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愛愛小故事我和我的美女老師寂寞下的要求

愛愛小故事我和我的美女老師寂寞下的要求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10/3 14:22:32 發佈人:mopxing

其實這是我和我的美女老師還有我的嫂嫂在寂寞的驅使下完成的愛愛小故事,一個是嫂子,一個是我尊敬的美女老師,但是我卻想不到能和這兩種身份的女人發生了故事。估計大家想擁有這樣的經歷也難吧,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啊,這點是網友們羨慕不來的。

嫂嫂是我們隔壁村子裡的女孩,雖然和我一樣,出生於農村家庭,但她膚白肉嫩,而且還是丰乳肥臀的那種。從臉蛋到身材,完全沒有在大山長大的那種“野性”,真的很美(至少是目前我見過最有魅力的女人)。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之所以會不顧一切的拜到她的石榴裙下,並不只是貪途她的美色。
因為,在相處了一段日子之後,我發現她的性格,比漂亮的外表更能誘惑我。我想,這也是我之後對不起表哥、經常和嫂子糾纏在一起的主要原因吧。想起當初,我年齡不過二十出頭,對於愛情,對於男女之間的那點事,不能說是經驗豐富,但多少知道一些。完全沒有想到就那麼一次小小意外,竟讓我會喜歡上了她,而且,還是無法自拔的那種。
那一年,哥哥為了賺更多的錢,便隨著單位到內蒙古下礦,恰巧,他離開的第一個月,我父親生了一場大病,因為家裡沒人照顧我便向岳父再三請示,才得以回到家中照看父親。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與經常陪伴在病床左右的嫂子有了親密的關係。在家中照顧病父的一個月裡,我感到家庭的溫暖。雖然家舍簡陋,吃穿不上檔次,可是母親的噓寒問暖與嫂子的貼心問候,讓我感到舒心。那個時候,我一有空就帶嫂子到縣城買衣服,有一次,我給她買了一條緊身的旗袍,她穿在身上簡直如天仙一般美麗。
挺巧的美臀,聳立的雙乳,在旗袍的包裹下讓人情慾滿滿。也就是那天,我晚上和嫂子在縣城吃飯,回來的路上途徑一片玉米地。我按耐不住自己的慾火,停下車,將嫂子壓在車座上。
起初,嫂子拼命反抗,可後來她就被我的愛撫征服。或許是她太長時間沒有享受魚水之歡,她竟然害羞的說:“我們去玉米地裡,在這裡我怕被人看見。”於是,我抱著嫂子進了玉米地。
那晚,我在嫂子的身上嘗盡所有甘甜,竟沒有絲毫悔意。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每當我和嫂子兩人下地干活的時候,我總是藉故走在她的後面。
 一天,天氣十分的好,我跟大嫂子出門幹活,玉米地旁邊有塊沒有種莊稼的草地,這裡的綠草生長得格外茂盛,玉米棵子的陰影剛好遮住了我們的頭頂,我們兩人一前一後地割著草,整個地裡似乎就成了我們兩個人的世界,大嫂割得很快,我也不甘示弱地緊緊跟在她的後面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割倒了一大堆青草,然後兩人又把青草集中起來成了一座不小的草堆。
旁邊的老黃牛餓了嗷嗷直接,嫂子就給老黃牛抓了一大把青草,它便不再叫喚了,靜靜地吃起草來。大嫂擦了把臉上的汗水說:“草夠牛吃上幾天的了,等會兒我們再把草紮起來帶回去。你看,割了這麼多的草,也夠你累的了,看看咱倆身上的這汗,就再歇一會兒吧”。於是我們就找了處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  
說完大嫂子摘下草帽搧著風說:“這天真熱”。她頭上不停地冒出汗珠,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汗水濕透了一大片,汗漬使得她的衣服貼在了身上,胸前的奶更是被濕衣服緊緊地包住挺在那裡。大嫂子一抬頭見我一個勁兒地盯著她看,她有點不好意思了,過了一會,喘平了氣的大嫂子轉過身去說“你太壞了”。
