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善良的小姨子夜色下沉醉迷離眼神讓我慌了神上了

善良的小姨子夜色下沉醉迷離眼神讓我慌了神上了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8/9/11 7:35:57 發佈人:mopxing

不能忘記也卻又想忘記我那漂亮溫柔卻很是善良的小姨子無法忘記的是她的溫柔她的體貼,比我老婆年輕而且更漂亮,但是卻想忘記她是因為我怕我那次對善良的小姨子深深的傷害,來自我內心的愧疚與不安。我不該這樣擁有了小姨子的身體,破壞了我在她心中的美好形象。
現在想起來自己簡直就是個畜生不如啊。
第一次見到了我善良的小姨子那是我和老婆會娘家的時候,是個夏天。大家都知道夏天女孩子都喜歡穿得比較少,而且性感。小姨子也不例外,但是她卻天生善良天性天真活潑,加上她是個涉世不深的女孩子,單純美好,比起我老婆,更多了一絲女生的天真浪漫。小姨子對我這個姐夫,表現出了非常濃厚的興趣,而且也對我養的狗狗十分好。

這一點令我十分的感動,因為我的老婆並不喜歡我養狗,有時候會對我的狗非常的凶悍。但是小姨子不一樣,善良的小姨子很喜歡狗狗,每次看到她跟狗狗玩的開心,我都會很欣慰,並且會產生一種為什麼小姨子不是我老婆的想法。就是這個想法,讓我惦記上了我善良的小姨子。

善良的小姨子年紀越來越大,已經是一個女人了。一年之後,小姨子到我的城市來玩,一開始我並沒有其他的想法,可是我們這邊比較偏北邊,喝酒很豪邁。小姨子和老婆都是不能喝的類型,我剛剛才喝起勁兒,老婆就已經快醉了。老婆很快被我和小姨子扶著進去睡了,她醉得太厲害。

而我和小小姨子還能再喝,喝著喝著不知道怎麼就扯到了老婆身體不好,很久沒同房,憋的很難的話題上,善良的小姨子聽到以後,表示可以幫我紓解一下。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沒想到善良的小姨子真的來到我的面前,解開了我的皮帶。她眼神迷離,充滿了醉意。我本來應該推開善良的小姨子,制止他的行為。可是看著穿著背心和短褲的小姨子,她妙曼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讓我無法說出拒絕的話。
早在看到小姨子有一次穿著短裙幫我遛狗時,我就已經對我善良的小姨子產生了不一樣的想法。

趁著酒氣,我和善良的小姨子在炕上翻來覆去,做著和跟老婆才能親密的事情。過程很生硬,我知道小姨子沒有什麼經驗。想不到她竟然後來抱著我哭了,說對比起姐姐。不過我在六神無主的時候,她竟然來來勸我,說她是自願的。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以為我只是做了一個夢,可是看到含羞帶臊看著我的小姨子,我明白我真的和我善良的小姨子發生了不應該發生的關係。但是我卻不後悔,因為我已經漸漸喜歡上我善良的小姨子了。
但是,喜歡歸喜歡,有些事情是注定不能長久擁有的。我決定說公司加班要出差不回家住一段時間來遠離小姨子,因為我發現小姨子逐漸愛上了我。