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 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   她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2-7 上午04:26:11 發佈人:mopxing

小保姆的瘋狂又大膽的一次經歷,現在想起來都讓我覺得著實感到吃驚,這也是我和小保姆的最瘋狂的一次。當然這也是讓我最難忘的,儘管我經歷過不少女友,對於兩性之間的關係更是不缺乏,但是與小保姆的經歷卻是讓我體驗到真切的什麼叫做真正的啪啪愛愛。
本來找個小保姆只是想讓她幫忙做做家務,打掃衛生,好讓我這個懶人抽出空閒時間做別的事兒。在找保姆之前內心就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壓根沒有想過。可是我想不到小保姆卻是這樣的瘋狂,讓我無法拒絕她的放縱....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她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那晚,她的挑逗,她的瘋狂,讓我被征服。
讓我這個曾經以為不會被美色所誘惑的工作狂,都被他征服了。小保姆的瘋狂讓我欲罷不能,雖已時過多年,但每每想起,還是會蕩漾嘴有,很是“回味”。
話說回當初為什麼會請到這個小保姆吧。其實,當時主要是因為工作特別繁忙,我懶得收拾家裡,總是找個鐘點工來幫我打掃房間,最近工作穩定不用出差了,公司的任務量還是很大,我就請了一個年輕漂亮的保姆。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她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雖然我事業上小有成就,但是也已經老大不小了,成了鑽石王老五了,女友都經歷了好幾個,來了又走,走來又來新的。她們和我分手的原因大多是我工作太忙沒空陪她們而選擇了分手。

由於事業正是上升階段,公司好多繁瑣的事情必須由我親自打理,我不想被婚姻束縛著,放不開手腳去施展我的才能。於是婚姻大事總被老媽子天天催著張羅我也不顧,女人都不喜歡我這樣的,一個個離開我之後我更加投入到工作中去了。老媽子看著我的女友來來去去的只能無語不在說我了。
其實,她們都不懂我的心,也不知道我的想法。事業小有成就不代表成功,在現代這個社會一旦不小心可能就會翻船,我沒有那麼多精力重新再來。何況如果沒有穩定事業基礎,沒有經濟的支撐,愛情是不能穩固的,愛情又不能當飯吃。我的計劃是35歲以後再考慮結婚,因為到那個時候我的事業就到了最高峰。我可以有大把的錢和時間去重拾愛情和婚姻,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個人在等著我。
於是我請了一位保姆幫忙做一些瑣碎的家事。新來的保姆叫秦林華,是個甜美的女孩,身材是一級的棒,我把前女友的衣服送給了她,因為她穿上確實合適,那些衣服前女友一直沒來取,丟掉了又可惜了。都是名牌,送給保姆還能多個人情。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她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小保姆換上我前女友的衣服在我面前讓我看,哇塞。竟然非常符合她的身材,比我前女友還漂亮,讓我內心蕩漾著,暗湧著那起伏的渴望。
保姆秦林華幹活挺利索的,也不怕髒不怕累,工作的時候是真認真。可是放下工作休息的時候也真性感真奔放,她完全把我家當成了自己的家。工作之餘也會穿著性感的衣服躺在沙發上削著蘋果看電視消遣。
我工作忙也沒時間對她約束那麼多,每天回到家她都能把屋子收拾的干乾淨淨,然後做了一桌可口的飯菜坐在電視機前等著我,這是讓我感到最溫馨的時刻。

小保姆的瘋狂大膽令我吃驚她讓我無法拒絕放縱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秦林華就變的更加隨意了,穿著暴露的在家裡走來走去,完全把自己當成了家裡的女主人。還對我放電眼,故意在我面前彎腰露出女人特有的溝溝。更讓人慾火噴張的是,在大廳的沙發上,竟然穿著女友的職業女裝,裡面竟然是真空,她竟然大膽地對正在看電視的我說她說不圖我有錢,只想和我開心的放縱一次。

我徹底無法拒絕了,電視也不再看了。把電視的聲音故意調大一些,以防小保姆的瘋狂影響到鄰居。這晚我們徹底拋開了一切.....事後她主動提出了辭職,我沒有挽留,儘管我內心知道,我如果挽留她或許會再留下來繼續陪我,但是,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我也不想再傷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