看著旁邊已經吃飽了青草的老黃牛,我笑了,這種愜意的事情,真像人餓了要吃飯一樣,餓了就要也應該吃,而且由於不斷地餓就會不斷地吃,有了第一次,便會有第二次,有了第二次,便會有無數次,這一定是人類生存的真理。當然這種事情不能長久的。。。。
半年之後,嫂子給我寫信說她懷孕了。當時,我的心情是五味雜陳。雖然知道她永遠都只是我的好嫂子,但就是無法克制自己那衝動的心。說實在的,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有股馬上跑回去抱著她,並告訴所有人孩子是我的的那股衝動。可是,理智告訴我,這樣的衝動,不但不會有好的結果,反而只會把家裡鬧得雞犬不寧。所以,事到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我那傻大哥,一直“傻”到底吧。而我,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忘掉過去,從頭再來。
嫂子的事情當她過去了,卻又迎來與老師的愛愛小故事。
我是05年9月進入大學的,和我一起考進這所學校的還有我高中的一個好朋友,我念信息技術,他念計算機,雖然專業不同,但屬於同一個院系。我要跟你說的那個女老師,其實並沒有教過我,她教我好朋友班上的英語。我和她認識,就是因為我這個哥們。 
那是軍訓結束,開始上課的第一個星期,哥們總是不停地提到他的英語老師,說她長得怎麼怎麼漂亮,課講得怎麼怎麼有個性……
當時教我們班英語的卻是一個很古板的老頭兒。所以,當我哥們再一次跟我說起他的英語老師時,我就非常迫切地想見她。我跑去聽了她的課。
她長得嬌小玲瓏的,很瘦,戴無框架眼鏡,看上去像個高年級的學生。她站在講台上,不緊不慢地踱著碎步,像是在T台上走秀一樣,她的動作和氣質非常吸引我。後來,我帶著一本書,假裝是要請教一些問題,和哥們一起去了她的宿舍。她對我們非常熱情,一點老師的架子都沒有。那天我們聊得特別開心,我知道她大我5歲後,就隨口說要認她當我姐姐,她居然爽快地答應了。
“我是獨生子,一直都特別想有個姐姐。只是沒想到,這個願望如此簡單地就實現了。”楊格停下來跟我們解釋,在接下來的講述中,不管他和老師的關係發展到了什麼程度,他都是用“我姐”來稱呼她的。憑直覺,我知道我姐對我有好感。我試著約她吃飯、上網、逛街,她都很快答應了。
我是同學中第一個知道她手機號碼的人。那天逛了一天的街,我和她一起坐在雙層64路最後一排的位置上,疲憊的她居然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一個星期後,我們牽了對方的手。二個星期後,我抱了抱她,吻了她。
再以後的每一天,除了上課和睡覺,我們幾乎形影不離。我常常是早上7點從寢室出來,自己上課,或是去聽她講的課,中午陪她吃飯,晚上再到她屋裡玩到學生宿舍要關門時才回去。那段日子,是我們最快樂的時期,可惜那麼短暫。
一學期下來,我連自己的室友來自什麼地方都搞不太清楚。當然,她教的學生沒有不認識我的。忘了告訴你,我姐也有符合通常“規範”的男朋友。我對他們的事了解不多,只知道他們是大學同學,一起在廣州上的大學,因為他家在武漢,畢業後,我姐就隨他回來了。他們之間沒什麼感情,也沒有大到必須分手的矛盾,一直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我拎了雞湯看我姐,她哭了。“同學們和你姐的男朋友是怎麼看你們的?”我問楊格。“我跟他們說,她是我姐。我姐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同事和朋友的。
 我們在校園裡走,我都是摟著她的腰。背後別人能說什麼,你可想而知。但是,那時我姐說不管別人怎麼議論,她不會離開我。”楊格的聲音特別平靜,沒有一絲波瀾起伏的激動,也沒有流露出半點“人言可畏”的不安。接著,他又說:“那年期末考試,我姐是英語命題組組長。臨近考試時,出現了非常戲劇性的一幕。很多同學都來找我問試卷答案,他們還開玩笑說,明年自己也要追求一個老師,這樣考試就不用擔心了。” 
