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兩個奶頭被吸得受不了表姐讓我幫忙擠

兩個奶頭被吸得受不了表姐讓我幫忙擠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13 6:05:37 發佈人:mopxing

漂亮的表姐剛把寶寶生下來,當然用自己的奶水餵養孩子了。但是我作為一個成年的男生住在大表姐家裡,每當表姐在餵奶的時候我都覺得十分尷尬,因為表姐這個時候是漲奶的時候,看起來十分豐滿很容易就給我看到,表姐又不避嫌,也因為這樣才導致了表姐兩個奶頭被吸得受不了這種事情的發生。

就在今年的夏天,孩子特別嬌嫩,空調不能吹,風扇也不能扇。經常看到大表姐身穿著很清涼性感的單薄衣服,奶罩也不穿,一對巨乳胸前的兩點,總是濕漉漉的。

這天我打球回來,忽然間聽到大表姐在房間裡帶著哭音說,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兩個奶頭被吸的受不了了。我聽得一愣,臉上有些燒熱,還以為是大表姐夫從外地回來了,要找大表姐親熱。

但是大表姐夫不是才去川藏線那邊,要年底才回來嗎?而且如果他要回來,我也不會不知道啊。我很糾結,理智讓我應該快點離開。可是我一個十八九歲的大男孩,對那檔子事真的很好奇。聽著裡面大表姐嬌媚的泣音,特別吸引人,令我很難移開步伐。

我心中的天生和惡魔打了一架,最終惡魔勝利以後,驅使著我朝大表姐的門口走去,悄悄打開了一條門縫,偷看了起來。

房間裡的確有兩個人,但是卻不是大表姐和大表姐夫,而是大表姐和大姨媽。
我看清了房間裡的情況,一瞬間我偷聽大表姐聲音半硬的小弟弟,一下子雄赳赳氣昂昂。

房間裡,只見大表姐面對著我,而大姨媽側坐著,手上拿著吸奶器,吸在大表姐其中一個奶頭上。她撩起了整個上衣,胸前的波濤洶湧在我眼前暴露無遺。又白又大,上面還有濕漉漉的奶水,滴答滴答往下掉。

一時間,我整個人口乾舌燥。我應該趕緊離開,避免這種畫面,可是我的本能和衝動使得我貪婪著迷的繼續偷看。

大表姐旁邊已經放了兩瓶奶水,她帶著哭腔告訴大姨媽,讓大姨媽快點,她的兩個奶頭被吸的受不了了,而且一會兒也害怕我回來了。她們倆並不知道,我其實今天跟朋友散的早,早就回來了,還偷看到了最後。

大姨媽出來時,我假裝剛剛回來,抱著快被我抓破的籃球,回到自己的房間。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是在忍不住回想起白天看到的大表姐令我怦然心動的巨乳。真的好想捏一捏,用嘴巴吸一吸。這天晚上做夢的時候,我在夢裡視線了這個想法。

唉,都這樣了,我還能這麼辦啊,只能上前去幫忙了,可憐的是表姐兩個奶頭被吸的受不了,有時一直在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