼裡,琳是最好的結婚對象;而在我的眼裡,琳不僅能給我帶來美滿的婚姻,更讓我的青春充滿奮鬥的活力。

  大學畢業以後,我們沒有回到故鄉。或許是為了守住我們之間的愛情,所以一同留在這座沿海城市打拼。

  她應聘到一家傳媒公司做文案,而我則進了一家保健公司做銷售。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勤勞能幹,而且在公司裡的人緣也比較好。所以,物質條件也隨之提升了起來。

  大學畢業一年以後,我們在城區的一個路段按揭買了一套兩室一廳的新房。裝修的那段期間,雖然又苦又累,但每每看到琳高興的眼神,我渾身就充滿了使不完的力氣。

  和琳在一起的時光可謂彌散著各種溫馨。如果我曾經抱怨自己出身卑微,但如今我會感謝上蒼讓我遇到如此溫柔賢惠的妻子。

  可是,任何人的成長道路都不會一帆風順。近來,我的女上司因為老公頻繁出軌而離婚。她只有三十歲,生過孩子,但身材依舊性感火辣,外貌姣好。

  有時候,她老叫我到辦公室談天說地,甚至用手曖昧地摸我的頭髮或者肩膀。直到有一次,她約我到圖書館附近的室內游泳池洗澡,撒嬌似地讓我教她仰泳,等我下水,尷尬地抱住她的腰,教她仰泳,她卻故意抱住我,然後順勢拉下肩帶,露出白皙的酥胸誘惑我。

  當時,幸虧游泳館裡的人不多,我急忙幫她拉上肩帶,然後好意地推開她。她卻生氣地盯著我,說我嫌棄自己的領導。

  我知道,她明擺的在勾引我。但是,我對琳的忠誠不可能讓我淪為女上司的洩慾工具。當然,她會在以後的工作日里給我出難題,但是,我相信,身正不怕影子斜。哪怕被公司開除,我也要維護這份忠誠的婚姻,與我所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