就這樣,我們這種微妙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了我大一放寒假的時候,才正式打破。有一天,我在家看比賽,她突然打電話過來,要我馬上過去陪她。
也就在那晚,老師手把手教會了我很多知識......其實,客觀地說,我姐對我,比我對她要好。我們在一起總是她請我吃飯,為我買東西。只有一次,月末的最後一周,我和我姐手頭上都沒錢了,兩人合起來只有飯卡里還剩50元生活費。
我姐帶著我想辦法省吃儉用,終於渡過了難關。我記得31號那天,我們還用不多的錢吃了一頓火鍋,特別有成就感。
我姐是安徽人,過年她回了老家,我家的電話不能打長途,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沒有聯繫。第二個學期開始時,我帶她去了我家,我媽對她的印像不好,說她和我說話時那種“隨便”的樣子,不像個老師,並嚴肅地告誡我不要跟她走得太近了。
後來,我把我媽的話講給我姐聽,她特別生氣,她說雖然她的身份是老師,我的身份是學生。但是我們首先是一對平等的異性,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跟這兩個人是乾什麼的沒有關係。我說不上來是否贊同她的觀點,潛意識裡仍然希望躲過父母跟她交往。姐要我逛街,我連NBA全明星賽也不看了。只要是我姐提出來的要求,我都願意滿足她。那段時間,她常常約我到學校附近的網吧玩通宵,我每次都是招之即來,可以連續好幾個晚上犧牲睡覺的時間陪她上網。甚至有一次,我在家看NBA全明星賽,她突然打來電話說要我陪她逛街,為了不讓她失望,我這個鐵桿球迷也忍痛割愛關掉電視了。
那晚,我陪她在街上逛了很晚,之後她主動向我提出要在賓館裡面睡......我當然知道她的意思,也就在那個夜晚,經驗豐富的老師手把手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之後的日子裡,雖然有年齡差,但是我們還是順理成章的走在了一起。
經歷了和老師的愛愛故事之後,到了我創業時期,我和我的絕色總裁未婚妻更加是驚艷了。
五年前開始我就自己開了間公司,儘管中途很苦,但看到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坐落在城市中心的商業區,底下幾百名員工,我嘴角微微一笑。這兩年,公司發展已經慢慢進入正軌了,我又延續了大學時候的身體鍛煉,剛毅的笑臉常常讓下面的女員工羞愧著臉。常言道:飽暖思淫欲,陪客戶的時候我也偶爾放鬆一下,但公司文員可欣的笑臉最近卻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那是去年的事了,有一天我在公司看到一個美女身材特別好。
她穿著一身職業套裝,身材不高,但腿很修長,腳上穿了一雙白色的高跟繫帶涼鞋,是那種有兩個細帶橫過腳背的那種很性感的涼鞋,腳趾纖細白嫩。她就坐在我辦公室的側面,齊肩的碎發,甜甜的笑容,這就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我以為是哪個客戶呢,問了人力資源部才知道,原來是公司新招的辦公室文員。她今年26歲,已經結婚,有一位很愛自己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做金融財務工作。
我平常的工作很繁忙,也很瑣碎,在可欣到來之前我的秘書總是把我的事情搞得一團糟,但秘書是一個老朋友介紹過來的,也不好炒掉。有幾次秘書不在,我就交代了可欣辦了幾件事情,誰知道居然辦的井井有條,這讓我很是欣慰。在這之後我就找了個理由把原來的秘書調到後勤管採購去了,也算是個好差事了,算對老朋友個交代了。
