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短高辣文h文公車 公車上她隔著內衣抓我手摸她身體

短高辣文h文公車公車上她隔著內衣抓我手摸她身體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7/6 1:49:03 發佈人:mopxing

公車上經常發生艷遇的地方,一般我不會錯過,因為我經歷了很多次了,特別是那些打扮時尚漂亮的白領特別風騷,她們更加樂於在這種地方尋求刺激,我也搞不懂為何她們喜歡這麼做,而不是找公司裡面的男同事,可能怕日後見面上班但是又沒有在一起很尷尬吧。於是我來說說我經歷的這篇短高辣文h文公車上發生的小秘密,公車上女白領主動要求我把手伸入她內衣探索。

短高辣文h文公車公車上她隔著內衣抓我手摸她身體

安娜做的是夜場的酒桌人的工作,不過她只做上半夜,很少做下半夜。所以每天都能趕上那班十二點的末班車,一般情況下,這班車很少有其他人,人數最多的時候不超過五個人。

每個站有哪些人,幾乎都是安娜能背下來,記得住面孔的。可是今天一上去,安娜發現最後一排自己常坐的位置旁邊,居然有一個陌生的男人在。那個男人帶著棒球帽,不太看得出他的長相。

安娜有一些猶豫,她很喜歡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可是又不是很想跟人坐在一起太久。不過安娜一向要到最後一站才下車,她想對方應該不會也在這個站下車,於是還是選擇坐到了原本的位置上。

一坐下來,安娜就察覺到了一些異樣,不過卻沒有意識到。直到旁邊的男人,忽然間從包包裡掏出一把刀抵住安娜的腰,警告她不要動,她才驚出一身冷汗。

夜場的時候,安娜會喝很多酒,每次上公交車時都帶著醉意。現在被冷汗一激靈,安娜覺得自己的理智回籠了一些,可是身體和意識還是跟不上節奏。
她小聲的詢問對方如果劫財的話,她身上只有幾百塊錢,可以全部給他。但是這個男人沒有接話,只是警告安娜不要動。卻將手,伸向了安娜,隔著衣服撫摸她。
腰部傳來的瘙癢,漸漸下移。安娜意識到了對方究竟想要什麼,她反倒是鬆了口氣。一般來說,要錢或者劫色的男人,都不會要命。

安娜沉默著沒有動,任由這個男人將手深入自己的內褲,挑逗著自己濕漉漉的神秘地帶,並且發出了好聽的喘息聲。

大約是被安娜的喘息刺激了,男人的褲襠隆了起來,他讓安娜幫他拿出來,撫慰自己。夜班車上,除了最前面犯困的一個中年婦女和司機,再沒有一個人。

那個男人被安娜又咬又舔,刺激得實在非常舒服,忍不住了便讓安娜坐到自己的身上來,自己動。安娜害怕對方傷害自己,再加上自己被對方也摸得特別想要,很配合的坐到了男人身上。

恰好這個時候,公車開到了一段比較顛簸的爛路。隨著公車的顛簸抖動,男人又硬又滾燙的地方,一直不停的深入到安娜的最深處,撞擊著她的敏感點。

安娜摀住自己的嘴巴,竟然沉迷在了這公車上被打劫的肉慾之中,高潮頻頻,到了終點站時已經舒爽得差點站不起來了。然而似這種短高辣文h文公車上的故事,還在頻頻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