慢慢的我就開始把文件工作和客戶約訪的事情都交給了可欣來做,期間由於她工作出色,還給她提了兩倍工資,她成了不是秘書但勝似秘書的辦公室文員。
可欣家境較好,每天的打扮非常得體,待人謙和,很快成了公司的一朵花。雖然可欣很漂亮很嫵媚,但是我和她之間卻一直是工作關係,從來沒有過非分之想,直到有一天…那天,她穿著一件白色的半透明襯衫,若隱若現的一對乳溝,下身穿著一條黑色的迷你超短裙,加上薄如蟬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長筒絲襪,不得不讓人想入非非。下班之前我裝作接了個電話,然後把可欣叫進來說有一份緊急的文件需要趕出來,要她留下來一起加班。
可欣知道我們最近在準備一個大的投標項目,業務部門都持續加班了好多天了。她說“好的沒問題,我給我老公打個電話說加班,要晚點回去。”,那溫和的聲音讓我有點激動。事後我才知道,今天是可欣老公生日,原來可欣穿得那麼性感,是想晚上回去給老公一個驚喜啊。夜幕逐漸降臨,濕悶的天氣看起來陰陰沉沉的,有下雨的徵兆。我抬頭看了看,發現可欣還在聚精會神的起草文件,白皙的臉龐上由於過於專注反而呈現一點暈紅。
我看著可欣那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不經修飾的柳葉眉和長長的睫毛時不時的眨一下。或許是坐久了的緣故,可欣側著身子伸了個懶腰,把一對本來就豐碩的大胸部顯得更加聳立,這更加讓我想和她在辦公室激情銷魂了。我默默的觀察著她,這時她電話響了,可欣站起來接聽電話,側面形成的曲線讓我更加激動興奮了。
可欣打完電話後,突然覺得辦公室好安靜,就過來問我,老闆,有什麼事情嗎?
“啊...”可欣又問了一次,我才回過神來,說沒什麼事,你去樓上把一份文件取下來。我看到桌子上可欣迷人的照片,心中的慾火頓時變得越來越旺盛,整個身體感覺在充血。我要想辦法和這位風騷的絕色女總裁在辦公室裡瘋狂一次才行。“咔嚓”一聲巨響,把我和可欣都嚇了一跳,轉眼望去,窗外的天際成了一條銀線,晚春的暴雨是如此密接的落了下來。可欣轉身拿起電話,我聽到可欣那小嘴裡發出迷人的聲音:“老公,下雨了,一會我加完班你過來接我吧。“大概幾點?”“快完成了,差不多一小時候,你9點到吧,到了後打我電話。” 
該死!還有一個小時,我決定要在這一個小時內,玩一下這個看起來很風騷的絕色女總裁。我把可欣喊到了辦公室,讓她在我椅子邊和我討論問題。可欣進來以後半彎著身子和我討論事情。“咔嚓”又是一聲巨響,雨下得越來愈大,我起身去拉窗簾。經過可欣身邊時我故意拍她肩膀時,碰了一下她的胸部。
我拉好了窗簾後,看到可欣沒什麼反應,我一陣竊喜。她沒有反對,也沒有故意讓開,還繼續彎著身子和我討論事情,只是臉上卻呈現出了一抹暈紅,我就覺得我今天晚上有戲了。
天吶!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討論完以後可欣回到了座位上,我用余光瞥到她在那裡坐立不安,手裡舉著杯子,眼神有點迷離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老闆,我去一下洗手間,一會回來。我嗯了一聲,抬頭看到可欣正匆忙的向洗手間跑去。我靈機一動,也趕緊跑了出去,到了女洗手間就听到咣當一下關門的聲音,肯定是可欣進去廁間。我脫下皮鞋,躡手躡腳的走到可欣進的廁間那裡附近。我的聲音很輕,可欣估計這會正心慌慌,也沒有聽到。
我立馬躡手躡腳的站在門口,等她出來看到我時立馬她被我嚇了一跳。我立馬抱著她堵著她的唇,慾火四濺的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儘管她在抗拒在掙扎,也拗不過我。
我如極品撕開美女衣服那樣飢渴的佔有…風騷秘書那一刻在半推半就中,她已經成為我胯下的俘虜。舒爽到讓我無以言盡,小秘書就這樣被我潛規則了,之後,我們每天加班期間就瘋狂纏綿。絕色女總裁的功夫讓我飄飄欲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